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ztabxi
作者 iztabx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
收到的『推』: 90 (26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9 (72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7 (2.0%)
留言數量: 598
送出的『推』: 135 (22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380 (6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83 (13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iztabx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 篇
iztabx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98 則
15F推: 造價還是全台最貴呢,25.8億,我屏東我驕傲,大谷一定會06/18 23:49
16F→: 來屏東打球的06/18 23:49
11F→: 垃圾06/12 20:06
20F→: 炒房仔吹了一年多的“台積電本體”來設廠了再叫我。06/12 14:20
21F→: 而不是一些阿薩鋪路都沒聽過名字的公司。06/12 14:20
41F→: 嗯,台積電本體產線就是沒來。06/12 20:01
42F→: 跟你們炒房仔這一年來吹的,差的可多了。06/12 20:01
43F→: 吹產線會來,結果吹來一個辦公室。06/12 20:01
44F噓: 之前狂吹台積本體產線會來,結果現在是這副德性。06/12 20:04
45F→: 到現在還能繼續吹吹吹,那之後實際會是怎樣?蚊子廠?06/12 20:04
7F噓: https://i.mopix.cc/PB7ttu.jpg06/10 08:59
8F噓: 這也能吹哈哈哈,一個汽車經銷商,也可以吹成什麼智慧整06/10 09:01
9F→: 備、數位現代化服務...06/10 09:01
10F→: 啊不就是蓋個新車庫存場嗎...06/10 09:01
11F→: 真的快笑死06/10 09:01
1F噓: https://i.mopix.cc/EtHMtU.jpg06/06 16:03
2F→: 一年多前的樓主,瞎吹猛吹台積電本體要來,結果呢?06/06 16:05
3F→: 吹到現在還在吹,吹不停06/06 16:05
4F噓: 各大網路新聞? 也不貼個來源06/06 16:14
5F→: 誰知道有沒有被斷章取義、黑白泉06/06 16:14
iztabx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啾啾
文章數量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