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ptaaal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ptaaale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11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看板排序:
[炸裂] 西武洋砲Alexander Canario再見全壘打
[ Baseball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6 20:07(2天前)
72Fkeptaaale: 比起酸西武洋砲,酸安可的人多上非常多。隨便看相關推06/27 03:16
73Fkeptaaale: 文都多一大堆。不要說安可,古林、若c、鄧凱威等等台06/27 03:16
74Fkeptaaale: 灣選手,只要表現不夠好,就會出現一堆人開始酸。到底06/27 03:16
75Fkeptaaale: ....06/27 03:16
76Fkeptaaale: 而且安可在2軍這成績在大部分的日職球隊都有很大的機06/27 03:22
77Fkeptaaale: 率被拉回一軍吧?是今年西武太強。沒人可以猜到安可這06/27 03:22
78Fkeptaaale: 次要是上一軍能打的怎樣阿,我是覺得要是去年西武成績06/27 03:22
79Fkeptaaale: 像今年這樣也大概不會買安可了。06/27 03:22
[新聞] 林安可二軍敲陽春砲 近4場出賽敲4轟
[ Basebal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hnlkj0665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44(4天前)
9Fkeptaaale: 現在這情況上一軍也不一定會打很爛吧06/24 01:01
[分享] 今日林安可 OPS登頂農場中區第一
[ Baseball ]1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51(5天前)
94Fkeptaaale: 要跟大王比的話要看差不多的PA數跟ops吧,日職買洋將06/23 16:28
95Fkeptaaale: 就是看重長打的06/23 16:28
104Fkeptaaale: 基本上安可目前這個在2軍的成績跟長打率的洋將,換成06/23 16:41
105Fkeptaaale: 大部分的日職球隊一定都很有機會被拉回一軍啦。安可也06/23 16:41
106Fkeptaaale: 才去半年不到,根本也還無法肯定他在日職會打得怎樣06/23 16:41
107Fkeptaaale: 應該說還不到半季06/23 16:42
108Fkeptaaale: 半年06/23 16:42
[炸裂] 林安可 陽春砲 屠殺二軍 附影片
[ Baseball ]2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3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2:22(5天前)
275Fkeptaaale: 我是覺得要用安可跟大王比的話。要看差不多的PA數來看06/23 16:20
276Fkeptaaale: 比較客觀,PA數差太多的話比較起來很沒意義。而且日職06/23 16:20
277Fkeptaaale: 買洋將大部分還是看重他們的長打,所以這個很重要。然06/23 16:20
278Fkeptaaale: 後安可在統一時就是需要足夠的PA來熱身的人,我也認為06/23 16:20
279Fkeptaaale: 他會越來越適應日職投手。今年只能說西武太強了,不然06/23 16:20
280Fkeptaaale: 如果去年西武是像今年的成績,他們就不一定會買安可了06/23 16:20
281Fkeptaaale: 吧06/23 16:20
284Fkeptaaale: 而且不是不少上過mlb的洋將連在日職2軍都打不好嗎?何06/23 16:23
285Fkeptaaale: 況日職找的洋將基本都會比到中職的洋將還強06/23 16:23
[討論] 如果陳傑憲在中信有機會挑戰彭政閔的紀
[ Baseball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elisiselisis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7:51(6天前)
121Fkeptaaale: 我自己就是12強後才變獅迷的,外加我認識的也一堆因為06/23 01:29
122Fkeptaaale: 四爺變獅迷。他拿到中職第一次的國際賽一級賽事冠軍MV06/23 01:29
123Fkeptaaale: P,就是一個非常大的歷史定位了。甚至12強時還讓不少06/23 01:29
124Fkeptaaale: 日本球迷都認識他06/23 01:29
125Fkeptaaale: 忘了說,我們本來從不看棒球的06/23 01:30
129Fkeptaaale: 其實就像大谷雖然現在紅遍全世界,但以前的日本一定也06/23 03:14
130Fkeptaaale: 有不少當代重要的球員,想必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地位並不06/23 03:15
131Fkeptaaale: 亞於大谷06/23 03:15
[炸裂] 林安可 陽春砲 no.5
[ Baseball ]1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5:03(1周前)
124Fkeptaaale: 我倒是整天看到一堆人在酸安可06/22 04:52
[分享] 統一獅 中止上半季三連霸
[ Baseball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29(1周前)
28Fkeptaaale: 統一比較慘吧,以去年的野手成績來說,安可成績也比龍06/20 20:05
29Fkeptaaale: 的主炮強吧?而且今年非常重要的代打金龍也退休了,這06/20 20:05
30Fkeptaaale: 對統一來說差超級多,去年不少分數都是靠金龍代打回來06/20 20:05
31Fkeptaaale: 的06/20 20:05
[分享] 今日林安可 (雙響砲 6打點)
[ Baseball ]1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5:56(1周前)
129Fkeptaaale: 安可前面在一軍有一段時間不是還打了一堆2壘安打,不06/18 02:40
130Fkeptaaale: 過後來狀況不好就越來越少上場了06/18 02:40
[LIVE] CPBL例行賽#160 統一 VS 味全 @天母
[ Baseball ]10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9
作者: WongTakashi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6:46(2周前)
821Fkeptaaale: 四爺今天把這場當國際賽在打了06/13 19:32
[分享] 2026明星賽網路投票外野手陳傑憲掉到第三
[ Baseball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liutj5800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8:18(2周前)
115Fkeptaaale: 我是覺得爪球迷本來就多,阿他們怎麼投是自己的自由啦06/09 22:07
116Fkeptaaale: ,不用太在意吧!06/09 22:07
117Fkeptaaale: 況且明星賽本來就只是娛樂性質,球員也都只是在玩而已06/09 22:07
118Fkeptaaale: 。我認識的球迷也沒人在意明星賽,都只在意例行賽而已06/09 22:07
119Fkeptaaale: ,例行賽成績對球迷來說真的比較重要06/09 22:07
120Fkeptaaale: 甚至我認識的球迷對明星賽都要看不看的06/09 22:08
145Fkeptaaale: 事實上非球員的台灣人的確大部分只認識四爺,不過單論06/10 01:08
146Fkeptaaale: 職棒內部球迷心目中的明星就是自家隊伍的球員。所以投06/10 01:08
147Fkeptaaale: 自家人也是很正常。而爪迷一直以來就是比較多,其他隊06/10 01:08
148Fkeptaaale: 投不贏也很正常。然後投輸也完全不需要檢討吧?不然除06/10 01:08
149Fkeptaaale: 了爪之外另外五隻球隊的球員都要檢討自己了06/10 01:08
150Fkeptaaale: **非球迷06/10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