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mOnLin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mOnLin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3
收到的『推』: 96 (31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78 (5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31 (10.2%)
留言數量: 956
送出的『推』: 466 (48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80 (50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ImOnLin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3 篇
Re: [閒聊] 如果台灣升息,房東能否放股神一馬?已刪文
[ home-sal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ImOnLine - 發表於 2026/05/28 22:44(3周前)
Re: [求助] 一直挑撥離間的婆婆已刪文
[ marriag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ImOnLine - 發表於 2026/03/26 18:12(3月前)
Re: [問卦] 叫囂張文父母出來負責的人腦子在想什麼已刪文
[ Gossip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ImOnLine - 發表於 2025/12/25 00:44(6月前)
Re: [新聞] 蕭美琴:我們已承諾在美投資 不僅台積電 已刪文
[ Stock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ImOnLine - 發表於 2025/10/19 09:56(8月前)
Re: [心得] 畢業了 究竟該何去何從
[ Stock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
作者: ImOnLine - 發表於 2025/09/06 01:23(9月前)
ImOnLin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56 則
[請益] 桃園八德現在適合買嗎?
[ home-sale ]4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9
作者: scitamehtam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24(1天前)
9FImOnLine: 如果看到國泰二字,還沒漲要趕快買。之後漲很兇06/23 23:46
10FImOnLine: 青埔就是漲很兇的國泰06/23 23:47
[新聞] 大全聯中崙店經營22年從未獲利 潤泰新拍板9月13日熄燈
[ Stock ]1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Reewalker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07(2天前)
109FImOnLine: 我覺得大潤發中崙店很棒啊。台北的驕傲。可惜06/23 23:32
110FImOnLine: 但水果沒有全聯超市便宜。大成雞肉比較便宜06/23 23:32
113FImOnLine: 白米價格還不錯吧。這些價格屌打線上購物06/23 23:35
115FImOnLine: 大全聯商場的價格還是屌打線上購物吧。06/23 23:36
117FImOnLine: 過年的年菜也很多選擇。06/23 23:38
119FImOnLine: 那邊價格很不錯,綠色蔬菜也不錯。價格也好看。06/23 23:39
120FImOnLine: 總之住家附近去全聯,之後就去大潤發。下班去costco06/23 23:40
121FImOnLine: 去逛賣場的日常,以後少一間了,希望家樂福能頂上06/23 23:41
122FImOnLine: 那邊牛肉都頗貴。但看雜誌說有牛肉麵店專門與他們買06/23 23:42
123FImOnLine: 牛肉。我們散戶大概沒機會買大量便宜的牛肉。06/23 23:42
124FImOnLine: 只能去costco買相對大量相對便宜單價的牛肉。06/23 23:43
Re: [心得] 台灣需要「強制出租法」取代社會住宅。
[ home-sale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Max11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2:17(1周前)
6FImOnLine: 空屋可以租給自己就不算空屋嗎?06/17 23:12
7FImOnLine: 買2間房,1間一定要算空屋嗎?不能都自住嗎?如果單身06/17 23:13
Re: [心得] 台灣需要「強制出租法」取代社會住宅。
[ home-sale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zerobx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1:17(1周前)
25FImOnLine: 我只知道柯文哲調高地價稅,害我多繳很多稅06/17 23:08
26FImOnLine: 然後房子也買不起。台銀地租也得漲價。06/17 23:09
[新聞] 全民瘋買股內需沒跟上?學者揭台股財富
[ Stock ]3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6
作者: AnimalSpirit - 發表於 2026/05/31 07:33(3周前)
277FImOnLine: 上班看不到希望,加薪也不會消費增加。更何況沒加薪05/31 11:48
278FImOnLine: 然後又有公司高層再說自己不努力。都工作到滿了05/31 11:49
279FImOnLine: 現在的年輕人工作真的很輕鬆,又起薪高。05/31 11:50
281FImOnLine: 如果錢還在股市,怎麼會拿去國外呢?雙標?05/31 11:51
282FImOnLine: 我今年也吃比較好,但是信貸出來比較敢花。05/31 11:54
283FImOnLine: 結論是貸款+股市賺=敢花。05/31 11:55
284FImOnLine: 台股賺一個月是要怎麼敢花啦。讓股民大賺1年後,05/31 11:56
285FImOnLine: 應該大家比較敢花。05/31 11:57
287FImOnLine: 這種論點股市賺沒有消費增,這種說法10年前就有人說05/31 11:57
289FImOnLine: 然後從10000跌倒7000點左右。這種學者唱衰台股05/31 11:58
ImOnLin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ImOnLine
文章數量:8
暱稱:So be it
文章數量:31
暱稱:now
文章數量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