作者查詢 / trilvie
作者 trilvi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815
收到的『推』: 32429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39758 (5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0 (0.2%)
留言數量: 104397
送出的『推』: 41042 (39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63268 (60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87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9
trilvi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815 篇
trilvi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4397 則
2F→: 是啊 希望古拉索能進球 小國有進球也會很開心06/15 01:10
3F→: 不過德國通常屠殺不手軟 已經進一球了 恩梅查06/15 01:11
4F→: 目前為止簡直就是德國進攻練習06/15 01:12
5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4OeVWuz.png06/15 01:14
6F→: 古拉索控球率比我廠對巴黎高(靠06/15 01:15
9F→: 確實有點輕敵了 導致我凱目前被忽略(?)06/15 01:22
10F→: 好歹古拉索也是我荷二隊(?)06/15 01:22
11F→: 哇靠06/15 01:22
12F→: 我荷二隊世界波06/15 01:22
14F→: 這場真有趣 幸好有看06/15 01:24
15F→: 見證古拉索創造歷史真棒06/15 01:24
16F→: 插播 庫庫要去皇馬了 他不是拉瑪西亞的嗎哈哈06/15 01:28
17F→: 原來他青訓還待過西班牙人 充滿反叛性格 XD06/15 01:29
18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vqQgdeR.jpeg06/15 01:36
19F→: 表現出色,摩洛哥18歲中場布阿迪熱點圖基本覆蓋全場區域06/15 01:36
20F→: 我們在追他06/15 01:36
39F→: 凱竟然踢滿全場……06/15 06:51
40F→: 德國真的跟7-1這比分過不去了06/15 06:52
45F→: 瑞典隊顏值好高06/15 09:56
46F→: 因卡有夠隨和06/15 09:57
47F→: 剛瑞典18號Ayari進球竟然拒絕慶祝 查了一下果然他有一半06/15 10:11
48F→: 突尼斯血統 真是好孩子06/15 10:11
52F→: 我凱最優秀了!06/15 10:55
63F→: 哲凱可酷可甜 超棒!!!!!!06/15 13:43
64F→: 西班牙竟然半場平維德角 看來需要美麗諾替補上場當英雄06/16 01:08
67F→: 這就是世界盃的浪漫吧06/16 02:12
68F→: 比利時平埃及 賭狗末日啊06/16 07:03
69F→: 哈弗茨國家隊首秀後大賽打進8球,歐洲僅凱恩姆巴佩更多06/16 12:19
70F→: 話說今天全部平局 超好笑06/16 20:22
71F→: 冷門爆不停06/16 20:22
72F→: 看了伊朗2-2紐西蘭的精華 好精彩!四球都好看 原來森林06/16 21:05
73F→: 的Wood是紐西蘭的!整個球技高出一籌 英超球員去世界盃06/16 21:05
74F→: 小組賽就是降維打擊06/16 21:05
75F→: 西班牙0-0維德角 維門將7撲救 沙烏地1-1烏拉圭 沙門將906/16 21:07
76F→: 撲救 都太熱血了06/16 21:07
87F→: 讚 維門將有品味!06/16 23:22
89F→: 好好笑 進球的巴科拉是我們緋聞對象 這次世界盃我們的目06/17 05:12
90F→: 標都表現很好呢 貝總有能(我們的球員自然更不用說)06/17 05:12
100F→: 不會啦 還算Q Q的06/17 14:10
101F→: 等進球就變帥了!06/17 14:10
104F→: 今天梅西帽子戲法 真夢幻啊06/17 18:43
112F→: 大家都超棒的!!!06/18 09:17
115F→: 難怪圖圖最近對我廠各種讚揚 他也明白英格蘭要靠我廠啊06/18 11:37
120F→: 金子到哪都閃閃發光06/18 21:03
121F→: 看了一下高光 克羅門將7撲救還是好神06/18 22:44
