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ack1218
作者 jack121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96
收到的『推』: 5080 (48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4678 (44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822 (7.8%)
留言數量: 3807
送出的『推』: 1962 (51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94 (39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51 (9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ack121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96 篇
jack121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07 則
23F推: 我的狀況和你差不多06/22 05:36
24F→: 剛配智銳前導波 1.74/1.67 (高視差所以配厚度不一樣06/22 05:36
25F→: 取代掉原本的JINS 非常滿意06/22 05:36
26F→: 具體來說是更銳利且散光處理的更好06/22 05:36
27F→: 鏡框 999.9 總價一副5萬多06/22 05:36
52F推: 約轉帳號他會印出來請你recheck 還是有補救的機會06/21 19:43
53F→: 原po這個看起來沒有recheck的機會06/21 19:43
124F推: 同意樓上 最好的方法是這個06/21 11:55
125F→: 不過中間有3~6個月的曝險空窗期06/21 11:55
126F→: 看要不要用期貨或是其他方法來填補06/21 11:55
39F推: 風險肯主要是在賣出到買回當中無曝險的窗口06/20 17:02
40F→: 手續費是小事06/20 17:02
41F→: 實務上可以用期貨來把這個窗口補上06/20 17:02
42F→: 至於所謂低成本持股除了自己爽沒有任何意義06/20 17:02
43F→: 和短線長線仔沒有任何關係 純粹是簡單是邏輯問題06/20 17:02
44F→: 試問高收入族群長期持有某高殖利率股票06/20 17:02
45F→: 但避開股息稅在除息前賣出後買回06/20 17:02
46F→: 是短線仔還是長線仔?06/20 17:02
29F推: 成本存股歸零 2026了怎麼還有這種說法06/19 21:47
32F推: 確實 能成本歸零->報酬率無限大->比馬斯克有錢06/20 15:05
33F→: 威力無窮威力無窮06/20 15:05
31F推: 改3000沒錯 我覺得外幣定存質借很好用啊06/19 16:15
jack121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赤城我老婆
文章數量: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