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Zinger
作者 iZing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17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NBA5976Knicks1859Lakers270Mavericks228Elephants172Baseball132Gossiping77PHX-Suns54Hawks46Celtics34Hornets31Cavaliers30Pelicans27Nationals23BLAZERS17Orl-Magic15Spurs15Wizards15Kings14G-S-WARRIORS12Pistons12ChicagoBulls11MiamiHeat10MLB9movie9Nets9LaClippers8Timberwolves8Lions7UTAH-JAZZ7Monkeys6PACERS6NTUcourse5Rockets3Grizzlies2HatePolitics2Kaohsiung2NBA_Picket2Nuggets2PingTung2Boy-Girl1Guardians1Sixers1Thunder1<< 收起看板(44)
21F推: Kolek在冠軍遊行入場時還差點被警方當成亂入粉絲攔下來l06/19 02:28
22F→: ol06/19 02:28
73F推: 大頭經紀人就尼克總管Leon Rose的兒子啊06/17 08:37
13F推: 關鍵還是得靠森哥06/14 11:38
25F推: 上帝之手! 從阿罵時代看尼克到現在,現在真的是最好的06/11 16:08
26F→: 時代06/11 16:08
41F推: 今天板凳真的爛到有剩06/14 10:41
42F→: Deuce感覺是進攻打不了高端局的那種06/14 10:41
43F→: 以爲例行賽看起來三分長出來了,結果到張力強的比賽一點06/14 10:42
44F→: 用都沒有06/14 10:42
45F→: Shamet至少前兩場還有好表現06/14 10:43
46F→: 印象中今年整個季後賽Deuce唯一進攻有好表現的好像只有06/14 10:49
47F→: 打76人關門戰那場06/14 10:49
68F推: 有了! 哭了!!06/14 11:32
9F推: 這個play也是妥妥雙標,Fox推大橋沒被吹T,RJ都直06/07 23:03
10F→: 接開噴了06/07 23:03
1F推: 加油 One game at a time!06/07 11:45
116F推: 最好笑的是昨天馬刺哨音得利成這樣,還不少人賽後06/07 10:37
117F→: 再那邊說兩隊實力接近只輸一分還有機會06/07 10:37
120F→: 最噁的真的還是OG三分被打手,要不是OG當下反應夠06/07 10:38
121F→: 快空中把球撥出界,不然沒有死球狀態尼克連挑戰機06/07 10:38
122F→: 會都沒有06/07 10:38
128F推: 昨天是連場邊當ESPN球評的Richard Jefferson都看不06/07 10:43
129F→: 下去狂開噴的程度,RJ還是前馬刺球員06/07 10:43
133F→: 好幾個馬刺得利的哨音都直接說I don’t like this06/07 10:44
134F→: call06/07 10:44
145F推: 後來Fox推Brunson時RJ還直接說裁判應該要吹Fox技術06/07 10:47
146F→: 犯規否則就是雙標06/07 10:47
150F→: 連自家OB都不挺了 還能說沒黑哨的真的就是粉絲濾鏡06/07 10:49
151F→: 開滿而已06/07 10:49
164F→: KAT那個進犯也超莫名,回放看根本就是城堡先去夾手06/07 10:54
165F→: ,結果城堡躲過一次防守犯規還送KAT第四犯06/07 10:54
182F→: K大應該剪城堡模仿SGA前仰倒地還自己拐到腳的那張06/07 11:01
183F→: 會更有趣06/07 11:01
200F噓: 你以爲尼克老闆Jim Dolan 有在在意這一兩場主場錢06/07 11:14
201F→: 喔? 能奪冠他巴不得四場結束好嗎06/07 11:14
206F→: 所以你要扯聯盟跟馬刺可能要噁心球迷請自便,請不06/07 11:16
207F→: 要拖尼克球團下水06/07 11:16
249F推: 我是覺得連自家OB都認證尺度雙標,再凹只是正常主06/07 11:43
250F→: 場哨就很難看了06/07 11:43
380F→: 尼克扛著黑哨還是贏球!06/06 11:27
678F推: 就說西強根本只是靠裁判尺度造成的假象06/06 11:31
750F→: 這場哪有接近,根本靠裁判黑哨才有關鍵時刻06/06 11:33
112F推: 班馬全場最操還是輸球06/04 11:15
257F→: 前面大頭就不爽了啦 這場防守尺度很明顯主場哨06/04 11:17
360F→: 大頭半場就噴SF啦,這場被又推又拉都沒哨06/04 11:18
494F推: 大頭其實很少噴裁判的,能中場對裁判爆氣肯定是有06/04 11:21
495F→: 偏到06/04 11:21
362F→: 重點是糖這個季後賽切入遇到協防上來是很會分球的06/04 08:51
379F→: 你班馬要蹲坑等KAT進來再協防高機率被導到外線空檔06/04 08:52
380F→: 懲罰06/04 08:52
414F→: 放投哈特可以,放投大橋的話 你知道他從第二輪06/04 08:53
415F→: 開始FG是70%嗎06/04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