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l40
作者 jl4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31
收到的『推』: 5960 (23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8004 (71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93 (5.5%)
留言數量: 17241
送出的『推』: 4590 (26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436 (72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15 (1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l4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31 篇
jl4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241 則
135F噓: 怎這文還能一直置頂?06/14 00:01
64F推: 誠實說不行嗎?我就是房債皆賠不行嗎? 就實話實說而已 不要05/23 23:25
65F→: 小家子氣 顯得賠不起的樣子 裝也得裝出無所謂的樣子05/23 23:25
66F→: 板上建議人買房買債也是事實啦 但不能歸責於別人的善意 但05/23 23:30
67F→: 結果的確不如人意也是事實05/23 23:30
68F→: 人性就是順風時一直張揚 逆風時就都龜縮了 這才是人性05/23 23:33
109F推: 人死不能復生 但只要債一天不倒 人家就能拿我的本金配息給05/27 08:17
110F→: 我 安慰自己套著配都舒服 我體驗了一年半說不上痛苦但也談05/27 08:17
111F→: 不上舒服 最痛苦的是別人股市漲瘋了 所以為自己好 真的不要05/27 08:17
112F→: 妒忌05/27 08:17
115F噓: 又怎麼啦 不抓個人來圍毆 是不是整個身體不舒服?社區有健06/13 18:01
116F→: 身房去舒展一下啊 沒有也可以去運動中心 該不會連運動中心06/13 18:01
117F→: 都沒吧? 那去人行道走走也行 有那麼急嗎? 房市不是要起飛06/13 18:01
118F→: 了 啥?沒動靜喔 等崩到底就會起飛了 有啥好急的?又不是賠06/13 18:01
119F→: 不起 是不是?06/13 18:01
120F噓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741023990.A.328.html06/13 18:09
121F→: 搜文 整理 再參雜些自己的推論認定 行成結論 然後阿狗阿貓再06/13 18:09
122F→: 附和 這我也不是沒領教過 就一派胡言亂語而已 對於病人 我是06/13 18:09
123F→: 深表同情 希望早日康復06/13 18:09
144F→: 這就奇怪了 我從頭到尾就不覺得那農舍是間房 我只覺得只是06/13 18:16
145F→: 筆土地的附屬物而已 硬要說是 我也接受了 只是哪有人硬要捧06/13 18:16
146F→: 我多一間 這是什麼心態?我是很難理解 我是不太喜歡太膨脹06/13 18:16
148F→: 自己 有一是一 不太具價值的 就忽略而已06/13 18:16
162F→: 貪 難免都會 正所謂盜亦有道 炒房這種事 我是很反感啦 只是06/13 18:20
163F→: 不理解那麼為健商護航是為了什麼? 喔 你是建商關係人嗎?06/13 18:20
164F→: 如果是 就可以理解 如果不是 我就很難懂了06/13 18:20
181F→: 那麼點錢 急什麼?都說明原委了 啊 你就是裝聽不見 有什麼06/13 18:23
182F→: 辦法?只想抓個小辮子 想攻擊而已 這種基礎上 就喇低賽就好06/13 18:23
203F→: 都說了也懶得說了 我聲明過這樣的制度 其實蠻圖利家裡有足06/13 18:27
204F→: 夠現金的 我不是聖人 政府的福利也享受一下 也沒多少啦 一年06/13 18:27
205F→: 利差三四萬 值得那麼大的排場嗎?06/13 18:27
212F→: 那只是順手 我只是常人 這也能鞭的話 那把炒房的都抓來鞭一06/13 18:31
