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87cm
作者 l87cm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1
收到的『推』: 840 (61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433 (31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84 (6.2%)
留言數量: 2491
送出的『推』: 1119 (44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33 (45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39 (9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l87cm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1 篇
l87cm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491 則
489F推: 究極屠龍勇者94逆06/01 22:52
13F推: 推,我是用二手TIAMO700S跟樓主刀去改一台放公司,香味爆炸05/27 23:58
14F→: 跟朋友放公司的平刀小腹士出杯一起喝,幾乎沒差異05/28 00:00
15F→: 可能細微不同的地方是小富士出來的甜感比我們厚一些05/28 00:01
27F推: 磨豆機升級到C40或想甜一點直上小腹士鬼齒,濾杯換冰瞳玻璃05/25 21:52
28F→: 就可以每天快煮壺水滾後無腦灌了。保證香甜都有05/25 21:53
29F→: 粉20ml:水310ml。方法:水滾後直接往冰瞳玻璃板灌到150ml05/25 21:54
30F→: 水不要太少,之後水快要退到粉層底部但還沒時,補到30005/25 21:55
31F→: 之後隨機加到310或325ml。收工05/25 21:56
32F→: 這樣基本上可以直接逼出產區風味,且有基礎的甜感05/25 21:56
33F→: 分享給樓主05/25 21:56
28F推: 單人或兩人喝,推直上C4005/18 20:51
18F推: PTT上很多CP值很高很好喝的店家,手動跟專業機器味道還是05/09 00:48
19F→: 有差,且差很多。機器要到可以喝容易摸出規律,至少也要楊05/09 00:49
20F→: 家。但這條路是大坑,自己摸好幾年到好喝,燒掉的生豆成本05/09 00:50
21F→: 會非常可觀。不如去PTT上隨便找家信任的熟豆店家05/09 00:50
22F→: (會推楊家的原因是:那台機器夠多玩家,比較容易找到有機會05/09 00:51
23F→: 能123跟著走的套路05/09 00:52
l87cm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iiii
文章數量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