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zzy
作者 jzz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98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XXXX4736Gossiping3863LoL3680Baseball2007OverWatch1292Aviation661car345Steam332HardwareSale308AHQ283Ahqwestdoor283Key_Mou_Pad265AllTogether256TaiwanDrama245iOS187ArenaOfValor166PC_Shopping165Beauty115VALORANT102RealmOfValor69PUBG67WomenTalk66HatePolitics59BattleRoyale55L_TalkandCha44Tech_Job42sex40MobileComm34marriage33Boy-Girl30photo28XXXXballpark20Salary12Guardians9joke9KOTDFansClub9C_Chat8underwear7e-shopping6Headphone6TaichungBun6Gamesale5Drama-Ticket4Stock4Broad_Band3FlashWolves3job3Tainan3ChangHua2e-seller2Filming2Violation2BabyMother1Base_Picket1Chen-Hsing1Chiayi1China-Drama1Employee1fnatic1Fortune1GossipPicket1hololive1L_LifeInfo1Lomo1M171NTU1PublicIssue1StupidClown1SuperBike1Teacher1Vtuber1watch1<< 收起看板(72)
16F推: 盧柏華 那個長打率跟OPS是怎麼了???這麼扯喔06/23 15:42
6F推: 一定是樂天 = = 富邦還在凹 估計要凹到7-8月06/21 15:44
5F噓: 他就很容易投倒自己的人....也不意外06/18 19:29
193F噓: 童...真的無言06/11 18:52
33F推: 我覺得就是你可能不常打 打習慣後會很快的...06/11 15:38
34F→: 大概不用10秒就能打完領帶穿好了06/11 15:38
4F推: 誰會護航???06/05 20:21
1F推: 他捕手技能似乎滿成熟的...看他傳2壘速度挺快的!!!!06/05 20:01
2F→: 不知道他有沒有機會一直到下半季都在一軍????06/05 20:02
32F→: 你不要先來嘴我 我根本懶的屌你!!但你滿針對我的 CCC06/05 19:48
38F→: 溫室的花朵 反正你這ID我記住了 每看一次就臭一次06/05 19:50
37F→: 幹嘛的好嗎???還是你完全不知道這版在幹嘛的???好了啦06/05 19:50
36F→: 誰說一定要更新???笑死人 這又不是總版 請你搞清楚這個版在06/05 19:49
33F→: 沒關係 我記住了 既然要針對我 那我也只能一直針對你了06/05 19:48
3F→: 意外嗎????一堆打不到揮不到06/05 19:28
5F噓: 某F其實挺悲哀的 他這個人一輩子只能活在溫室裡06/05 19:37
8F→: 罵不得 講不得 這就是某F的是世界06/05 19:38
12F→: 建議這種人 趕緊出家佛教傳教去06/05 19:39
14F→: 某F比較可憐 你連這個版在幹嘛都不曉得 好了啦 回你的溫室06/05 19:40
17F→: 快點回你的溫室快活啊 不能嘴??你就很像那種人!!!!!!!!!!06/05 19:41
20F→: 沒否認??對啊 所以酸死屍打線怎麼了嗎??? 哪像你..裝沒看到?06/05 19:42
21F→: 沒造謠你 就事論事!!!!!! 你就是那種人沒錯啊 嘴不得的那種06/05 19:42
26F→: 幻想症開始了喔???開始幻想別人裝支持富邦了 哈哈哈哈哈Y06/05 19:44
27F→: 你就是嘴不得的那種啦!!發個文說說李宗賢打的爛 Y06/05 19:45
28F→: 你就假藉發P幣來公審我嗎 你不要那麼可悲啦06/05 19:45
29F→: 連這版在幹嘛都不曉得 還要活在你的那種恐懼底下喔 我好怕喔06/05 19:46
609F噓: 統一又不是水鬼 = =06/05 19:18
1F→: 昨天說原本只開一小...XD06/05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