122F→: 捷克顏值很不錯(推眼鏡06/19 00:05
123F→: 進!06/19 00:05
124F→: 這場主裁是女生耶!06/19 00:09
125F→: 曼聯也要拍孤注一擲了耶 感覺精彩06/19 00:11
126F→: 我發現中立球迷大多覺得阿森納的孤注一擲是經典 反而我06/19 00:14
127F→: 們槍迷自己似乎沒有很愛 畢竟最後功虧一簣06/19 00:14
128F→: BBC:圖赫爾很希望借鑒他所欣賞的阿森納踢法,強調定位06/19 00:24
129F→: 球06/19 00:24
130F→: 成功了06/19 00:24
134F→: 史考特蠻符合我廠人設耶 帥+乖+年輕06/19 04:41
135F→: 克魯皮真的好優可以追一波 不過貴06/19 04:42
136F→: 波赫紅牌 真不忍心啊 不過瑞士目前領先一球 扎卡加油06/19 04:43
137F→: 2球06/19 04:43
138F→: 第二輪果然比較緊張了 第一輪都還有退路06/19 04:44
139F→: 看到科拉希納茨~~~06/19 04:45
140F→: 波赫小帥哥凌空抽射 3-106/19 04:52
141F→: 扎卡點進 4-1 這場最後真是大放送哈哈哈06/19 04:57
142F→: 話說我廠對科莫的阿根廷小帥哥帕斯有意 不過他是皇馬的06/19 05:40
143F→: 人 怎麼感覺有點小高的路線 以後曲線來廠也是有可能06/19 05:40
145F→: 沙特媒體:定位球是阿森納教練喬佛開小灶教的,所以有效06/19 21:19
146F→: 果06/19 21:19
147F→: 哇噻 喬佛不但影響了英超 還影響了世界盃!06/19 21:20
148F→: 沙烏地靠角球1-1烏拉圭啊啊06/19 21:20
149F→: HOA:羅傑斯心屬阿森納,交易達成核心將是轉會費數額06/19 23:31
153F→: 以前跟av比時 我推文聊到覺得羅傑斯跟我廠球員互動很好06/20 10:45
154F→: 採訪也對我廠充滿尊重 那時就覺得他很可能來 希望談成06/20 10:45
155F→: 上一個來之前就很友善的是賴斯~~~06/20 10:45
156F→: 巴拉圭主力阿爾米隆遮嘴對土耳其球員說話 當場紅牌極刑06/20 11:48
157F→: 囧囧囧 這場超熱鬧的06/20 11:49
158F→: 土耳其32腳射門0-1巴拉圭 巴拉圭竟然守住了 土耳其淘汰06/20 13:14
159F→: 這場太扯了!06/20 13:15
160F→: 伊爾迪茲是我廠很想追的球員 但世界盃表現不佳06/20 14:20
163F→: 懂!希望荷勝哲進 wwwwwww06/21 01:15
164F→: 早早1-0了好好笑06/21 01:15
165F→: 幸好瑞典有3分 這場輸應該還是晉級06/21 01:16
166F→: 2-006/21 01:16
168F→: 布羅比突然變這麼強喔06/21 01:17
169F→: Q大真默契06/21 01:18
170F→: 瑞典球衣超好看06/21 01:19
171F→: 瑞典完全拿荷蘭沒辦法耶 沒想到實力差這麼多06/21 01:22
173F→: 荷蘭球迷也多很多耶06/21 01:25
174F→: 據說有點螢被投訴(?06/21 01:25
175F→: ^太螢06/21 01:25
176F→: 美國滿多荷蘭移民的 人氣應該有差06/21 01:26
177F→: 媽呀哲凱超好傳06/21 01:29
180F→: 哭哭 別這樣 第一場有進球啊啊06/21 01:36
181F→: 天啊 剛剛哲凱射很好啊06/21 01:36
182F→: 糟糕我精神分裂了 到底支持哪隊06/21 01:37
183F→: 不過這場無關淘汰 所以心情滿輕鬆 跟土耳其巴拉圭那種緊06/21 01:38
184F→: 張程度差十倍06/21 01:38
186F→: 我荷門將是不是長得沒那麼像維爾茨了06/21 01:41
187F→: 瑞典全員越位?06/21 01:45
189F→: 哲凱應該要牽線喬佛給瑞典特訓06/21 01:45
190F→: 突然想到瑞典主帥是波特 目前為止好像沒什麼辦法06/21 01:46
193F→: 天啊 哲凱今天踢超好 但我荷門將也好強06/21 01:48
195F→: 喔喔 因為之前看到新聞 喬佛有賺外快幫沙烏地特訓 這次06/21 01:49
196F→: 沙烏地有進角球耶!!!喜聞樂見06/21 01:49
197F→: 每次我荷門將神撲 我都要確認一下瑞典踢的是誰 不是哲凱06/21 01:50
198F→: 就放心慶祝(累不累06/21 01:50
199F→: 瑞典的淺黃褲真是神作06/21 01:51
202F→: 我荷門將半場4撲救06/21 01:53
203F→: 瑞典後來確實有變好 不過我荷門將超優 不然可能就2-1了06/21 01:55
204F→: 希望哲凱進一球 不然明明踢超好 還要被一日球迷笑只有帥06/21 01:57
