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zzy
作者 jzzy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007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XXXX4736Gossiping3863LoL3680Baseball2007OverWatch1292Aviation661car345Steam332HardwareSale308AHQ283Ahqwestdoor283Key_Mou_Pad265AllTogether256TaiwanDrama245iOS187ArenaOfValor166PC_Shopping165Beauty115VALORANT102RealmOfValor69PUBG67WomenTalk66HatePolitics59BattleRoyale55L_TalkandCha44Tech_Job42sex40MobileComm34marriage33Boy-Girl30photo28XXXXballpark20Salary12Guardians9joke9KOTDFansClub9C_Chat8underwear7e-shopping6Headphone6TaichungBun6Gamesale5Drama-Ticket4Stock4Broad_Band3FlashWolves3job3Tainan3ChangHua2e-seller2Filming2Violation2BabyMother1Base_Picket1Chen-Hsing1Chiayi1China-Drama1Employee1fnatic1Fortune1GossipPicket1hololive1L_LifeInfo1Lomo1M171NTU1PublicIssue1StupidClown1SuperBike1Teacher1Vtuber1watch1<< 收起看板(72)
16F推: 盧柏華 那個長打率跟OPS是怎麼了???這麼扯喔06/23 15:42
193F噓: 童...真的無言06/11 18:52
609F噓: 統一又不是水鬼 = =06/05 19:18
5F噓: 打那麼差排第二棒 呵呵 我還以為是陳金鋒咧06/04 18:54
8F→: 真假???陳真連在二軍守備都不行?????我還以為他在一軍不太行06/03 16:25
9F→: 在二軍還行....06/03 16:25
10F→: XD XD05/30 20:49
4F噓: 為什麼一軍沒他的位置??????05/28 16:27
9F噓: 看看王念好這幾場...也打的超級無敵爛 可以跟阿好輪替吧05/28 16:30
13F→: 暢打 然後越打越爛嗎???05/28 16:35
17F→: 我覺得 就三壘輪替啊 要暢打OK啊...但越打越爛也不輪替???05/28 16:38
39F噓: 不支持下二軍 給阿好PA 但是就是打不好輪休輪替個幾場調整05/28 17:30
40F→: 這樣比阿好下二軍來的有用多了 下二軍根本就是本末倒置05/28 17:30
61F推: 超爛....只剩直球能看但直球又不是特別強特別快特別準...變05/26 22:06
62F→: 化球就是爛拿不出來...難怪日本人不要05/26 22:06
17F推: 三石化了....最近滿慘的05/26 21:20
81F噓: 申三揮 ZZZZZZZZZZZZZzzzzzzz05/24 17:07
125F噓: 童也在瞎揮 超爛 ZZZ05/24 17:12
440F噓: 溫室的花朵 富邦金孫 嘴不得05/2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