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ce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ce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96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憾!新竹暴雨「1死1失聯」竹北女駕駛喪命
[ Gossiping ]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a204311725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7:56(2天前)
36Fkcey: 我猜可能是在鳳山溪支線那個低窪地方想涉水61.231.73.112 06/26 18:17
38Fkcey: 過 然後車拋錨在那邊 另外一篇寫在350巷 所61.231.73.112 06/26 18:17
39Fkcey: 以新聞看起來像河流 就蠻合理的61.231.73.112 06/26 18:17
78Fkcey: 鄭朝方第一時間宣布放假? 中午耶61.231.73.112 06/26 20:40
[新聞]蔣萬安到內湖勘災了…民眾大罵:你人昨天
[ Gossiping ]4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
作者: XDGEE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8:13(2天前)
294Fkcey: 所以市長在就可以幫忙擋水是嗎?61.231.73.112 06/26 20:39
[問卦] 放假被酸 VS 不放假淹死人 哪個好?
[ Gossiping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proprome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9:03(1天前)
5Fkcey: 有個大前提是放假人會乖乖待在家裡61.231.73.112 06/26 20:32
[問卦] 這波大雨證明機車是危險的交通工具了嗎?
[ Gossiping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tigotigo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8:10(2天前)
21Fkcey: 汽車不能在水上航行也好危險喔61.231.73.112 06/26 18:21
[新聞] 竹北豪雨釀意外!49歲女駕駛受困車內滅
[ Gossiping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heinshin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7:18(2天前)
23Fkcey: 可能是排水溝淹過路面 強行通過被水沖走吧61.231.73.112 06/26 18:01
24Fkcey: 那邊本來就是一個低窪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她61.231.73.112 06/26 18:03
25Fkcey: 要去那61.231.73.112 06/26 18:03
[閒聊] 全罩安全帽是地表最強防具吧
[ biker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7
作者: KRTgirls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1:49(2天前)
7Fkcey: 一起床新竹大雨 我索性開著車送我兒子上學42.79.6.2 06/26 08:48
8Fkcey: 順道開來上班 雨點狠打在車上 駕駛行為不42.79.6.2 06/26 08:48
9Fkcey: 受干擾 到公司全身都是乾的42.79.6.2 06/26 08:48
[閒聊] 現在年輕人都騎什麼車把妹?
[ biker ]1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YenChu33456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47(3天前)
62Fkcey: 突然想到前陣子跟我女兒說不要給擋車載61.231.73.112 06/25 22:16
63Fkcey: 我教小孩說以後大學自己騎就好 別給人載61.231.73.112 06/25 22:17
64Fkcey: 我可以教自己女兒怎麼騎 但別人我管不著61.231.73.112 06/25 22:18
65Fkcey: 還有 那種會改車的以後帶回家印象會扣分61.231.73.112 06/25 22:20
66Fkcey: 身為一個兩個女兒的父親給你的建議61.231.73.112 06/25 22:20
[問卦] 牛奶貴是假議題?
[ Gossiping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hopinmozart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15(3天前)
9Fkcey: 嫌鮮奶貴 但台灣人有多少人在喝鮮奶42.79.6.2 06/25 11:19
[問卦]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、超貴的牛奶
[ Gossiping ]2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2
作者: morgankhs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12(3天前)
8Fkcey: 什麼時侯台灣人這麼愛喝鮮奶42.79.6.2 06/25 11:13
15Fkcey: 我去超市或costco 還沒遇到買比我多的42.79.6.2 06/25 11:14
[閒聊] 黃燈轉紅燈期間煞停在機車停等區遭檢舉開
[ car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a210905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8:21(4天前)
64Fkcey: https://tinyurl.com/5n8bnmh9 這個你看停在格子機會大嗎06/24 23:03
66Fkcey: 雖然施工之後好像有變小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06/24 23:03
67Fkcey: 我贊成要廢除機車停等區 每個都想往前鑽06/24 23:05
68Fkcey: 騎得快就算了 很多都是阿公阿罵給你鑽到前面06/24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