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oow
作者 koow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29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Elephants243Stock141home-sale130Option101NTUCH-9690DIABLO69Gossiping63Trading39NSwitch38PlayStation34ToS32Baseball24cat22Hsinchu22money22mobile-game21goodclass10314TY_Research10BabyMother9LoL7marvel7Electronics6graduate6NTU6NTU-Baseball6Softball6Anti-Cancer5juniorhigh5MuscleBeach5Python5C_Sharp4ck55th3274iOS4MATLAB4Olympics_ISG4Android3Guardians3MobileComm3Nethood3RDSS3Steam3Tennis3Broker2C_Chat2CCF2CYCU_Talk2dictionary2FITNESS2Jeans2MSEsoftball2NTUCHEstball2NTUEE108HW2PHS2Powerful_PRO2SYSOP2Agro-soft1Anthrosuper1book1Chemistry1CLHu1CMWang1comm_and_RF1CS_Softball1CyberFormula1Doctor-Info1EEBaseball1feminine_sex1FishShrimp1FuMouDiscuss1hair_loss1KOTDFansClub1KS91-3051Lifeismoney1LISsports1media-chaos1Monkeys1NTU_BOTDorm1NTUBA001NTUCH-971NTUCH-SPORT1NTUCL-ST1NTUEE110HW1NTUJapan-BS1NY-Yankees1rabbit1StarCraft1SuperIdol1Tech_Job1TKU-ChemSB1Tsao1VETsoftball1<< 收起看板(91)
60F推: 20-30%吧06/21 14:35
61F→: 我是這樣 而且現金買 這樣還可以辦理財型房貸06/21 14:35
62F→: 等於你資金只佔了 30%*0.2 6%左右06/21 14:36
97F推: 回樓上 看整體權益數就好06/20 11:05
99F→: 6/3-6/11損益在這 https://ibb.co/DHfJ23Jm06/20 11:10
100F→: 其實不懂看對帳單到底有甚麼幫助06/20 11:10
143F推: 就台指期阿 通常是避掉系統性風險(大盤跌)06/20 12:13
144F→: 去算個股的beta 然後整體部位避到自己能容忍的風控06/20 12:14
145F→: 但缺點當然是會出現那種 大盤漲 持股跌的情況06/20 12:15
147F→: 每個方式一定都有優缺點 弄清楚就看適合自己哪種06/20 12:16
148F→: 不要總是看到賺的 風控才是活下來的關鍵06/20 12:16
149F→: 但我想應該90%的人聽不進去XD06/20 12:16
150F→: 有人說遇到大回檔躲不了 去年四月關稅我單周回檔4%06/20 12:17
151F→: 大回檔躲不了 是因為不懂避險 不懂出場好嗎06/20 12:18
153F推: 如果要貪婪 能貸款的全都貸 然後allin現股融資06/20 12:21
154F→: 這樣有比較好?06/20 12:21
165F推: 說再多都被說成倖存者偏差 真得好笑06/20 13:07
166F→: 關稅那天有做功課的都知道川普在台灣凌晨四點演講06/20 13:07
170F→: 你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空台指期避險 結果說的好像06/20 13:08
171F→: 是天選之人 我看起來比較像你們不對自己的錢負責阿06/20 13:09
172F→: 不過ptt風氣就這樣 也難怪越來越少可以看的文章06/20 13:10
6F推: 每次看到這種討論期貨危險都覺得有點好笑 股期槓桿06/20 11:08
7F→: 大約7倍出頭 但沒人要你下滿阿....06/20 11:08
9F→: 會下滿的 就算換個工具 ex:融資也是遲早輸光啦06/20 11:08
27F推: 難怪鑽不到大錢... 開槓可以開1.5-2倍 這優點就是06/20 11:31
28F→: 在回檔還很有餘力加碼 現股你都尻完了 哪有錢加碼?06/20 11:31
29F→: 難道現股跌50% 會比我開槓2倍容忍20%虧損出場好嗎06/20 11:32
30F→: 所以一切問題都在自己的操作阿 跟工具無關06/20 11:33
43F推: 所以上面幾樓說的都是自己操作的問題 不是工具的06/20 11:39