205F→: 這屆世界盃主題曲好難聽06/21 01:58
206F→: 這場目前沒黃牌 真乾淨06/21 02:00
207F→: 小槍馬倫半場被換 囧06/21 02:06
208F→: 3-006/21 02:08
209F→: 加克波果然國家隊特別強 wwwwww06/21 02:09
212F→: 這是要爭金靴了06/21 02:15
215F→: 瑞典又派帥哥上了!!!06/21 02:16
216F→: 喔喔喔埃蘭加06/21 02:19
217F→: 怎麼不早派他?06/21 02:20
218F→: 我荷國王王后來了?06/21 02:24
219F→: 應該是 真不錯 現場見證大勝06/21 02:25
220F→: 他們真可愛還戴國家隊圍巾06/21 02:25
223F→: 我荷門將又神撲06/21 02:45
225F→: 瑞典是沒什麼進攻中場嗎?不然伊薩克可以專心進球06/21 02:46
226F→: 不過哲凱傳球意外地很不錯06/21 02:47
227F→: 羅傑斯:英格蘭想走得遠貝林必須在核心位置,我清楚自定06/21 02:48
228F→: 位06/21 02:48
229F→: 超級團隊型球員!06/21 02:49
230F→: 這種發言等級可以入廠06/21 02:49
233F→: 小夏!(?06/21 02:50
235F→: 小夏也是左邊鋒 世界盃大放異彩06/21 02:51
236F→: 哲凱真的很有才華 在英超有點沒發揮 變吸怪用06/21 02:52
239F→: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進十幾球06/21 02:53
240F→: 噢對呀 英超有點難06/21 02:54
24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0PSJ3D5.png06/21 02:55
242F→: 哲凱當爹又當媽06/21 02:55
243F→: 我荷小夏該不會腦震盪吧06/21 02:56
244F→: 5-1 希望瑞典晉級 帥哥太多了06/21 02:57
247F→: 是的 森林伍德也超神 不過我覺得英超是特別難 所以他們06/21 02:58
248F→: 被訓練得太強了 去別的聯賽也是有可能很出彩 不只世界盃06/21 02:58
250F→: 我覺得別的聯賽很可以經由世界盃買球員 英超的話 確實要06/21 03:00
251F→: 考慮給的空間、對抗差異很大06/21 03:00
252F→: 我荷這場沒吃牌 滿輕鬆……06/21 03:01
257F→: 厄瓜多教練簡直搖滾明星 wwwwwww06/21 08:51
258F→: 厄瓜多雖然有不少明星 沒有踢很好耶 跟土耳其有點像06/21 09:20
259F→: 66分鐘 古拉索10撲救 我看了什麼06/21 09:26
260F→: 但他有這麼強嗎 上次被德國7-106/21 09:26
261F→: 76分13撲06/21 09:36
262F→: 這是邁阿密的門將06/21 09:38
263F→: 不曉得世界盃紀錄是幾撲 15了……06/21 09:38
264F→: 因卡真是倒霉啊06/21 09:39
265F→: 不過很期待門將創紀錄06/21 09:39
266F→: 古拉索太神了 雖然沒扛住德國 能扛住厄瓜多好強06/21 09:51
267F→: 厄瓜多0-0古拉索 厄28射 古門將15撲 教練我荷的艾德沃卡06/21 09:56
268F→: 特真的太神啦!!!06/21 09:56
269F→: 厄預期進球3.06……06/21 09:57
270F→: 恭喜古拉索拿到歷史第一分耶06/21 09:58
272F→: 富安能先發很棒!06/21 12:36
273F→: 日本這屆又帥又強 很吸粉06/21 12:36
275F→: 羅馬諾獨家:阿森納向萊斯特城報價蒙加,球員渴望加盟06/21 15:13
276F→: 說是道曼的左邊版 而且他們是好友06/21 15:14
281F→: 備受期待的BBC新劇《親愛的英格蘭》已經上線。這部四集06/21 22:26
282F→: 的迷你劇,講述了加雷斯·索斯蓋特與英格蘭男子足球隊的06/21 22:26
283F→: 故事。06/21 22:26
284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a49CrfW.jpeg06/21 22:26
285F→: 超好笑06/21 22:26
286F→: 道曼獲PFA年度最佳年輕球員獎提名,成為史上入圍PFA年度06/21 22:27
287F→: 最佳年輕球員候選的最年輕球員06/21 22:27
288F→: 忘了貼過這個沒06/21 22:27
289F→: 阿森納在2025/26賽季達成了15項贊助協議,位居英超之首06/21 22:28
