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Zinger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Zinger 在 PTT [ Knick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59則
限定看板:Knicks
Re: [閒聊] 12/9板聚感想
[ Knicks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md1011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7:17(6天前)
21FiZinger: Kolek在冠軍遊行入場時還差點被警方當成亂入粉絲攔下來l06/19 02:28
22FiZinger: ol06/19 02:28
Fw: [BOX ] Knicks 94:90 Spurs (NYK 4-1 SAS)
[ Knicks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heyjude1118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31(1周前)
13FiZinger: 關鍵還是得靠森哥06/14 11:38
Fw: [BOX ] Spurs 106:107 Knicks (NYK 3-1 SAS)
[ Knicks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heyjude1118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1:36(1周前)
25FiZinger: 上帝之手! 從阿罵時代看尼克到現在,現在真的是最好的06/11 16:08
26FiZinger: 時代06/11 16:08
41FiZinger: 今天板凳真的爛到有剩06/14 10:41
42FiZinger: Deuce感覺是進攻打不了高端局的那種06/14 10:41
43FiZinger: 以爲例行賽看起來三分長出來了,結果到張力強的比賽一點06/14 10:42
44FiZinger: 用都沒有06/14 10:42
45FiZinger: Shamet至少前兩場還有好表現06/14 10:43
46FiZinger: 印象中今年整個季後賽Deuce唯一進攻有好表現的好像只有06/14 10:49
47FiZinger: 打76人關門戰那場06/14 10:49
68FiZinger: 有了! 哭了!!06/14 11:32
[閒聊] #總冠軍賽G2戰報 – 尼克 105:104 馬刺
[ Knicks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cwchenk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1:34(2周前)
1FiZinger: 加油 One game at a time!06/07 11:45
Re: [集氣]Smart at the end, Spurs' next step is to try for earl
[ Knicks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jiuan1027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2:13(3周前)
27FiZinger: 看起來我們一如往常是比較不被看好的那方05/31 11:51
28FiZinger: 但我覺得今年這個團隊倒是很習慣當underdog05/31 11:52
[閒聊] #G68戰報 – 尼克 101:92 溜馬
[ Knicks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wchenk - 發表於 2026/03/14 13:43(3月前)
3FiZinger: 開局就在餵屎給主場觀眾吃03/16 08:47
4FiZinger: 如果全隊這麼不想打球乾脆直接拆掉賣一賣03/16 08:48
5FiZinger: 反正這季看下來這組先發完全沒有一支爭冠隊該有的積極度03/16 08:49
6FiZinger: 去年還可以用老席操人當藉口 今年上場時間已經改善很多03/16 08:51
7FiZinger: 了 問題還是一樣03/16 08:51
[閒聊] #G63戰報 – 雷霆 103:100 尼克
[ Knicks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amby909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2:20(3月前)
11FiZinger: Dadiet 整個變壯一圈,如果投籃穩定性也能進步應該明年03/07 12:47
12FiZinger: 就有機會進輪替了03/07 12:47
[閒聊] #G55戰報 – 尼克 138:89 費城76人隊
[ Knicks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camby909 - 發表於 2026/02/13 22:07(4月前)
16FiZinger: 這種爛到不行的罰球跟三分是要怎麼贏02/20 09:41
17FiZinger: 每次打活塞進攻手感都這種屎樣的話真的季後想辦法拆一拆02/20 09:49
18FiZinger: 看有沒有機會換字母哥好了02/20 09:49
[閒聊] #G54戰報 – 溜馬 137:134 尼克
[ Knicks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camby909 - 發表於 2026/02/11 23:49(4月前)
6FiZinger: 有他很重要阿,總算在遇到那些防守很侵略性的球隊有些反02/12 11:09
7FiZinger: 制手段了02/12 11:09
8FiZinger: 而且下手蠻快狠準的02/12 11:10
9FiZinger: 不像狄龍整天又頂又搓澡的02/12 11:10
[閒聊] #G53戰報 – 尼克 111:89 塞爾提克
[ Knicks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camby909 - 發表於 2026/02/10 14:38(4月前)
1FiZinger: 我們的陣容真的太容易被有運動能力的球隊壓制了,接下來02/11 10:53
2FiZinger: 選秀和補強可能要盡量補足這點02/1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