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nei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neis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89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印度男頭插開山刀,畫面如真人快打終結技
[ C_Chat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firewater899 - 發表於 2026/05/18 23:04(1月前)
1Fineis: 拔出來不知道會怎樣05/18 23:05
Re: [閒聊] 哈薩威怎麼賣不贏偶像劇seed f
[ C_Chat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monstermimic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9:07(1月前)
19Fineis: 不肖子第二集沒有拉阿同學出來口碑會下降不少05/18 20:25
20Fineis: 當年小說就有點反高潮 主角被電被槍決....05/18 20:25
21Fineis: 老實說富野的閃哈小說有一種初鋼小說版結局的既視感05/18 20:26
22Fineis: 如果不做電影的話閃哈只能做OVA了.....05/18 20:27
23Fineis: 這年代OVA也不好賣05/18 20:27
[閒聊] 哈薩威怎麼賣不贏偶像劇seed f
[ C_Chat ]1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callhek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8:51(1月前)
175Fineis: 不肖子本來就是冷門小說 有出就謝天謝地05/18 20:21
176Fineis: 而且不肖子評價完全是靠電影上映後的口碑起來05/18 20:22
177Fineis: SEED當年宣傳鋪天蓋地 模型又多 光主角機就出不完05/18 20:22
178Fineis: 閃哈一個劇場版 新的模型只有阿利宙斯一台......05/18 20:22
179Fineis: 機設上 連模型都會賣不過 更何況作品05/18 20:23
180Fineis: 另外不肖子觀影成本高 至少要逆夏 嚴格點初鋼到Z都要看05/18 20:23
181Fineis: SEED劇場放空去看也會覺得好看05/18 20:23
182Fineis: 例如我老實說SEED-D詳細在演什麼其實都快忘光了05/18 20:24
183Fineis: 去看SEED-FREEDOM也是感動得流淚(喂05/18 20:24
[26春] 杖與劍的魔劍譚 18 沒人選威爾的原因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dukemon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8:21(1月前)
11Fineis: 冰姬直接收 名聲什麼真的在塔內有人在意嗎05/18 18:38
38Fineis: 威爾其實蠻聰明的 很多事都一點就通05/18 20:20
[感想] 約翰・汶采勒
[ FSS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KevinR - 發表於 2026/05/17 09:35(1月前)
18Fineis: 迪克斯可以天照破壞砲活下來 幻象能去打的搞不好沒幾個05/18 18:21
19Fineis: 約翰就是窮又沒經驗 上限高但沒練功05/18 18:22
[問題] 真的有鼠患嗎?
[ Neihu ]1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WiserWilly - 發表於 2026/05/04 02:49(1月前)
1Fineis: 晚上你去737鋼棚後面看一下你就知道了05/04 05:55
[情報] 平成三部曲 GWX 30周年紀念原聲帶CD
[ GUNDAM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KeyNT - 發表於 2026/04/07 11:01(2月前)
9Fineis: W的OST看曲目其實收兩片就夠04/10 14:26
[問題] 退休後純興趣念博士班
[ PhD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CrabBro - 發表於 2026/03/27 19:28(2月前)
35Fineis: 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可以考慮先唸在職碩班04/09 04:15
36Fineis: 非本科一定有基本課要補 也可以體驗看看是否適合這學門04/09 04:15
37Fineis: 一個學門有一個學門的知識生態 包含學術生態04/09 04:15
38Fineis: 就算不走發表或研究 了解生態也有利於自己要走的途徑04/09 04:16
39Fineis: 例如可能走的理論 偏重興趣題旨之類的 在職班是很好測試04/09 04:16
40Fineis: 博班的話 有些校系不太會收不走學術的人 尤其一些文史哲04/09 04:17
41Fineis: 在世代交替或有師資或需要研究人 入學選人的方式就會不同04/09 04:17
42Fineis: 很難只憑興趣進去 而教授其實看得出來04/09 04:18
[閒聊] UC系列的科技反差感是什麼原因
[ C_Chat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LBJKOBE5566 - 發表於 2026/04/02 09:41(2月前)
1Fineis: 我覺得這蠻正常的04/02 09:43
20Fineis: uc系列就是設定宇宙居民賺不了錢又餓不死 民生科技04/02 10:06
23Fineis: 再好也大部分出不了住的那個筒子04/02 10:06
24Fineis: 之後有米粒 通訊或要涉及網絡的只會更慘 而且聯邦權力技術04/02 10:07
25Fineis: 一把抓 一年戰爭後對民間限制只會更多04/02 10:07
30Fineis: 另外軍事上有些是為可靠性故意不用太好的科技04/02 10:11
[閒聊] FF14 還真是高高在上呢.jpg (雷)
[ C_Chat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4/02 09:41(2月前)
14Fineis: 有一些小地方可以看到 民間交通在各side之間沒想像便利04/02 10:09
15Fineis: 哈薩威坐個飛機都要靠政客人情靠老爸關說04/02 10:09
16Fineis: 就算技術進步好了 但生活上有沒有到達那個水準是另回事04/02 10:10
17Fineis: 靠 回錯文04/02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