291F→: 哲凱賴什首輪7次帶球最終形成射門或創造機會,所有球員06/22 01:26
292F→: 最多06/22 01:26
303F→: 所以為什麼辭職06/22 22:42
309F→: 感覺好冤枉06/22 23:44
317F→: 小高真是我的陽光正向男06/23 13:42
323F→: ㄟ雖然我欣賞蜘蛛 但對兒薩夢有陰影06/23 16:58
324F→: 哲凱真槍手 我不要他走06/23 16:58
50F推: 凱05/31 00:07
57F→: 他真的是05/31 00:07
60F→: 神!05/31 00:07
77F推: 戳鯊助攻(特大誤05/31 00:08
81F→: 左邊鋒不用買了(繼續誤05/31 00:08
112F推: 雖然是對手 希望頭沒事 真危險05/31 00:28
114F→: 教授來了(心)05/31 00:29
125F→: 看起來巴黎門將要繼續比 被自家隊長不慎踢到了05/31 00:30
128F→: 我們控球率才27%是哪招05/31 00:31
132F→: 門德斯看起來很痛05/31 00:32
133F→: 沒事了05/31 00:33
136F→: 67.6場!阿森納歐冠決賽首發聯賽出場時間比巴黎多6081分05/31 00:34
137F→: 鐘05/31 00:34
138F→: 太誇張了吧 我廠累超多??????05/31 00:34
148F推: 幸好我們提早一輪奪冠 不然如果再拖幾天 體力又完全不夠05/31 00:37
149F→: 打巴黎05/31 00:37
151F→: 福星!阿森納替補門將凱帕此前四次參加歐戰決賽,全部奪05/31 00:38
152F→: 冠05/31 00:38
153F→: 凱帕今天繼續發威05/31 00:38
159F推: K77真可怕05/31 00:41
161F→: 哈基米動我凱05/31 00:41
168F推: 原來他在巴黎是K705/31 00:45
202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aMR50K8.jpeg05/31 00:56
203F→: 換桌布05/31 00:56
221F推: 我們後防今天好罩05/31 01:00
261F推: 幸好木頭可以替補上05/31 01:13
264F推: 剛看數據 我們控球太差了05/31 01:16
266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giGMlFJ.png05/31 01:17
267F→: 而且我們零角球……05/31 01:17
269F→: 如果被他們穩下來不太妙 希望60分鐘換人05/31 01:18
276F→: 我們被鏟然後拿牌喔???05/31 01:19
281F→: 我們的傳球正確率也很低05/31 01:20
289F→: 摩艾一定得換吧 裁判給二黃就糟了05/31 01:21
301F推: 大木+馬杜來一下05/31 01:24
315F推: 啊啊啊說要換摩艾 點球就算了怕二黃05/31 01:27
327F推: 這也沒辦法 快 換 人05/31 01:29
334F→: 太好了05/31 01:30
336F→: 換人05/31 01:30
348F→: 摩艾上半場還是不錯的 但大家輪著踢 避免二黃05/31 01:31
356F→: 歐冠決賽被罰下場這種事 上次就怕了05/31 01:31
370F推: 今天能看到道曼上嗎 wwwwwwwwww 薩卡也有黃05/31 01:35
374F→: 點球是巴黎有能沒辦法 幸好我們還是有變陣 雖然我本來希05/31 01:36
375F→: 望更早60分整就變05/31 01:36
378F→: 美臀卡今天真的罩05/31 01:37
389F推: 裁判可能也覺得不好意思第一張給太嚴05/31 01:39
391F→: 老鯊去對那些年輕後衛也真是為難05/31 01:40
393F→: 我們目前沒有任何角球 急需造角小王子05/31 01:41
394F→: fuck嚇爛05/31 01:42
406F→: 希望道曼上不是為了破紀錄 www 而是他的盤帶比較能贏巴05/31 01:43
407F→: 黎 其他大哥技術可能沒他好05/31 01:43
414F→: 馬杜也很好 造角王子05/31 01:44
418F→: 應該說這就是賭注吧 想進攻就不得不承擔風險 現在死守也05/31 01:46
419F→: 沒有優勢05/31 01:46
422F→: 好耶!!!我們也來超跑05/31 01:46
426F→: 太好了黃牌都下了 www05/31 01:47
431F→: 太好了K7下了!!!對面進攻功臣05/31 01:48
437F→: 拉亞!05/31 01:49
441F→: 差點吐 真的在吐05/31 01:49
449F→: 剛評論是不是提到烏奈西蒙 www 在為拉亞抱不平喔05/31 01:51
453F→: 我們身為角球隊 怎麼可以讓巴黎拿9個角球 自己0個呢05/31 01:51
