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iseki31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iseki31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
收到的『推』: 87 (45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98 (51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2.6%)
留言數量: 1997
送出的『推』: 609 (30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85 (69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iseki31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 篇
板友名單
[ OrixBuffalo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iseki312 - 發表於 2024/10/21 18:37(1年前)
[問題] 植入第7天出血
[ GoodPregnan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iseki312 - 發表於 2023/02/17 14:16(3年前)
[反推] 金吉-大神就是天然呆(微劇情)
[ Romances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kiseki312 - 發表於 2021/11/17 22:06(4年前)
體溫降低生理期卻不來
[ GoodPregnan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iseki312 - 發表於 2020/10/19 12:59(5年前)
[問題] 輸卵管狹窄
[ GoodPregnan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iseki312 - 發表於 2020/09/30 09:13(5年前)
kiseki31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97 則
[閒聊] 2026公式戰6月份
[ OrixBuffalo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johnny165110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6:28(1周前)
1Fkiseki312: 二軍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拉上來當先發了嗎QQ06/20 14:16
8Fkiseki312: 打線涼到堪比北極,投手又疲勞崩盤,絕望到不行06/21 13:08
9Fkiseki312: 終於得分了!!!06/21 13:27
15Fkiseki312: 難得今天得分很有效率QQ06/24 18:49
19Fkiseki312: 打線效率差,投手又輪流爆,樂天橫掃西武後要對上我們06/25 19:43
20Fkiseki312: ,不期不待了06/25 19:43
[閒聊] 2026交流賽
[ OrixBuffalo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ohnny165110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7:16(1月前)
3Fkiseki312: 今天很棒,希望明天繼續維持05/26 19:51
4Fkiseki312: 永遠看不懂阿部是來幹嘛的?投不進好球帶就算了,節奏05/29 19:49
5Fkiseki312: 還慢的跟什麼一樣,二軍應該有其他更好的人選吧?05/29 19:49
8Fkiseki312: 今天後援投手表現很好,一度以為應該會輸,沒想到打線05/31 15:51
9Fkiseki312: 很爭氣05/31 15:51
16Fkiseki312: 掉到第三名了,唉06/03 21:31
17Fkiseki312: 三連敗,看交流戰後順位會掉到哪裡06/04 19:48
32Fkiseki312: 投手投的不錯,打線就各種得不了分,打線打的不錯,投06/06 16:17
33Fkiseki312: 手就各種掉分,不知道要幾連敗了,唉06/06 16:17
36Fkiseki312: 投打都要崩了,下禮拜對手都是強隊,看起來也不樂觀了06/07 16:33
40Fkiseki312: 哭了!!今天殘壘殘成那樣,都不抱希望了,終於止敗了06/09 21:04
41Fkiseki312: !06/09 21:04
42Fkiseki312: 多虧打線大爆發,讓牛棚休息一天06/10 20:10
46Fkiseki312: 打雙殺還失誤送兩分,今天宜保真雷06/13 15:49
[閒聊] 2026公式戰5月份(無交流賽)
[ OrixBuffalo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johnny165110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6:52(1月前)
4Fkiseki312: 開季到現在只有3個失誤,結果今天就發生2個失誤了QQ05/01 18:41
5Fkiseki312: 又要被轟爛了05/01 19:05
16Fkiseki312: 打線真的有夠涼,上壘永遠送不回來05/14 19:15
19Fkiseki312: 今天打線感覺也是很涼05/15 17:57
21Fkiseki312: 森!!!!!!!!05/15 18:53
23Fkiseki312: ......無言了05/15 19:25
26Fkiseki312: 打線狀況差到極點,得點圈人人軟手05/16 16:43
29Fkiseki312: 險勝,投手群今天表現超群05/19 20:23
35Fkiseki312: 現在戰績還可以,先讓他休息一下備戰後半段也好05/22 20:09
40Fkiseki312: 山岡真的回不去了QQ05/24 13:25
[閒聊] 2026公式戰4月份
[ OrixBuffalo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johnny165110 - 發表於 2026/03/31 17:11(2月前)
2Fkiseki312: 森的打擊還是起不來,希望快點熱起來03/31 18:26
7Fkiseki312: 前5局涼到不行,幸好有先得分了04/01 18:52
12Fkiseki312: 寺西QQ04/03 18:32
16Fkiseki312: 投手集體崩盤04/03 19:28
19Fkiseki312: 整個被轟爛QQ04/04 15:54
23Fkiseki312: 打擊實在差太多,阿部還是沒什麼長進04/05 16:54
34Fkiseki312: 打線真是絕望04/07 18:41
36Fkiseki312: 贏了!!!贏得真驚險,總算止敗了04/07 20:15
42Fkiseki312: 宮城韌帶受傷,本季可能報銷就算了,還可能要開TJ,哭04/10 15:19
43Fkiseki312: 了04/10 15:19
53Fkiseki312: 今天投打都很好!希04/16 19:59
54Fkiseki312: 望維持,打軟銀時可以贏04/16 20:00
62Fkiseki312: 連一隻安打都沒有真悲04/18 19:05
64Fkiseki312: 龍馬一人扛起打線!!!太好了04/18 19:56
66Fkiseki312: 贏了!!!!勝越04/19 14:29
67Fkiseki312: 渡邊大覺醒欸!轟回一分04/21 18:05
73Fkiseki312: 今天打線真無言,氣死04/28 19:58
75Fkiseki312: 怎麼有昨天比賽的既視感QQ04/29 15:05
77Fkiseki312: 贏下來太好了,還以為會步上昨天的後塵04/29 18:01
[閒聊] 2026公式戰3月份
[ OrixBuffalo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johnny165110 - 發表於 2026/03/27 11:23(3月前)
5Fkiseki312: 今天宮城是發球機QQ03/27 18:10
25Fkiseki312: 打擊真的是…….兩次滿壘一分都沒有03/28 13:48
28Fkiseki312: 中川!!!!終於得分03/28 14:05
29Fkiseki312: 中川!一人包辦4分03/28 15:36
45Fkiseki312: 確實麥谷在板凳滿浪費,但現在外野的都是沒辦法換掉的03/29 12:26
46Fkiseki312: 主力,希望至少下半場可以讓他上來練一下03/29 12:26
47Fkiseki312: 一壘現在有洋將,後面還會有頓宮回來,可能很難輪到中03/29 12:27
48Fkiseki312: 川,除非頓宮不振03/29 12:27
52Fkiseki312: 喔喔喔喔!紅林!首安加首轟!希望維持下去03/29 13:27
kiseki31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ki2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