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erry21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erry21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Re: [情報] 巨災債券 UCITS ETF
[ Foreign_Inv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erry212 - 發表於 2026/06/12 23:53(1周前)
10Fjerry212: 樓上 我印象IB上面可以查得到價差06/14 03:12
11Fjerry212: 請問daze大,對於颶風季報酬比較高的說法有文獻或資料嗎06/14 03:17
12Fjerry212: ?我剛剛抓SSHIX 25年來的資料稍微跑了一下統計,6-10月06/14 03:17
13Fjerry212: 的報酬或標準差似乎沒有比較高的趨勢?06/14 03:17
[閒聊] 富邦VCLT退稅入帳
[ Foreign_Inv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bifox - 發表於 2026/04/08 13:35(2月前)
2Fjerry212: 有人知道退稅的日期區間嗎?我EDV的退稅率算起來是142%!04/08 17:36
3Fjerry212: !??04/08 17:36
8Fjerry212: K大,請問你的標的也是E D V嗎?04/09 23:36
[閒聊] 分享自己做的再平衡計算 App — Rebal
[ Foreign_Inv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percy10442 - 發表於 2026/03/23 03:33(3月前)
4Fjerry212: 「每次都要手動更新股價、匯率」這部分用google表單的=G03/23 19:32
5Fjerry212: OOGLEFINANCE(“股票代號")函數就可以自動解決了03/23 19:32
VT正2已在CBOE芝加哥交易所上市
[ Foreign_Inv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jerry212 - 發表於 2026/03/11 04:26(3月前)
19Fjerry212: 正三不清楚,正五我印象中包括其他間公司的申請全部都被03/13 18:19
20Fjerry212: 退回了03/13 18:19
21Fjerry212: swap成本的話通常都是SOFR+spread,看發行商怎麼跟銀行03/13 18:24
22Fjerry212: 談,UPRO我記得是+0.5,但是英國的那支VT3就加到2了03/13 18:24
34Fjerry212: 也不一定只能直接歸零吧,上個月白銀大跌,3SIL(三倍白03/15 02:07
35Fjerry212: 銀)好像只跌了60%,之後就觸發強制平倉的機制,沒有繼03/15 02:07
36Fjerry212: 續跌到歸零,現在這隻ETF還好好的03/15 02:07
37Fjerry212: 3VT +2% 的資訊是官網查到的,以下附網址,請問O大請問03/15 02:12
38Fjerry212: 您+1%詳細是在哪裡看到的?03/15 02:12
39Fjerry212: https://leverageshares.com/documents/factsheet/3x_vt03/15 02:12
40Fjerry212: _factsheet.pdf03/15 02:12
[情報]AVANTIS推出新的UCITS ETF
[ Foreign_Inv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jerry212 - 發表於 2026/03/01 22:22(3月前)
5Fjerry212: Avantis旗下的Etf大多都是曝險在價值、品質、動能等因子03/02 20:44
6Fjerry212: ,說他微調買入時機避免追高不能說完全錯,但是不夠精確03/02 20:45
13Fjerry212: 想請問daze大,不相信因子可以線型相加的論點是什麼?還03/02 23:34
14Fjerry212: 有請問是否有因子+區域這方面的研究嗎?03/02 23:34
[情報] firstrade匯費補貼
[ Foreign_Inv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hefa1999 - 發表於 2026/01/15 15:22(5月前)
19Fjerry212: 如果有人用Gmail沒收到信的可以去垃圾信箱找找01/19 22:01
Re: [情報] 巨災債券 UCITS ETF
[ Foreign_Inv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daze - 發表於 2026/01/13 17:28(5月前)
12Fjerry212: 剛剛上去看AUM已經上漲到5M,持有標的15支,未來可期01/19 21:59
[請益] 兩券商同價格同日期的選擇權,不同結果
[ Foreign_Inv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Beeasy - 發表於 2025/09/03 14:06(9月前)
35Fjerry212: 請問Daze大,採用隨機抽選的原因是什麼?為什麼不是挑選09/05 05:45
36Fjerry212: 當初的交易對手行權?09/05 05:45
Re: [情報]美國發行第一支巨災債券ETF
[ Foreign_Inv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sjan - 發表於 2025/06/27 19:59(1年前)
3Fjerry212: 根據持股明細,該ETF有60%屬於非美債券,所以理論上應06/28 20:11
4Fjerry212: 該可以退稅四成06/28 20:11
5Fjerry212: 另外請教一下多拉王,海外ETF的除息日及金額要去哪裡查06/28 20:13
6Fjerry212: 詢?06/28 20:13
7Fjerry212: 我看巨災債的歷史SD只有6,如果等成交量上來,買賣價差06/28 20:15
8Fjerry212: 減少之後,除息日前後買賣避息或許是可行的做法???06/28 20:16
[情報]美國發行第一支巨災債券ETF
[ Foreign_Inv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erry212 - 發表於 2025/06/13 13:18(1年前)
10Fjerry212: 我看RR論壇有人說會用主動式管理是因為CAT bond的流動06/13 15:17
11Fjerry212: 性很差為了應付申購贖回所以只能採用主動式的架構06/13 15:19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