505F推: 繼續換人吧 道曼道曼道曼05/31 02:02
511F→: 我們今天0角球 梅超鋒不用上了05/31 02:04
518F→: 結果上蘇維跟埃澤05/31 02:05
523F→: 我們要留點球手喔05/31 02:06
535F推: 目前六換了 是不是延長賽最多六換?05/31 02:08
538F→: 點球王子約克雷斯還在05/31 02:09
544F→: 好耶 我們要進角球 衝衝衝05/31 02:10
546F→: 唉 沒罰好05/31 02:10
550F→: 應該不至於一開始就猜到延長吧 還是有6X分鐘換人的05/31 02:11
567F推: 場上有幾個會遠射的 要不要試試看05/31 02:14
574F→: 米 蘇維 埃澤 都有世界波紀錄05/31 02:15
581F推: 他們只換三人05/31 02:17
582F→: 希望我們還是有體力優勢05/31 02:18
590F推: 天啊05/31 02:20
595F→: 為什麼馬杜那球沒點球啊快吐了05/31 02:21
600F→: 我們沒有換人名額了……05/31 02:21
610F→: 延長賽六換 沒了05/31 02:22
648F推: 一個壞消息 對方門將是撲點高手 曾經四連撲05/31 02:35
649F→: 希望加時賽我廠能贏05/31 02:35
655F推: 感覺巴黎也不急 PK的話他們門將有優勢05/31 02:40
663F推: 我們目前似乎創下歐冠決賽控球率最低紀錄 wwwwww05/31 02:42
667F→: 厄瓜多主帥內心在淌血05/31 02:43
680F推: 唉 累05/31 02:44
690F→: 剩下就是命運了 我們很棒了!05/31 02:45
694F→: 因卡一定不踢啊 排最後05/31 02:45
704F→: 拉亞撲點也不錯 但對手更強 就看我們能不能罰得精明一點05/31 02:46
705F→: 也要對方罰丟05/31 02:46
721F推: 我們踢點很強的 但歐冠決賽希望不緊張05/31 02:48
725F→: 我心悸中05/31 02:50
731F→: 對面俄國的05/31 02:51
736F→: 帥05/31 02:52
747F推: 沒 沒關係05/31 02:54
761F→: 帥瘋05/31 02:55
777F→: 凱指導紀錄不能破05/31 02:56
786F→: 帥05/31 02:56
797F推: 帥05/31 02:58
808F→: 要吐了05/31 02:59
810F→: 不能用頭踢點球嗎(誤05/31 03:00
856F→: 真的沒關係 我們戰到最後一刻了!05/31 03:02
891F推: 我季初就說今年歐冠kpi是進決賽啊哈哈哈 明年升級為奪冠05/31 03:05
905F→: 季初補很多人我就覺得蠻有機會的 畢竟現代足球消耗戰很05/31 03:08
906F→: 看板凳厚度 聯賽成功了 歐冠真的就是運氣差了點05/31 03:08
915F→: 巴黎也好幾個後衛踢點耶 所以後不後衛的真的不是PK輸的05/31 03:10
916F→: 原因05/31 03:10
932F→: 大多數歐冠冠軍都是第N次進決賽才奪冠 一舉奪冠的很少(05/31 03:12
933F→: 指同一世代球員 古早的不算)05/31 03:12
942F→: 薩卡不下不行啊 踢得不好 又有黃 以這個裁判給我們牌的05/31 03:14
943F→: 程度 留他更危險05/31 03:14
953F→: 我覺得今天換人算果斷(雖然我一直叫摩艾60就要換)可改05/31 03:15
954F→: 進的大概是 要留一個名額給傷員(可憐的因卡跟厄瓜多)05/31 03:15
962F→: 銀牌也是很漂亮啦(正向05/31 03:16
978F推: 總是要留一個成就明年解吧 不然明年就會變佛系05/31 03:18
982F→: 聯賽三連亞才拿到 歐冠一連亞(?)很OK吧05/31 03:19
991F推: 我跟各位說 並不是巴黎不強 而是我們太強 請拿出這樣的05/31 03:21
992F→: 自信!我們要尊重巴黎 也尊重我們自己的球隊(心)05/31 03:22
994F→: 不管怎樣 能跟衛冕歐冠冠軍打平是非常好的經驗 信不信下05/31 03:23
995F→: 季我們球員整體自信升級爆棚?以後就更不會掉鏈子了05/31 03:23
1009F推: 希望因卡的傷沒有大礙 只能硬留場上哭哭05/31 03:26
1010F→: 感覺今天這場會影響夏轉策略 會汲取這場經驗來買賣人05/31 03:27
1013F→: 畢竟聯賽拿到了 歐冠又是不同風格的賽事 下個目標05/31 03:28
1021F推: 目前為止 塔帥的聯賽、歐戰成績都是每年上升的趨勢 相信05/31 03:31
1023F→: 明年還是能繼續這個優勢吧 他們有在精算擬定策略的05/31 03:31