45F→: 問題啊XD06/20 11:40
52F推: 吃到這波快錢不幸在哪?好奇XD06/13 17:48
107F推: 說現在零股區跟全零股沒啥差別的到底是有沒有在交易01/29 17:10
108F→: 日美都這樣 而且零股價差差多少有在看嗎01/29 17:10
49F推: 不就規定是這樣做嗎 那照這樣說 是不是大家都不要繳稅了09/22 17:59
50F→: 繳稅弄得設施大多也不是我們會用到阿09/22 17:59
138F推: 竹北跟新莊差不多水準 我到底看了甚麼.........05/21 17:06
139F→: 你要不要去看看竹北的高鐵的里 平均收入多少05/21 17:07
140F→: 新莊沾得上邊嗎= =05/21 17:07
141F→: 全台最富有里TOP 5 新竹縣市包辦了4位05/21 17:08
142F→: 新莊有里排的上前10嗎? 更別說家庭的教育水準了05/21 17:09
146F推: 我老家在大安區 住竹北10年了 我還真覺得竹北生活起來蠻舒服05/21 18:19
147F推: 實驗室一堆mtk,nv的學長學弟 大家都覺得竹北環境不錯啊05/21 18:23
148F→: 但餐飲業的水準實在堪慮就是了XD05/21 18:24
157F推: 竹北餐飲大多就是一線的價格 二線的品質和服務 的確是盤05/21 19:08
158F→: 但說真的 即便這樣 整體生活舒服程度我覺得是不錯的05/21 19:09
159F推: 真的要吹哪區 我覺得都無可厚非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05/21 19:11
160F→: 但太誇張真的看不下去啦...05/21 19:11
17F推: 雙星還沒蓋好 也要看12F以下的百貨招商如何吧05/20 16:47
18F→: 不過交通一定是有利的+在中山鬧區旁 這是利多沒錯05/20 16:47
19F→: 可以確定的是紅線應該會繁榮不少05/20 16:48
28F推: 還有我記得雙子星有8X層的辦公室樓層 應該會租那邊的公司都05/20 16:52
29F→: 是財力不錯的公司吧 那應該會刺激那邊的消費05/20 16:52
30F→: 總之 能刺激消費的都是好事啊~版上攻擊性太強了XDD05/20 16:53
32F→: 是兩棟合起來82層喔 8.8萬坪 我查今年的新聞說的05/20 16:54
37F推: 應該是分開來兩塊說啦XD 只是剛好同一條路跟捷運可以連結起05/20 16:57
39F→: 來 承德路一段開到士林也不用很久阿 15min左右吧05/20 16:58
42F→: 中山區百貨那塊以後應該會跟雙子星商場連通 這應該會形成05/20 16:59
43F→: 塊商業區吧05/20 16:59
50F推: 我是說兩棟合起來的辦公層數= = 自己可以Google05/20 17:04
51F→: 不管被議員怎麼搞,交通跟機能好的話沒差吧?05/20 17:05
76F推: 所以辦公樓層不是問題 12F以下是商場跟中山連動 應該不錯吧05/20 17:38
79F推: 中山站跟台北車站其實很近吧? 就算走中山地下街 大約也才1005/20 17:47
82F→: ~15min 我反倒覺得中山商圈停車是個比較大的問題 XD05/20 17:48
86F推: 對 所以我覺得交通也不是太大問題05/20 17:56
145F推: 有可能搶到101阿 為啥不可能 @@ 不過到時候就知道了05/20 20:25
3F推: 這就是台灣阿 被政客跟媒體搞死05/17 09:49
39F推: 挖角就是人家薪水給的好啊 這有啥好說的05/17 10:15
40F→: 妳薪水變高1.5倍 然後工作更有前景 誰不去?05/17 10:16
41F→: 台北一直是藍的基本盤>綠的好嗎 = =05/17 10:16
52F推: 這種東西也可以扯到政治 戰南北 真的開眼界05/17 10:20
53F→: 你看台灣用政策保護車子 結果到底做出甚麼鳥東西來05/17 10:21
54F→: 受害的是買車的百姓吧= =05/17 10:21
69F推: 還是覺得很誇張 國外大廠來台灣設總部 竟然還千方百計想辦法05/17 10:29
70F→: 阻饒XD 真的好屌05/17 10:29
103F推: VC大 真的 被雙標對待那些人都視而不見05/17 10:38
141F推: 政府說2032前電力無虞阿 呵呵05/17 10:52
241F推: 好像下周一就要公佈了05/17 11:33
517F推: 周一等老黃宣佈又要開啟新戰場了05/17 14:51
95F推: 說真的在北士科 我年收600-1000w 我也會選紅線周遭XD05/17 08:53
117F推: 信義聯勤或琢白認識的朋友住在那 都是身價破10e以上的05/17 10:26
118F→: 還真的沒有啥聽過工程師住那 但當然可能也是我沒聽過05/17 10:26
119F→: 600-1000w 天母不錯 但我覺得將來中山區,雙子星也方便05/17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