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fy
作者 jf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01
收到的『推』: 33292 (53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633 (46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8 (0.1%)
留言數量: 31945
送出的『推』: 223 (0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722 (9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f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01 篇
jf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1945 則
6F→: 可是他直播也說了,是他自己想要獨自扛下來,畢竟他都敢講05/29 01:25
7F→: 被用叉子燙脖子了,如果一開始是別人要他一人全扛,我覺得他05/29 01:26
8F→: 應該也會講出來,只是他沒想到自己幫忙拖延時間後,還被其他05/29 01:27
9F→: 人拋棄,所以不爽吧。05/29 01:28
345F→: 報警的是18歲女兒,說被爸爸打與勒脖子。05/25 22:10
80F→: 祖堅幫同仁抱怨說7.5的工作量跟當初開發7.0這樣的新資料片差04/17 22:00
81F→: 不多。04/17 22:00
86F→: 聞いて、感じて、考えて、Jollibee www04/17 22:17
149F→: 我自己主職就詩人,可能是玩久了,覺得詩人還好而已,已經少03/03 12:56
150F→: 了魔人歌,以前有魔人歌的時代,還要看白魔是不是要放神聖,03/03 12:56
151F→: 隊伍裡有沒有黑魔,這兩個情況下都要唱魔人歌助攻,然後以前03/03 12:57
152F→: 賢人歌是補MP,也要看補師職或魔法DPS職的MP夠不夠,他們MP03/03 12:57
153F→: 剩差不多一半就要唱賢人歌幫他們補魔,加上現在歌都是改成3秒03/03 12:59
154F→: 判斷一次觸發,之前是看風箭、毒箭的3秒判斷觸發時才刺激,03/03 13:01
158F→: 兩隻怪以上,且都有下風、毒箭下,旅神可以直接1跳3或2跳溢出03/03 13:01
159F→: 那時就真的要緊盯,一不小時詩心就會溢出。ww03/03 13:02
46F→: 玩家自行往MANA走,要營運團隊出手管的話,那是要日本DC的02/21 21:51
47F→: 伺服器再重新分配嗎?就算重新分配了,時間久了還是會再發生02/21 21:52
48F→: 現在MANA的情況的。02/21 21:52
52F→: 「高難的時期MANA原住民被外來人擠到遊戲體驗」這是指什麼?02/23 12:59
53F→: 我自己就MANA的,雖然我不打高難,但真要說有什麼不便,02/23 13:00
54F→: 我個人感覺只有晚上尖峰時間,沒辦法跨去某些原本就人多的02/23 13:02
55F→: 伺服器打A車或買東西而已。02/23 13:03
56F→: 當然能開跨DC募集也是好事,只是還要多久才有機會導入,以及02/23 13:04
57F→: 會不會像您上面提到不懂日文的EN玩家引發問題,就只能等實裝02/23 13:05
58F→: 之後才知道了。02/23 13:06
jf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天之子
文章數量: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