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f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f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01
收到的『推』: 33292 (53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633 (46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8 (0.1%)
留言數量: 31945
送出的『推』: 223 (0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722 (9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f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01 篇
Re: [分享] 羽月:包括我,廣島有6人購買喪屍菸彈
[ Baseball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1:16(4周前)
Re: [新聞] 被老爸家暴大逆轉!長女認:我誇大描述
[ Baseball ]1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3:12(4周前)
Re: [閒聊] FF14 看玩家整理的發布會
[ C_Chat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6/04/27 13:06(1月前)
Re: [分享] 大谷:我太太很喜歡”we don’t need you
[ Baseball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5/10/27 20:27(8月前)
Re: [新聞] 日職/有創意!橫濱DeNA推出「網咖制」門票
[ Baseball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5/08/19 12:49(10月前)
jf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1945 則
Re: [分享] 羽月:包括我,廣島有6人購買喪屍菸彈
[ Baseball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fy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1:16(4周前)
6Fjfy: 可是他直播也說了,是他自己想要獨自扛下來,畢竟他都敢講05/29 01:25
7Fjfy: 被用叉子燙脖子了,如果一開始是別人要他一人全扛,我覺得他05/29 01:26
8Fjfy: 應該也會講出來,只是他沒想到自己幫忙拖延時間後,還被其他05/29 01:27
9Fjfy: 人拋棄,所以不爽吧。05/29 01:28
[討論] 阿部慎之助疑似家暴被逮
[ Baseball ]7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8
作者: LittleWhitte - 發表於 2026/05/25 21:37(1月前)
345Fjfy: 報警的是18歲女兒,說被爸爸打與勒脖子。05/25 22:10
[情報] 第92回PLL
[ FFXIV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asd1 - 發表於 2026/04/17 18:05(2月前)
80Fjfy: 祖堅幫同仁抱怨說7.5的工作量跟當初開發7.0這樣的新資料片差04/17 22:00
81Fjfy: 不多。04/17 22:00
86Fjfy: 聞いて、感じて、考えて、Jollibee www04/17 22:17
[閒聊] FF14 Endcaller (雷)
[ C_Chat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3/03 09:57(3月前)
149Fjfy: 我自己主職就詩人,可能是玩久了,覺得詩人還好而已,已經少03/03 12:56
150Fjfy: 了魔人歌,以前有魔人歌的時代,還要看白魔是不是要放神聖,03/03 12:56
151Fjfy: 隊伍裡有沒有黑魔,這兩個情況下都要唱魔人歌助攻,然後以前03/03 12:57
152Fjfy: 賢人歌是補MP,也要看補師職或魔法DPS職的MP夠不夠,他們MP03/03 12:57
153Fjfy: 剩差不多一半就要唱賢人歌幫他們補魔,加上現在歌都是改成3秒03/03 12:59
154Fjfy: 判斷一次觸發,之前是看風箭、毒箭的3秒判斷觸發時才刺激,03/03 13:01
158Fjfy: 兩隻怪以上,且都有下風、毒箭下,旅神可以直接1跳3或2跳溢出03/03 13:01
159Fjfy: 那時就真的要緊盯,一不小時詩心就會溢出。ww03/03 13:02
[閒聊] 國際服亞洲時區EN玩家人口衰退現象
[ FFXIV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o56096609 - 發表於 2026/01/31 17:29(4月前)
46Fjfy: 玩家自行往MANA走,要營運團隊出手管的話,那是要日本DC的02/21 21:51
47Fjfy: 伺服器再重新分配嗎?就算重新分配了,時間久了還是會再發生02/21 21:52
48Fjfy: 現在MANA的情況的。02/21 21:52
52Fjfy: 「高難的時期MANA原住民被外來人擠到遊戲體驗」這是指什麼?02/23 12:59
53Fjfy: 我自己就MANA的,雖然我不打高難,但真要說有什麼不便,02/23 13:00
54Fjfy: 我個人感覺只有晚上尖峰時間,沒辦法跨去某些原本就人多的02/23 13:02
55Fjfy: 伺服器打A車或買東西而已。02/23 13:03
56Fjfy: 當然能開跨DC募集也是好事,只是還要多久才有機會導入,以及02/23 13:04
57Fjfy: 會不會像您上面提到不懂日文的EN玩家引發問題,就只能等實裝02/23 13:05
58Fjfy: 之後才知道了。02/23 13:06
jf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天之子
文章數量: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