1028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4Qk9b29.png05/31 03:33
1031F→: 看數據就知道 我廠已超頻發揮05/31 03:33
1036F→: 傳球成功率只有69% 真是艱難05/31 03:34
1044F推: 羅傑斯換鯊應該滿適合 羅聽說也是跑不死類型 我愛鯊但邊05/31 03:37
1045F→: 鋒需要更能跑的05/31 03:37
1048F→: 而且之前跟他比賽 他對我廠球員感覺很尊重交情也不錯05/31 03:38
1052F→: 羅來的話 我廠就把幾個英格蘭主將都包牌了05/31 03:39
1056F→: 我們應該都有練點球 長期來看我廠點球命中率都滿高 但個05/31 03:41
1057F→: 人失誤很難說 也要看是不是歐冠決賽太緊張05/31 03:41
1058F→: 溫知識 瓜曼城十年只拿一次歐冠 塔還有機會啦哈05/31 03:42
1063F推: 我們季前賽友誼賽也通常會安排點球大戰 表現也不錯~05/31 03:48
1066F→: 當然緊張程度不能比 但至少是有在實戰演練 畢竟盃賽淘汰05/31 03:49
1067F→: 賽本來場次就不多05/31 03:49
1068F→: 巴黎也是有後衛罰丟 www 唉點球運氣成份真的還是高05/31 03:50
1071F→: 都踢到延長賽了 本來雙方就是會一堆前場主力不在 他們登05/31 03:51
1072F→: 貝萊K7也都無法踢PK了05/31 03:52
1073F推: 所以應對點球大戰 最好的方法還是全民皆兵 剩下在場上的05/31 03:54
1074F→: 平常也都練 不管你是前鋒中場還後衛 甚至門將自己都有機05/31 03:54
1075F→: 會上去踢的05/31 03:55
1076F推: 近5年來首次!阿森納90分鐘0角球,上一次還要追溯到202105/31 03:58
1077F→: 年05/31 03:58
1078F→: 巴黎還是蠻厲害的 讓我們都無法自稱角球隊了05/31 03:59
1146F推: 我們是bling bling的英超冠軍 黑子嫉妒罷了05/31 11:10
1163F推: 另個角度看 其實英超聯軍黑子滿不知感恩的 我們為英超不05/31 13:12
1164F→: 曉得賺多少歐戰積分 英超第五能順順拿到歐冠資格 我們幫05/31 13:12
1165F→: 了很大忙 而且未來幾年 我們還是會不計前嫌幫忙的 啾咪05/31 13:12
1168F推: 話說加布點球踢飛我沒哭欸 因為覺得球隊已經踢得很好了05/31 13:22
1169F→: 正規時間沒輸啊 為他們驕傲 保持這個勢頭明年還是能歐冠05/31 13:22
1170F→: 爭冠的 反而歐洲盃決賽薩卡踢飛我爆哭 因為那時他好年輕05/31 13:23
1171F→: 真的怕職涯被南門毀了 幸好後來是往好的方向發展~~~05/31 13:23
1174F推: 下季big3 槍手塔 車車龍 利記伊 是竹馬對決!!!真是太05/31 13:29
1175F→: 浪漫了 彷彿少年jump的劇情~~~05/31 13:29
1198F推: 完全不怪埃澤跟加布 他們兩個都是聯賽功臣 點球沒踢好再05/31 15:46
1199F→: 練就是了 相信以後會練更多PK 薩卡也是PK變更穩05/31 15:46
1203F推: 好像有看到新聞說加布第一次正式比賽罰點球(?)還怎樣05/31 15:52
1207F→: 只能說罰點還滿看個性的 哲凱 米 馬丁 都是帥氣真男人!05/31 15:53
1208F→: 經過這次更覺得哲凱點球王子(?)的稱號得來不易 歐冠05/31 15:55
1209F→: 決賽第一點到底要多大勇氣啊啊啊!!!太可靠了超愛他05/31 15:55
1211F推: 馬杜身為前鋒不罰確實有點奇怪就是了 不曉得有沒有傷病05/31 15:57
1212F推: 加布是歐冠決賽歷史首位踢飛決勝點球球員05/31 16:23
1213F→: 好可憐背鍋 wwwwwwwwww05/31 16:23
1218F推: 勇敢就點讚 看來沒有人逃點球啦05/31 16:55
1219F→: 阿森納本場控球率24%,為有統計以來歐冠決賽最低值05/31 16:56
1220F→: 這樣還能踢平其實我覺得是厲害的 戰術沒問題 當然中壢球05/31 16:57
1221F→: 迷會吐槽醜陋足球 不過成王敗寇 PK贏了就變成防守得冠軍05/31 16:57
1264F推: 笑瘋 XDDDDD05/31 22:55
1265F→: 因卡美臀是不是出圈了 我聽到一個小學生跟我主動提起這05/31 22:56
1266F→: 件事 他知道我喜歡足球 XDDDDD05/31 22:56
1267F→: 這次歐冠決賽有個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戰犯不只一個(靠)05/31 22:57
1268F→: 大家一起分擔壓力 wwwwwwwwww05/31 22:57
