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uto0722
作者 juto072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2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03F推: 不考慮手法變動 你可能可以試試看把模板露西放第一隊06/17 16:32
104F→: 如果能清掉的話就能接弗洛洛 這樣你高鏈隊可以比較晚出06/17 16:34
105F→: 小卡隊應該可以換第一個BUFF 異常吃不到聚爆霜漸的額外06/17 16:37
106F→: 第一個BUFF還有額外普攻加成給小卡06/17 16:37
115F推: 然後盡量想辦法讓小卡吃第一輪爐芯 緋雪第二輪爐芯06/17 16:42
116F→: 光這樣調整順序你分數應該就至少能再多不少了06/17 16:42
119F→: 我可能會露西暗主安可這些先出 盡量讓FLL能碰辛吉勒姆06/17 16:46
120F→: 然後接小卡第一輪爐芯 然後小愛第二輪先最後緋雪06/17 16:47
121F→: 然後六鏈千咲可能自己拉出來會分數更高點06/17 16:47
123F→: 然後我記得FLL是到六鏈才會聲骸共技佔各一半 或許也可以06/17 16:51
124F→: 試看看通用BUFF看會不會比較高06/17 16:51
125F推: 如果千咲要拆出來的話可能放個樣板能吃奶套輕雲就好06/17 17:15
126F→: 然後應該也不用每輪都吃 樣板硬要循環站場反而降DPS06/17 17:15
127F→: 配暗主應該也行 搭個樣板白芷偶爾觸發治療BUFF打雙C06/17 17:17
150F→: 劇情裡面有到幻夢終點的只有阿漂沒有索拉里斯本地人吧?06/10 12:33
177F→: 你的「他們」到底是誰啊 劇情就只有外星人阿漂去過啊06/10 12:36
295F→: 失憶是針對自己的經歷 為什麼對世界的認知就要如你所說?06/10 12:48
300F→: 身為外星人對自己過去失憶 跟他覺得月球黑洞合理有衝突?06/10 12:49
340F→: 失憶的外星人對世界的認知為何就要變得跟本地人一樣?06/10 12:52
375F→: 所以到底為什麼失憶了對世界的認知就要跟本地人一樣啊?06/10 12:55
403F→: 那為什麼不能是其他內容本地人理解跟他的認知原本就一樣06/10 12:58
407F→: 這串不就是你先開始噴別人雲的嗎06/10 12:58
521F→: 遊戲內看月亮互動和劇情無關 不然你怎麼能邀達妮婭06/10 13:11
540F→: 不算人的幾隻又是哪幾隻..鳴潮角色只有漂+布有到那吧06/10 13:12
595F→: 事實上官方文本從來只有說索拉里斯是太陽星系第三顆行星06/10 13:19
610F→: 索拉里斯=地球這件事情只是你的理解 官方從來沒正面說過06/10 13:21
621F→: 為什麼不能是其他地方索拉里斯人的理解跟外星人一樣06/10 13:24
649F→: 問題是地球=索拉里斯只是你的理解 官方沒正面確認過啊06/10 13:26
666F→: 太陽星系的第三顆行星 有說這太陽星系就是地球的太陽系?06/10 13:27
670F→: 每個人有不同理解阿 有些人就不覺得索拉里斯=地球06/10 13:29
672F→: 那你憑什麼說他們雲?06/10 13:29
699F→: 你能找到任何官方訪談或文本設定確定就沒問題啊 有嗎?06/10 13:36
734F→: 那所以為何前幾樓不認為地球=索拉里斯的被你噴雲?06/10 13:47
12F→: 160抽送的那個好像只能換鏈 沒抽出本體不能用05/29 22:18
26F→: 沒 意思是那160不能像上面說的拿去抽兩把專武湊05/29 22:29
232F→: 阿布其實知道 阿布拉克薩斯第一次出現就是他自己說的05/28 19:56
35F→: 土豆偉大 這期中4可以把那兩個愛飛天的壓在地上動不了05/28 12:55
43F推: 中34主要是buff變專 普通一二代隊進去就是頂15%抗05/28 12:30
45F→: 然後海之女跟太空人又愛飛 一二代不少角色容易丟傷害05/28 12:30
2F推: 優化方向其實很多啊 最簡單提高資源投放量或能預覽詞條05/27 19:09
4F→: 但數值保密 或者累積消耗1000個打孔器給個能自訂詞條的05/27 19:10
11F→: 道具 現在聲骸養成隨機性太重 想不被噁心只能逼自己和解05/27 19:11
19F推: 他文章內的算法已經算進暴擊4C了 只是應該是22不是2005/27 19:16
24F→: 哦對抱歉 我看錯了 那的確還要再扣2205/27 19:18
46F推: 有人測過 雙暴最低的三檔數值機率就佔了50%以上05/27 19:31
52F→: 想速成追求小畢業可以用阿 想更好面板的肯定是暴傷4C05/27 19:36
34F噓: 這些覺得養成不好的人也沒有噴你們說畢業標準太低阿05/27 16:21
44F→: 多發放資源也不會影響你們的權益 而且沒事跟原神比幹嘛05/27 16:22
86F→: 不少人不滿養成又不是因為拿不滿獎勵 就是真的不舒服阿05/27 16:29
92F→: 你也講了正常運氣 所以就是會有人經歷好幾天都搞不定的05/27 16:32
118F→: 對阿 明明多發放資源對所有玩家都有利05/27 16:37
190F→: 你如果要提其他遊戲 終末地第一個小時就可以完美畢業05/27 17:39
195F→: 終末地長草期通常體力都拿去累積肥料吧 也沒其他好刷的05/27 17:43
498F→: 300一定是有加天賦40 緋雪五個21%也才29905/27 16:25
23F推: 假如這些不滿養成的聲音讓庫洛增加資源投放 對原本就能05/26 12:25
24F→: 接受目前模式的玩家也沒壞處吧05/26 12:25
30F→: 你從哪裡得出養成變輕鬆就一定會關卡膨脹的結論的?05/26 13:28
31F→: 有沒有可能他真的想膨脹,養成不變輕鬆也能膨脹?05/26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