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ptaaal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ptaaal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
收到的『推』: 19 (23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53 (66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8 (10.0%)
留言數量: 530
送出的『推』: 159 (30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1 (7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eptaaa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 篇
其實這次中華隊應該是實力夠,但是運氣不佳
[ Baseball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keptaaale - 發表於 2026/03/10 04:35(3月前)
keptaaa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0 則
[炸裂] 西武洋砲Alexander Canario再見全壘打
[ Baseball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6 20:07(1天前)
72Fkeptaaale: 比起酸西武洋砲,酸安可的人多上非常多。隨便看相關推06/27 03:16
73Fkeptaaale: 文都多一大堆。不要說安可,古林、若c、鄧凱威等等台06/27 03:16
74Fkeptaaale: 灣選手,只要表現不夠好,就會出現一堆人開始酸。到底06/27 03:16
75Fkeptaaale: ....06/27 03:16
76Fkeptaaale: 而且安可在2軍這成績在大部分的日職球隊都有很大的機06/27 03:22
77Fkeptaaale: 率被拉回一軍吧?是今年西武太強。沒人可以猜到安可這06/27 03:22
78Fkeptaaale: 次要是上一軍能打的怎樣阿,我是覺得要是去年西武成績06/27 03:22
79Fkeptaaale: 像今年這樣也大概不會買安可了。06/27 03:22
[新聞] 林安可二軍敲陽春砲 近4場出賽敲4轟
[ Basebal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hnlkj0665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44(4天前)
9Fkeptaaale: 現在這情況上一軍也不一定會打很爛吧06/24 01:01
[公告] 警告及水桶名單
[ Lions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girl1031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57(4天前)
62Fkeptaaale: 至於打教有沒有幫選手調整,或調整的能力如何,球迷大06/23 04:52
63Fkeptaaale: 概也很難知道。06/23 04:52
64Fkeptaaale: 我還是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對當天要比賽的投手情蒐,並且06/23 04:52
65Fkeptaaale: 跟選手討論。或是如何運用這些情蒐資料。撇除對方臨時06/23 04:52
66Fkeptaaale: 換投,選手如果能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投手及捕手的大概06/23 04:52
67Fkeptaaale: 球路以及常用球種一定會有幫助。06/23 04:52
68Fkeptaaale: 如果教練目前有做到這些情蒐討論的話,現在的對策可能06/23 04:52
69Fkeptaaale: 就是針對低潮的球員去調整。06/23 04:52
70Fkeptaaale: 反之統一現在的打擊如果是沒有針對個別投手情蒐並跟球06/23 04:52
71Fkeptaaale: 員加以討論的話,那如果把情蒐再加上去,我是覺得大部06/23 04:52
72Fkeptaaale: 分球員打擊成績一定能再提升06/23 04:52
[分享] 今日林安可 OPS登頂農場中區第一
[ Baseball ]1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51(5天前)
94Fkeptaaale: 要跟大王比的話要看差不多的PA數跟ops吧,日職買洋將06/23 16:28
95Fkeptaaale: 就是看重長打的06/23 16:28
104Fkeptaaale: 基本上安可目前這個在2軍的成績跟長打率的洋將,換成06/23 16:41
105Fkeptaaale: 大部分的日職球隊一定都很有機會被拉回一軍啦。安可也06/23 16:41
106Fkeptaaale: 才去半年不到,根本也還無法肯定他在日職會打得怎樣06/23 16:41
107Fkeptaaale: 應該說還不到半季06/23 16:42
108Fkeptaaale: 半年06/23 16:42
[炸裂] 林安可 陽春砲 屠殺二軍 附影片
[ Baseball ]2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3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2:22(5天前)
275Fkeptaaale: 我是覺得要用安可跟大王比的話。要看差不多的PA數來看06/23 16:20
276Fkeptaaale: 比較客觀,PA數差太多的話比較起來很沒意義。而且日職06/23 16:20
277Fkeptaaale: 買洋將大部分還是看重他們的長打,所以這個很重要。然06/23 16:20
278Fkeptaaale: 後安可在統一時就是需要足夠的PA來熱身的人,我也認為06/23 16:20
279Fkeptaaale: 他會越來越適應日職投手。今年只能說西武太強了,不然06/23 16:20
280Fkeptaaale: 如果去年西武是像今年的成績,他們就不一定會買安可了06/23 16:20
281Fkeptaaale: 吧06/23 16:20
284Fkeptaaale: 而且不是不少上過mlb的洋將連在日職2軍都打不好嗎?何06/23 16:23
285Fkeptaaale: 況日職找的洋將基本都會比到中職的洋將還強06/23 16:23
keptaaa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真美味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