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126
作者 j12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6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136BaseballXXXX120TW_Entertain37Create35Gossiping20movie19Olympics_ISG18CheerGirlsTW12E-appliance7KoreaStar7TY_Research7Japan_Travel6Contacts4NCCU_NICEBOY4ask2Chan_Mou2HCKuo2Japandrama2Jay2joke2KoreaDrama2Lifeismoney2TaiwanDrama2ToS2AllTogether1Brand1CCSH_86_3121CCSH_89_3171Crowd1HORTUS-911HSNU_10041jhs_30_51LoL1Mancare1media-chaos1NCCU_DANCE1NYUST1NYUST98_MBA1NYUST99_FING1Road_Running1YP88-3071<< 收起看板(41)
171F推: 移到9/8吧,剛好當洲際三連戰打06/27 18:06
25F推: 看起來補在9/8會最剛好06/27 18:04
12F→: 你自己已經預設答案了,有什麼好問的06/25 16:10
22F噓: 你完全不接受反論,只是想找意見相同的人取暖而已,挺白痴06/25 16:13
23F→: 的06/25 16:13
36F→: 我的看法跟大多數推文一樣,覺得可以,只是這似乎不是你想要06/25 16:22
37F→: 的答案06/25 16:22
53F噓: 不夠出色是當然,但你不是問及不及格嗎,那大家說可以你在06/25 16:33
54F→: 反駁什麼,還是你的及格是90分?06/25 16:33
75F噓: 以一輪來說及格阿,還懷疑阿?少廢話多看點球吧06/25 17:22
12F→: 那球太平太快,不撲也不可能第一時間攔到,二壘有人跟三壘06/23 22:53
13F→: 有人,兩出局的情況下其實差異不大,用下一棒的內野安打失06/23 22:53
14F→: 分來檢討只是結果論而已,那個拼絕對是合理的嘗試06/23 22:53
55F推: 控球+多球種+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軌,可以看成控球更好,06/21 16:52
56F→: 變化球更強的李東洺06/21 16:52
464F→: 講守備差是多雲06/20 18:42
32F推: 邦有點像前年的吱,判斷會輸的比賽會早早放掉給對方打爆,06/19 12:58
33F→: 所以雖然ERA差還是能保持在第二,因為輸1分跟輸10分都是輸06/19 12:58
36F推: 樓上是不是忘了4月中被啾連開兩次魯閣的系列賽了06/19 13:02
46F推: 以富邦外野守備來說041算好的,打擊昨天也雙安,只是要為下06/07 15:24
47F→: 半季練兵的話確實沒有他上的空間06/07 15:24
1316F→: 這明顯是阿好的鍋吧06/06 19:05
10F噓: 問就好好問,陰陽怪氣就別怪人嘴你06/06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