213F→: 鞭06/13 18:31
218F→: 他們貪到大家買房都變得痛苦了 你卻也不坑一聲 人啊…..06/13 18:32
228F→: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是不是?06/13 18:35
234F→: 我在房板 不像各位一直拉友軍 我向來獨立 也不需捍衛誰拉攏06/13 18:37
235F→: 誰 說實話就好06/13 18:37
239F→: 唉 你喔 別把我當聖人 我只是凡子 別那麼高的標準 我又沒有06/13 18:40
240F→: 想要立牌坊06/13 18:40
247F推: 說人頭也行說給小孩也行 總之都是家裡的 小孩大了總要有個家06/13 18:43
248F→: 吧 別炒房了 我還有一個之後也得成家買房 到時還是得再這樣06/13 18:43
249F→: 來一次 房價降個二成較實際 別糾結青安了06/13 18:43
253F→: 你就是在糾結啊 三四萬的東西 都能一直喇低賽06/13 18:47
258F→: 隨便啦 買房就是需要時買 便宜或貴都得買 也應該還買得起 沒06/13 18:51
259F→: 啥賺賠概念在裡面 就蠻腦子想炒的才在那邊要賣兩倍 話說我06/13 18:52
260F→: 都不知道有賣到兩倍 你怎知道的? 又開始在瞎掰了06/13 18:52
261F→: 房板大家一天震幅都幾十萬上下的 真不知道為三四萬瞎操心個06/13 18:54
262F→: 什麼?06/13 18:54
269F→: 我家有符合資格就是可以參與 年輕人買房太累了 政府的補助是06/13 18:57
270F→: 一點算一點 還不是你這炒房仔搞的06/13 18:57
275F→: 我的確買在糕點啊 希望那就是永遠的糕點 我很樂意的 反正就06/13 19:00
276F→: 是住而已 也沒有窮到期待漲價去增貸06/13 19:00
277F→: 不農用?聽誰說的 又開始拼湊了06/13 19:01
278F→: 商用不動產不能炒?工業宅都能炒了06/13 19:03
283F→: 這又想代表什麼?06/13 19:04
290F→: 靠北勒 又開始拼湊了 我哪幫我爸用農保了? 他早就自己弄好06/13 19:06
291F→: 了 且也不是同一塊地06/13 19:06
296F→: 沒戴啊 就是那想炒房的心態 才容不得人喊跌啊06/13 19:07
298F→: 自己心知肚明啦06/13 19:09
303F→: 我多有義氣 不是空手喊跌 是糕點買來喊的 我都覺得誠意滿滿06/13 19:10
307F→: 彼此彼此 你可能還更勝於我06/13 19:12
310F→: 我不是聖人 不會裝成聖人樣06/13 19:12
319F→: 嗯 你認識的都很笨好不好06/13 19:15
326F推: 小孩有資格 也到了可以買房的年紀 這有啥問題 不符合自然不06/13 19:19
327F→: 過 一直要我當聖人 這充其量就是個補助 我剛好有足夠的現金06/13 19:19
328F→: 才能形成套利的感覺 不然跟一般貸款買房沒兩樣 還是說一直06/13 19:19
329F→: 想要我捐出去嗎?怎可能 我也缺錢啊 誰叫你們把市場拱得那06/13 19:19
330F→: 麼高06/13 19:19
337F→: 上升到人格的境界了 我家窮人獲補助不行 之前我說要排富 被06/13 19:21
338F→: 一堆人批06/13 19:21
345F→: 真是開眼界了 隨你啦 貪 我可是比不上各位啦 自己心知肚明06/13 19:23
352F→: 掛四去賺利差多的是 沒見一個要被審問的06/13 19:25
355F→: 眼光個屁 就是貪嘛 正常人性而已06/13 19:25
366F→: 都是你的話 還不是想賺利差 無利可圖你進去嗎?06/13 19:27
373F推: 哇 各位炒房仔 群起審問 這合理嗎? 各位不就是想在房市貪得06/13 19:28
374F→: 利差的代表嗎?06/13 19:28
382F→: 我也沒裝啊06/13 19:30
390F→: 事實怎樣就怎樣 老是想揣摩我的心態想法06/13 19:30
398F→: 雖然沒交集 還是能打發時間的 不然一直聽瞎扯蛋也很累06/13 19:32
409F→: IB老想著搜文抓辮子想人身攻擊 這真的不好啦 還好我是被操練06/13 19:35
410F→: 過的06/13 19:35
417F→: 我不是在說我 我早已習慣 我是說這篇文啦06/13 19:36
425F→: 本來回家要追劇的 卻在這裡喇這麼久 不喇了06/13 19:38
