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126
作者 j12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9
收到的『推』: 142 (5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99 (40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4%)
留言數量: 467
送出的『推』: 238 (51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3 (45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 (3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j12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9 篇
j12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67 則
12F→: 你自己已經預設答案了,有什麼好問的06/25 16:10
22F噓: 你完全不接受反論,只是想找意見相同的人取暖而已,挺白痴06/25 16:13
23F→: 的06/25 16:13
36F→: 我的看法跟大多數推文一樣,覺得可以,只是這似乎不是你想要06/25 16:22
37F→: 的答案06/25 16:22
53F噓: 不夠出色是當然,但你不是問及不及格嗎,那大家說可以你在06/25 16:33
54F→: 反駁什麼,還是你的及格是90分?06/25 16:33
75F噓: 以一輪來說及格阿,還懷疑阿?少廢話多看點球吧06/25 17:22
12F→: 那球太平太快,不撲也不可能第一時間攔到,二壘有人跟三壘06/23 22:53
13F→: 有人,兩出局的情況下其實差異不大,用下一棒的內野安打失06/23 22:53
14F→: 分來檢討只是結果論而已,那個拼絕對是合理的嘗試06/23 22:53
55F推: 控球+多球種+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軌,可以看成控球更好,06/21 16:52
56F→: 變化球更強的李東洺06/21 16:52
464F→: 講守備差是多雲06/20 18:42
32F推: 邦有點像前年的吱,判斷會輸的比賽會早早放掉給對方打爆,06/19 12:58
33F→: 所以雖然ERA差還是能保持在第二,因為輸1分跟輸10分都是輸06/19 12:58
36F推: 樓上是不是忘了4月中被啾連開兩次魯閣的系列賽了06/19 13:02
j12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咩咩咩
文章數量:3
暱稱:熱血好青年
文章數量:13
暱稱:艾孚薩
文章數量:51
暱稱:下一站.未來
文章數量:1
暱稱:拉拉拉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