1274F推: 帥哥多就是爽 看好世界盃後又多一堆新槍迷 wwwwww05/31 23:04
1275F→: 上面那個小學生也被我洗腦中 wwwwww05/31 23:05
1280F推: 嚇爛 遊行一百萬人!06/01 01:19
1281F→: 雙凱感覺也會成為好朋友~~06/01 01:19
1283F推: 小高也是這種06/01 07:56
1285F推: 本白太悶騷了哈哈哈06/01 10:00
1315F推: 啊啊希望薩利巴沒事06/01 21:40
1322F推: 果然要結婚才是真槍手(?)06/02 20:08
1323F推: 最近米蘭的萊奧確定要離隊了 然後他公開說喜歡曼聯跟阿06/02 20:26
1324F→: 森納06/02 20:26
1332F推: 幸好梅的缺席並沒有真正造成什麼傷害 有聯賽冠軍已很好06/06 00:11
1334F推: 哇哇哇不愧是一群維京人06/07 01:58
1336F推: 凱一球一助~~~06/07 10:51
1340F推: 哲凱 wwwwwwwwwwwwwwww 他果然很好笑06/13 19:15
1341F推: 不是啦他其實情商超高 這樣才不會得罪沒被選的人哈哈06/13 19:17
1348F推: 咦咦咦 希望他心情還好……06/14 17:36
662F推: 哲凱好帥(瘋狂尖叫)05/18 22:43
257F推: 我的鯊05/11 01:13
277F→: 帥高助攻05/11 01:14
344F推: 這是什麼賽季最可怕var05/11 01:27
369F推: 救命啊05/11 01:30
376F→: 我剛差點吐了嗚05/11 01:30
531F推: 配色超近05/11 02:42
540F推: https://bit.ly/3P7ZMcT05/11 07:02
541F→: 鯊婚變報導 好傷心 他們家庭看起來超美好的05/11 07:03
582F推: 五個字哈哈哈哈哈哈05/11 19:25
593F推: 看球多年沒看過結果改變的 大概只有非洲盃決賽 wwwwww05/11 21:44
601F推: 基本上對酸民就是 打我呀啾咪05/11 22:27
623F推: 伸手!!!05/12 13:09
624F→: 我說我無恥伸手要連結哈哈05/12 13:09
627F推: 小凱總受(住口05/12 16:21
650F推: 邊後衛最消耗05/14 10:25
304F推: 完美~~~~~~05/03 02:30
307F推: 三弟似乎快退役了 下季應該會回來幫忙調教進攻 期待一下05/03 02:38
309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hFcjqEU.jpeg05/03 02:42
310F→: 安海最近瘋狂集氣05/03 02:42
31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bqH93UB.jpeg05/03 02:42
312F→: 太Q05/03 02:43
313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WMxj2Hb.jpeg05/03 02:43
314F→: 世紀大和解05/03 02:43
315F→: 薩拉赫說希望我們奪冠耶05/03 02:44
316F推: https://bit.ly/4w5LIB305/03 02:50
317F→: 瘋狂慶祝男孩爆紅05/03 02:50
318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YNQ9QY3.jpeg05/03 02:51
319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cUp5siZ.jpeg05/03 02:51
320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HXiArxb.png05/03 02:53
321F→: 那個 約克雷斯默默20+了 跟374同級05/03 02:54
32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YT6aHvH.jpeg05/03 02:57
324F推: 女隊歐冠半決賽憾負嗚嗚05/03 10:53
325F推: 農主帥說 狀況差是因為流感05/03 10:57
326F推: 這週巴黎拜仁聯賽都戰平 聯賽有餘裕真羨慕05/03 10:59
327F推: 雷克瑟姆闖附加賽失敗~~~已經很厲害了05/03 11:23
330F推: 斯凱利這場踢後腰被爆讚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搭上世界盃末05/03 11:39
331F→: 班車05/03 11:39
332F→: 雖然替補定位 但可中可邊 萬金油來著05/03 11:39
