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Zinger
作者 iZinger 在 PTT [ Knick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59則
限定看板:Knicks
看板排序:
全部NBA5976Knicks1859Lakers270Mavericks228Elephants172Baseball132Gossiping77PHX-Suns54Hawks46Celtics34Hornets31Cavaliers30Pelicans27Nationals23BLAZERS17Orl-Magic15Spurs15Wizards15Kings14G-S-WARRIORS12Pistons12ChicagoBulls11MiamiHeat10MLB9movie9Nets9LaClippers8Timberwolves8Lions7UTAH-JAZZ7Monkeys6PACERS6NTUcourse5Rockets3Grizzlies2HatePolitics2Kaohsiung2NBA_Picket2Nuggets2PingTung2Boy-Girl1Guardians1Sixers1Thunder1<< 收起看板(44)
21F推: Kolek在冠軍遊行入場時還差點被警方當成亂入粉絲攔下來l06/19 02:28
22F→: ol06/19 02:28
13F推: 關鍵還是得靠森哥06/14 11:38
25F推: 上帝之手! 從阿罵時代看尼克到現在,現在真的是最好的06/11 16:08
26F→: 時代06/11 16:08
41F推: 今天板凳真的爛到有剩06/14 10:41
42F→: Deuce感覺是進攻打不了高端局的那種06/14 10:41
43F→: 以爲例行賽看起來三分長出來了,結果到張力強的比賽一點06/14 10:42
44F→: 用都沒有06/14 10:42
45F→: Shamet至少前兩場還有好表現06/14 10:43
46F→: 印象中今年整個季後賽Deuce唯一進攻有好表現的好像只有06/14 10:49
47F→: 打76人關門戰那場06/14 10:49
68F推: 有了! 哭了!!06/14 11:32
1F推: 加油 One game at a time!06/07 11:45
27F推: 看起來我們一如往常是比較不被看好的那方05/31 11:51
28F→: 但我覺得今年這個團隊倒是很習慣當underdog05/31 11:52
3F推: 開局就在餵屎給主場觀眾吃03/16 08:47
4F→: 如果全隊這麼不想打球乾脆直接拆掉賣一賣03/16 08:48
5F→: 反正這季看下來這組先發完全沒有一支爭冠隊該有的積極度03/16 08:49
6F推: 去年還可以用老席操人當藉口 今年上場時間已經改善很多03/16 08:51
7F→: 了 問題還是一樣03/16 08:51
11F→: Dadiet 整個變壯一圈,如果投籃穩定性也能進步應該明年03/07 12:47
12F→: 就有機會進輪替了03/07 12:47
16F推: 這種爛到不行的罰球跟三分是要怎麼贏02/20 09:41
17F推: 每次打活塞進攻手感都這種屎樣的話真的季後想辦法拆一拆02/20 09:49
18F→: 看有沒有機會換字母哥好了02/20 09:49
6F→: 有他很重要阿,總算在遇到那些防守很侵略性的球隊有些反02/12 11:09
7F→: 制手段了02/12 11:09
8F→: 而且下手蠻快狠準的02/12 11:10
9F→: 不像狄龍整天又頂又搓澡的02/12 11:10
1F推: 我們的陣容真的太容易被有運動能力的球隊壓制了,接下來02/11 10:53
2F→: 選秀和補強可能要盡量補足這點02/1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