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hnycod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ohnycod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8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討論] New Kindle - Kindle Paperwhite
[ book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emicoma - 發表於 2012/09/07 02:06(13年前)
33Fjohnycode:因為有人在說Kindle touch的快慢問題, 我說一下我的看法09/09 13:00
34Fjohnycode:基本上touch 已經算快了, 但看你要跟甚麼比09/09 13:01
35Fjohnycode:如果是要跟現今的平板電腦相比,很抱歉,不管怎麼出新的09/09 13:02
36Fjohnycode:相比,一定會慢很多,因為這是E-Link先天原理所造成的09/09 13:03
37Fjohnycode:但是如果有用過1代Kindle相比,你就會覺得touch快很多09/09 13:04
38Fjohnycode:所以paperwhite一定會更快,但是如果要和使用LCD的相比09/09 13:05
39Fjohnycode:還是會覺得paperwhite慢很多09/09 13:06
Re: [問題] 請推薦大尺寸的電子書閱讀器
[ book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anamvskid - 發表於 2012/09/06 12:22(13年前)
6Fjohnycode:有內建記憶卡, 可以用傳輸線傳進Kindle來看09/07 01:40
[問題] 請推薦大尺寸的電子書閱讀器
[ book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umpro - 發表於 2012/09/06 01:31(13年前)
8Fjohnycode:我有之前的Kindle DX, 很不好用, 讀取慢, 解析度又差09/07 01:33
9Fjohnycode:解析度和速度都輸後來我買的Kindle 309/07 01:33
10Fjohnycode:如果用現有的技術,或許新版DX的會好很多09/07 01:36
11Fjohnycode:至少我目前用Kindle 4看pdf, 速度是蠻快的09/07 01:37
13Fjohnycode:當然是越後來出的, 越快09/09 12:47
[Live] BOS vs OAK
[ MLB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johnycode - 發表於 2012/09/01 12:38(14年前)
3Fjohnycode:感謝09/01 12:40
[日本] 近日情報 動畫 小說 遊戲 漫畫
[ JOJO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willkill - 發表於 2012/07/19 15:00(14年前)
16Fjohnycode:想要買彩版的,但信用卡都不能用,有人有成功的嗎07/27 04:15
[轉撥] TEX @ OAK
[ Athletics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Athletic - 發表於 2012/06/05 10:19(14年前)
31Fjohnycode:Cespedes今天跑壘時左腳似乎有傷到,一局下半就下去了06/08 03:58
32Fjohnycode:上一次進DL是哪一個部位?06/08 03:58
[閒聊] 有人要一起去看球嗎?
[ Orioles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ohnycode - 發表於 2012/05/29 13:03(14年前)
2Fjohnycode:謝謝樓上06/01 17:17
[問題] 可以代收貨款嗎?
[ NTU_BOTDorm2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johnycode - 發表於 2012/05/15 21:16(14年前)
3Fjohnycode:謝謝各位的回答 ^^05/15 22:30
[討論] 關於皇冠的翻譯---撒冷地
[ book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johnycode - 發表於 2012/05/14 05:11(14年前)
5Fjohnycode:若在20年前,出版社要怎麼亂翻譯,也少有人會發現05/14 09:12
6Fjohnycode:可是現今的原文書取得容易,真的亂搞是很容易抓包的05/14 09:13
7Fjohnycode:像<牠>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05/14 09:15
8Fjohnycode:以譯者的學歷, 要翻好作品一定是可以做到的05/14 09:15
9Fjohnycode:可是出版社給的太低薪,給的太短翻譯時間,造成品質拙劣05/14 09:17
10Fjohnycode:有時想罵譯者,可是最終想想還是出版社的問題05/14 09:18
11Fjohnycode:與其看出版社臉色出書,到不如好好學習英文的底子才是05/14 09:19
[問題] 飛螳換家流要怎麼解+遭到板友惡意羞辱
[ StarCraft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Vauxhall - 發表於 2012/05/14 01:28(14年前)
77Fjohnycode:唉,不用浪費時間告他啦,反正也沒甚麼好處05/14 09:40
78Fjohnycode:反而給他公告系上,他才真的麻煩, 這種人不怕嘴砲05/14 09:41
79Fjohnycode:就只怕出名05/14 09:41
80Fjohnycode:這是他的系版 B98303XXX , 可以請他同學把他領回去 XD05/14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