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acle29
作者 jacle2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
收到的『推』: 405 (42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527 (5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 (2.7%)
留言數量: 274
送出的『推』: 126 (46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8 (5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acle2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 篇
jacle2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74 則
8F推: 冷萃的話,我平常最常用的配方:豆60g 冷水900ml 比例約06/09 19:32
9F→: 1:15 粗磨,全部混合後放冰箱冷藏12~18小時之後用濾紙就06/09 19:32
10F→: 好,淺焙豆的話我建議 14~18 小時 如果你本來就喜歡ZP606/09 19:32
11F→: 呈現出來那種乾淨透明感,推薦直接手上的淺焙豆做冷萃試06/09 19:33
12F→: 試,比手沖還更容易。很多人以為冷萃只能用中深焙,其實06/09 19:33
13F→: 好的淺焙冷萃會有很舒服的水果甜感,而且幾乎沒有冰手沖06/09 19:33
14F→: 融冰後可能出現的澀感。06/09 19:33
13F推: ZP6喝起來會有很明顯的透明感,適合喜歡喝花香、果酸層次04/22 14:02
14F→: 的人04/22 14:03
15F→: S3的刀盤透過先切後磨來增加甜感,風味比較厚實圓潤04/22 14:03
16F→: 如果你在意細粉少,ZP6更優吧,均勻度我認為是目前手磨界04/22 14:03
17F→: 的標竿之一04/22 14:03
22F推: 用同包豆子把手沖刻度試一遍去比較02/24 14:50
43F推: 各家現在都在比贈品,普利司通這次算走實用路線02/12 16:17
24F推: 我用A68是都沒做過RDT,刀座轉下來震一下就差不多,頂多01/07 14:31
25F→: 再用個毛刷清一下吧01/07 14:32
jacle2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SMG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