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oow
作者 koo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9
收到的『推』: 326 (43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416 (55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7 (0.9%)
留言數量: 1291
送出的『推』: 785 (6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87 (37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9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koo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9 篇
koo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91 則
60F推: 20-30%吧06/21 14:35
61F→: 我是這樣 而且現金買 這樣還可以辦理財型房貸06/21 14:35
62F→: 等於你資金只佔了 30%*0.2 6%左右06/21 14:36
97F推: 回樓上 看整體權益數就好06/20 11:05
99F→: 6/3-6/11損益在這 https://ibb.co/DHfJ23Jm06/20 11:10
100F→: 其實不懂看對帳單到底有甚麼幫助06/20 11:10
143F推: 就台指期阿 通常是避掉系統性風險(大盤跌)06/20 12:13
144F→: 去算個股的beta 然後整體部位避到自己能容忍的風控06/20 12:14
145F→: 但缺點當然是會出現那種 大盤漲 持股跌的情況06/20 12:15
147F→: 每個方式一定都有優缺點 弄清楚就看適合自己哪種06/20 12:16
148F→: 不要總是看到賺的 風控才是活下來的關鍵06/20 12:16
149F→: 但我想應該90%的人聽不進去XD06/20 12:16
150F→: 有人說遇到大回檔躲不了 去年四月關稅我單周回檔4%06/20 12:17
151F→: 大回檔躲不了 是因為不懂避險 不懂出場好嗎06/20 12:18
153F推: 如果要貪婪 能貸款的全都貸 然後allin現股融資06/20 12:21
154F→: 這樣有比較好?06/20 12:21
165F推: 說再多都被說成倖存者偏差 真得好笑06/20 13:07
166F→: 關稅那天有做功課的都知道川普在台灣凌晨四點演講06/20 13:07
170F→: 你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空台指期避險 結果說的好像06/20 13:08
171F→: 是天選之人 我看起來比較像你們不對自己的錢負責阿06/20 13:09
172F→: 不過ptt風氣就這樣 也難怪越來越少可以看的文章06/20 13:10
6F推: 每次看到這種討論期貨危險都覺得有點好笑 股期槓桿06/20 11:08
7F→: 大約7倍出頭 但沒人要你下滿阿....06/20 11:08
9F→: 會下滿的 就算換個工具 ex:融資也是遲早輸光啦06/20 11:08
27F推: 難怪鑽不到大錢... 開槓可以開1.5-2倍 這優點就是06/20 11:31
28F→: 在回檔還很有餘力加碼 現股你都尻完了 哪有錢加碼?06/20 11:31
29F→: 難道現股跌50% 會比我開槓2倍容忍20%虧損出場好嗎06/20 11:32
30F→: 所以一切問題都在自己的操作阿 跟工具無關06/20 11:33
43F推: 所以上面幾樓說的都是自己操作的問題 不是工具的06/20 11:39
45F→: 問題啊XD06/20 11:40
52F推: 吃到這波快錢不幸在哪?好奇XD06/13 17:48
107F推: 說現在零股區跟全零股沒啥差別的到底是有沒有在交易01/29 17:10
108F→: 日美都這樣 而且零股價差差多少有在看嗎01/29 17:10
koo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