33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yAiBUbn.jpeg05/03 11:59
334F→: 閃閃發光05/03 11:59
335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EvFrosY.jpeg05/03 12:00
336F→: 隊內射手榜 應該會跟大家想得不太一樣05/03 12:01
337F推: 本賽季第40勝!阿爾特塔超越溫格單賽季正式比賽勝場紀錄05/03 12:03
342F推: 之前應該是因為卡拉一直傷 斯凱利才去補左後 現在卡拉回05/03 13:23
343F→: 來 他就能踢後腰了05/03 13:23
344F→: 然後他踢中場因為沒實戰過幾次 不敢在重要比賽嘗試 這場05/03 13:25
345F→: 主場對農莊勝算較大 可能因此能先發05/03 13:25
346F推: 連續三屆金手套?拉亞本季英超17次零封,創個人生涯新紀05/03 13:50
347F→: 錄05/03 13:50
348F→: 特羅薩德對陣富勒姆完成6次過人,創個人聯賽新高05/03 13:51
349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eIauZRb.jpeg05/03 13:58
435F推: 偉哉!莫耶斯!一日為師 終身為父!05/05 08:36
40F推: 喔喔是雙凱連線04/05 04:25
52F推: 有人說凱帕手短04/05 04:37
57F推: 防守變好差04/05 04:43
105F推: 心得:我廠真核 拉亞(?04/05 10:08
106F推: 一定要輪換喔 群友說得很好 城車沒歐冠了 所以可全主力04/05 10:13
107F→: 別忘了三天後客場踢葡體 現在全主力 到時更完蛋04/05 10:14
109F→: 往好處想 月最佳魔咒已獻祭完畢(O04/05 10:16
110F→: 米連替補都沒進 有可能真的小傷04/05 10:17
114F推: 就只能接受自己能力不足了 像這場我們不也傷了加布 希望04/05 11:15
115F→: 沒事不然又是巨大打擊 大輪換也是為了減少這種情形04/05 11:15
116F推: 總之我個人是支持大輪換的 歐冠重要性遠大於足總盃 這麼04/05 11:23
117F→: 做很理智 替補沒那麼強就吞下去 被笑也不是不合理(攤手04/05 11:23
138F推: 小高傷癒歸來 鐵定不能打滿04/05 12:36
143F推: TA跟隊:阿森納多名主力確實帶傷在踢,退出國家隊有助恢04/05 13:28
144F→: 復04/05 13:28
145F→: 賴斯這場應該就是養傷04/05 13:28
161F推: 枕頭山之戰(過往經驗04/05 19:57
16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UXMeouA.jpeg04/05 20:59
164F→: 塔帥月最佳次數竟然有上排行榜!是少帥最強耶04/05 21:00
165F推: https://bit.ly/47IXneM04/05 22:40
166F→: 媽呀切赫智商15804/05 22:41
168F推: 威爾希爾:我16歲時不如道曼,他真的已經能為英格蘭出場04/06 18:26
169F→: 了04/06 18:26
170F推: 阿爾特塔執教阿森納在各月勝率:9月79%最高,4月41%最低04/07 02:48
171F推: 法佈雷加斯:正式執教前,曾與阿爾特塔交流並得到他的鼓04/07 02:50
172F→: 勵04/07 02:50
173F推: 加布/賴斯/特羅薩德恢復阿森納今日訓練;薩卡和廷貝爾缺04/07 02:58
174F→: 席04/07 02:58
175F推: vs葡體賽前阿爾特塔要求阿森納球員雙手拿筆,同時用腳控04/07 03:07
176F→: 球04/07 03:07
177F推: 葡體主帥:大家和哲凱仍然保持著很好的友誼。04/07 03:09
179F推: 帕杜:道曼同年齡段實力高於貝林厄姆,他需在磨礪中成長04/07 12:34
180F→: 不過位置不同耶04/07 12:35
185F推: 感覺狗狗失蹤對他打擊很大…… 是不是後來沒找到了04/07 18:28
trilvi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9 個
暱稱:Evereska
文章數量:112
暱稱:HermitageCats
文章數量:12
暱稱:rasa
文章數量:69
暱稱:Tulpenmanie
文章數量:1132
暱稱:WHERE IS THE TICKET
文章數量:1
暱稱:clair de lune
文章數量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