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lovelurof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lovelurof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407
送出的『推』: 897 (63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90 (34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20 (1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ilovelurof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ilovelurof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07 則
[閒聊] 好的遊戲設計,是讓玩家以為「是自己找出
[ C_Chat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username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8:30(7小時前)
29Filovelurofan: 曠野那個地圖引導放到現在還是很猛06/25 19:05
[閒聊] 遊戲驢子:SM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主機
[ C_Chat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iammatrix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38(1天前)
46Filovelurofan: pc家機不是一直在戰嗎,輪到pc最大遊戲銷售平台出06/24 13:06
47Filovelurofan: 家機又變成不同領域不同賽道了,蒸粉怎樣都精神勝06/24 13:06
48Filovelurofan: 利欸06/24 13:06
Re: [閒聊] Steam Machine的合理價格應該是多少?
[ C_Chat ]1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krousxchen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7:44(1天前)
109Filovelurofan: 我要家機體驗去買家機啊,買沒手把512四萬塊性能還06/24 11:11
110Filovelurofan: 沒家機好的盒子扯什麼家機體驗06/24 11:11
[閒聊] Steam Machine的合理價格應該是多少?
[ C_Chat ]1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forsakesheep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1:18(2天前)
66Filovelurofan: 這主機如果有野心想佔據主機市場的話最低也只能開06/24 02:34
67Filovelurofan: 到跟ns2差不多價格06/24 02:34
69Filovelurofan: 別再說這盒子不是為了搶主機市場玩家的的市佔,你06/24 02:39
70Filovelurofan: 今天一個那麼大的平台出一個那麼貴的主機頂多賣40006/24 02:39
71Filovelurofan: 萬臺的主機要幹嘛06/24 02:39
76Filovelurofan: 他出這個價格我就寧願去配5070啊,你有買這個主機06/24 03:51
77Filovelurofan: 的錢錢你要買嗎?06/24 03:51
78Filovelurofan: 我就不玩黃油玩個二遊臭3a的要花4萬買一個沒手把5106/24 03:53
79Filovelurofan: 2的喔06/24 03:53
[閒聊] 有沒有2代才爆紅的作品?
[ C_Chat ]1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4
作者: ga83942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01(2天前)
34Filovelurofan: 絕地戰兵206/23 22:16
ilovelurof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