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aichuan
作者 kaichu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6
收到的『推』: 2763 (35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4598 (59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376 (4.9%)
留言數量: 2137
送出的『推』: 767 (35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27 (57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3 (6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aichu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6 篇
kaichu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137 則
11F→: 你確定外送跟小7年輕人趨之若鶩? 真的很有趣。06/20 00:54
15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16Vdd7J.png06/20 00:56
23F→: 第一次聽過低薪的工作年輕人趨之若鶩,算是讓我開06/20 01:09
24F→: 了眼界。06/20 01:09
39F→: 錢給的夠就有人來,這是常識不是知識好嗎!06/19 17:05
46F→: 拿北韓來比,那你要學北韓徵兵的方式嗎?學的成一06/19 17:12
47F→: 樣是不缺兵啊06/19 17:12
48F→: 說加薪沒用的到底有沒有出過社會。不是沒用,是你06/19 17:14
49F→: 加的不夠。 加個幾佰幾千要人為你賣命,自己簽下去06/19 17:14
50F→: 啦~06/19 17:14
64F→: 現在缺人就是談薪水,談武器有什麼用,會因為多買06/19 17:19
65F→: 點武器,就多點人來當兵嗎?06/19 17:19
67F→: 出社會這麼久,要挖人就是談錢啦,別講一堆屁話,06/19 17:22
68F→: 有些不出錢的公司,是因為出不起錢,台灣目前是出06/19 17:22
69F→: 不起錢嗎?還是不願意出?06/19 17:22
71F→: 就算是科技業,要挖人也是談錢,不然台積電年薪給06/19 17:24
72F→: 你50萬挖人,看看有沒有人要去06/19 17:24
93F→: 所以現在是沒裝備?還是沒人,狂跳針耶06/19 18:36
109F→: 這篇就是在講缺兵,硬要跳到裝備也很重要,對啦,06/19 19:10
110F→: 加薪沒有上下其手的空間,買裝備才有回扣可以撈,06/19 19:10
111F→: 一定要這麼明顯嗎? 還可以反問加薪要加到多少才夠06/19 19:10
112F→: ,真的好笑,我只能跟你講加到多少才夠不知道,但06/19 19:10
113F→: 你不加薪問題就是越來越大而已,一直質疑別人,自06/19 19:10
114F→: 己半點解決方法也沒有,還一直跳針裝備,給你買全06/19 19:10
115F→: 世界最厲害的裝備,給那個死薪水,一樣不會有人願06/19 19:10
116F→: 意當兵啦!06/19 19:10
118F→: 缺人?我朋友的公司年薪200以上,人資直接給我說某06/19 19:14
119F→: 批新進人員根本是萬中選一啦,懂?06/19 19:14
125F→: 問我加多少才夠,我也可以問你裝備要買多少才夠,06/19 19:19
126F→: 這種鳥問題也好意思問06/19 19:19
134F→: 這篇明明在講缺兵問題,一直裝備裝備的,自己去發06/19 19:24
135F→: 一篇缺裝備的文章來討論好嗎?06/19 19:24
142F→: 缺兵的問題你用買裝備來解決,根本天才!06/19 19:25
145F→: 缺兵你不講加薪,在那邊說要買裝備,貴公司請到你06/19 19:27
146F→: 這樣的人才真可怕。06/19 19:27
158F→: 裝備買多少才夠,你回答的出來嗎?06/19 19:28
163F→: 公司設備再爛,給的錢夠多就會有人來上班啦,沒出06/19 19:29
164F→: 過社會是不是06/19 19:29
170F→: 錢給的夠多是不缺工壓,不然去問問nba缺不缺球員06/19 19:30
176F→: 你現在連人都沒有,就可以跳針到辦公效率不佳,厲06/19 19:31
177F→: 害厲害06/19 19:31
184F→: 沒關係,就都不要加薪,我們來看會缺兵多久多嚴重06/19 19:32
185F→: 。懶的跟你們這些人開槓。06/19 19:32
193F→: 如果要加薪,那請問你們在反駁我什麼?就是喜歡吵06/19 19:34
194F→: 而已嗎?我從頭到尾就是說加薪啊06/19 19:34
203F→: 加薪不能完全解決問題,但不加薪問題肯定只會越來06/19 19:37
204F→: 越嚴重,不然叫你們身邊親朋好友小孩都簽下去啦06/19 19:37
210F→: 去跟你們身邊當兵的人說,加薪不一定有用,加油。06/19 19:39
2F推: +106/08 13:57
13F→: 他賣的是地,不是房。 就算上面沒房子價格也是這樣。05/09 21:29
22F→: 要通過海峽要付錢給伊,這樣還不算控制?請問怎樣04/04 13:27
23F→: 算控制?04/04 13:27
27F→: 伊朗現在家裡被炸爛,光腳不怕穿皮鞋的,他還有什04/04 13:31
28F→: 麼好失去的,不爽的就派軍艦來護航啊,談判到一半04/04 13:31
29F→: 把別人談判的人跟首領都炸死,現在沒辦法收拾了。04/04 13:31
36F→: 白虎立場明顯,標準變化倒是蠻大的。請問美國算不04/04 13:35
37F→: 算控制委內瑞拉總統,想聽聽你的高見。04/04 13:35
40F→: 照白虎的標準美國不只是海盜,還是強盜吧。04/04 13:37
kaichu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貓晟
文章數量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