495F→: 現在連喇賽也要AI? 這也太不享受喇賽的樂趣了 IB臉皮太厚了06/13 23:58
496F→: 不建議弄傷又弄髒手06/13 23:58
35F推: 別意外 當不合理的事情久了 就會變正常 特別是房板會說自己06/13 23:04
36F→: 努力不夠啦 不會去買老公寓嗎?我是較好奇七八成的人都不努06/13 23:04
37F→: 力嗎? 就是有些既得利益者在洗腦要你面對現實 對啦 通膨嘛06/13 23:04
38F→: 我知道啦 就房市特別會通膨 大家都知道嘛06/13 23:04
4F推: 事情是可受公評的 並不需要刪 不過手放口袋還好啦06/13 14:21
8F推: 股票可以不買 房無法不住啊 就是抓著民生需求 才能逼迫人奴06/12 22:59
9F→: 啊......06/12 22:59
15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1COC5P.jpg06/12 23:02
18F→: 奴會世襲下去的 要不早早認命 要不就到這代就好06/12 23:03
22F推: 很多人自以爲還安穩在中產 其實就是早就向下沉淪了 還在那06/12 23:07
23F→: 邊笑人底層 低端 悲哀啊…06/12 23:07
28F推: 都過去了 現在哪來那麼佛心的房東 不然我當然繼續租啊 利潤06/12 23:22
29F→: 薄了不想費心了 租房沒得賺有啥好租的06/12 23:22
30F→: 要是遇到你這種動不動就要漲租的 豈不衰小06/12 23:23
33F推: 拜託我買房都多久了 何止十年 我家時間一到就會買 從不是投06/12 23:29
34F→: 資考量 要不然幹嘛喊空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輕鬆買06/12 23:29
36F→: 滿腦子就想炒 難怪沒交集06/12 23:30
40F推: 大家都知道壓力在哪了 就政府不知道06/12 23:33
44F推: 房價會漲沒錯 但前提要賣得出去 這在未來未必是肯定句 房的06/12 23:37
45F→: 報酬無法再像過去那樣複製了 有需要再買 有需要的接盤俠越06/12 23:37
46F→: 來越少了06/12 23:37
50F→: 我又沒要人相信 我只說我的想法而已06/12 23:38
53F→: 房長期下來難免漲 重點要合理 薪資配不上房 且越離越遠 這就06/12 23:42
54F→: 不太健康06/12 23:42
59F推: 反正呢 物極必反 總有地方沒有人會跟你玩了 是真的沒有人喔06/12 23:45
60F→: 不是形容詞喔06/12 23:45
67F推: 真是的 台中人家不租了 未來又用不著 都持有22年了才賣 賣06/12 23:49
68F→: 不到450超健康的06/12 23:49
77F推: 你們就這麼想挖 不信就算了 何必呢 要炒也不用握這麼久 隔代06/12 23:54
78F→: 來賣 二代就賣這麼一間 別搞得殺人放火一樣06/12 23:54
83F推: 況且賣了一間也買回來了一間 不算在賺錢吧......06/12 23:56
84F→: 好啦 這都老題材 換別的 看倌看久了也沒新鮮感06/12 23:58
86F→: 就說持有22年 要怎不賺太難了 但幣值也薄了 話說我還真的不06/13 00:02
87F→: 知道買多少就是 賺多少也不知道06/13 00:02
90F推: K大 所謂一代不如一代 不是賺錢的金額多寡 是買房的能力06/13 00:07
94F推: IB別老是用你那腦子來看別人 一樓商用自住都可 價格range很06/13 00:12
95F→: 廣 我又不清楚行情 主要是不想被騙 總不能賣了還被當傻子笑06/13 00:12
96F→: 吧 至少不要偏離行情太多就好 總得給我點時間了解市場 那時06/13 00:12
97F→: 有實價登錄嗎?不確定要看看06/13 00:12
98F→: Child 我是可憐小孩的世代06/13 00:13
99F→: 羨慕我爸媽國小畢業都能搞出二房二地06/13 00:15
100F推: 希望每個世代都能不用太奴就能買間安生立命的房就好06/13 00:18
104F推: 民生必需還是得控制一下 股票黃金比特幣球員卡….就隨市場06/13 00:26
jl4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l
文章數量: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