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in201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in201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王翊亘專欄/常勝軍兄弟苦澀墊底開季 
[ Elephants ]2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youngkid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5:10(1月前)
157Fjin2017: 平野自己輸球不會不開心,但球迷對這樣的表現很不開心啊05/18 21:51
[討論] 台灣人玩重機,偏好大羊嗎?
[ SuperBike ]1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5/18 06:25(1月前)
33Fjin2017: 可能是取向不同吧,平時路上看到的蠻多大羊通勤的甚至還05/18 12:35
34Fjin2017: 有跑外送的,不過假日跑山特定集合點看到的檔車也不少,05/18 12:35
35Fjin2017: 至於怎樣的騎乘頻率才算是使用重機or玩重機就見仁見智囉05/18 12:35
36Fjin2017: 我是雙修車主,跑長途比較想騎大羊,理由是騎姿舒適,騎05/18 12:40
37Fjin2017: 騎長途比較不累,加上車廂可以放較多行李,遇到下雨也比05/18 12:40
38Fjin2017: 較好清理車子,至於檔車通常是假日在市區或短途小跑一下05/18 12:40
39Fjin2017: ,享受吹風的感覺而已05/18 12:40
[討論] 黃牌路權車
[ SuperBike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a0981903783 - 發表於 2026/05/02 14:40(1月前)
35Fjin2017: 有大空間車廂需求的話,xmax可以加入,搞不好原本的車廂05/04 17:51
36Fjin2017: 空間就夠你用了,不用再加裝後箱05/04 17:51
[情報] 梅家村台南中華店 開幕特價1元便當
[ Lifeismoney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medama - 發表於 2026/04/09 22:36(2月前)
29Fjin2017: 個人覺得梅家村比較推的其實是魯肉飯,42.77.144.210 04/10 09:35
30Fjin2017: 但每家滷的口味不一,有的店滷的乾柴也42.77.144.210 04/10 09:35
[問卦] 大家看好比特幣嗎?
[ Gossiping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
作者: hbkgod619 - 發表於 2026/03/06 11:52(3月前)
9Fjin2017: DigiCurrency42.75.2.161 03/06 11:58
[標的] 台指期 多
[ Stock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besthorse - 發表於 2026/02/05 00:28(4月前)
94Fjin2017: 昨晚掛單月線附近的買點多單,一覺醒來竟成交了,02/05 08:11
95Fjin2017: 而且還反彈了近百點…02/05 08:11
[標的] 1717長興
[ Stock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5
作者: informatics - 發表於 2026/01/15 10:18(5月前)
11Fjin2017: 推一個01/15 10:38
20Fjin2017: i大另一篇長榮航太出場文是不是被水桶7日了?這期01/15 11:20
21Fjin2017: 間要自行判斷了01/15 11:20
Re: [新聞] 陸媒:華為麒麟9030晶片 敲開7奈米之門?
[ Stock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gn02118620 - 發表於 2025/12/15 00:00(6月前)
49Fjin2017: EUV構造與精度要求太複雜,中國不一定造的出,但微12/15 08:28
50Fjin2017: 縮製程不見得只有這條路可走,譬如說:Canon的NIL12/15 08:28
[閒聊]RCS MOTO從光陽官網下架了
[ biker ]1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a91153456 - 發表於 2025/12/05 09:45(6月前)
44Fjin2017: 氣冷好養呀,不用擔心爆管沖引擎或是失36.239.124.104 12/05 12:17
45Fjin2017: 水,我相信還是有人不曉得像是煞車油,36.239.124.104 12/05 12:17
46Fjin2017: 冷卻水這些需要定期更換的36.239.124.104 12/05 12:17
47Fjin2017: 家母有台fancy 50,騎了好幾年,直到引36.239.124.104 12/05 12:20
48Fjin2017: 擎沖掉我才知道這台是水冷,阿小50做什36.239.124.104 12/05 12:20
49Fjin2017: 麼水冷啦36.239.124.104 12/05 12:20
[閒聊] 好用不貴的煞車油
[ biker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SPOT2525 - 發表於 2025/11/28 05:51(7月前)
17Fjin2017: 平價油我是用ATE鐵罐1L裝的油,不過同時42.77.151.180 11/28 07:46
18Fjin2017: 有好幾台車要用,比較不用擔心久放變質42.77.151.180 11/28 07:46
19Fjin2017: 問題,你只有一台車的話,用車行的就好42.77.151.180 11/28 07:46
20Fjin2017: ,免得買了只用一次,下次要用整罐都變42.77.151.180 11/28 07:46
21Fjin2017: 質無法用了42.77.151.180 11/28 07:46
56Fjin2017: 車行來來去去的車多,消耗比較快,我上36.238.26.195 11/29 10:26
57Fjin2017: 次寄放朋友車行一罐1L並叫他可以自行取36.238.26.195 11/29 10:26
58Fjin2017: 用,隔一禮拜去要換另一台車他就說用完36.238.26.195 11/29 10:26
59Fjin2017: 了36.238.26.195 11/29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