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jkkk123
作者 hjkkk1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1
收到的『推』: 10940 (48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501 (46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25 (5.4%)
留言數量: 45277
送出的『推』: 17063 (37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27812 (61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402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9
hjkkk1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1 篇
hjkkk1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5277 則
12F推: 醫牙電資讀喜歡的就好,收入都屌打文組,不用像南部06/21 03:12
13F→: 未開化地區喜歡強迫小孩讀醫科06/21 03:13
48F推: 台大醫牙+台大電資:06/21 15:18
49F→: 1:建中>100人06/21 15:18
50F→: 更正,是台大醫科+台大電資06/21 15:19
51F→: 每年考取人數:第一名建中>100人,第二名中一中3X人06/21 15:19
52F→: 中一中一直都蠻強的06/21 15:20
53F→: 事實上和科學班沒關係,台中一直都很盛行超修,06/21 15:23
54F→: 一中科學班考題範圍也是超出其他科學班不少06/21 15:24
55F→: 沒超修基本上連寫都寫不完06/21 15:25
56F推: 只是恰巧112年去別間補的比較多而已,113年Y補習班06/21 15:29
57F→: 還是一堆考上科學班06/21 15:29
58F推: 每年一中科學班都一樣是一堆補習班考上06/21 15:33
59F推: 私校基本上也可以看做半ㄍ補習班,06/21 15:37
61F推: 就沒讀過第一志願的整天唬爛整天大談06/21 17:11
73F推: 數理資優班考高中範圍還比較有正當性,因為5月考完會考06/21 18:16
74F→: 後有一大段時間,平常沒超修的5月開始準備還綽綽有餘06/21 18:19
75F→: 直接擺明考高一全部,然後開學直接從高2開始教06/21 18:21
76F→: 直來直往還比較爽快06/21 18:22
77F→: 所謂以國中基礎「延伸」,有些人超修到高一,有些人超修到06/21 18:23
78F→: 高二,有些人超修到高三,開學後還是從高一開始教浪費時間06/21 18:23
80F推: 科學班考超修比數資班更多,讀公立的一定有先補過不然06/21 18:27
81F→: 3月就考,沒補超修的連題目都寫不完06/21 18:27
86F推: 但其實讀數資班科學班沒什麼好處,榜單好看是因為這些人06/21 18:34
89F→: 本來就比較強,老師也沒比較會教(老師可能自己很強但06/21 18:35
90F→: 表達能力有夠爛)06/21 18:36
91F→: 應該全國統一命題然後分發,不然有的甚至不用考地球科學06/21 18:38
92F→: 有的要,到底是三小,06/21 18:38
93F→: 女性保障名額讓不少女生可以比較低分進,也該取消06/21 18:42
96F→: 還有人陷入要考建北還是附中的兩難,賭博式的兩難情況06/21 18:43
98F→: 反而會讓幾個比較強的人沒科學班能讀06/21 18:45
104F推: 中一中科學班有6ㄍ保障名額,女生分數比較低就能進06/21 18:53
105F推: 有研究證實成績一樣高的跑去建中或讀家裡附近的06/21 18:55
106F→: 三年後學測成績幾乎一樣06/21 18:55
107F推: 數資班科學班要做專題研究,像我這種沒造假的就覺得頗累06/21 19:02
111F→: 要耗蠻多時間會排擠到社團或讀書06/21 19:03
113F→: 私立學校考上科學班多又不等於很搶手被私立搶光06/21 19:05
114F→: 照你邏輯建中科學班60%以上都公立國中考上不就很不搶手?06/21 19:05
115F→: 其他國家科展不能保送,台灣也應該改善成不能保送06/21 19:06
116F→: 因為科展太多不是靠本人實力,奧林匹亞至少100%06/21 19:07
117F→: 是本人去考06/21 19:07
119F推: 私校優勢高多了,入學成績不高但升學結果已經屌打06/21 19:13
121F→: 中山女高/松山/大同了06/21 19:14
122F→: 私立復旦入學成績不高但升學率也已經屌打桃園第2志願06/21 19:15
123F→: 桃高和壢中06/21 19:15
124F→: 第一志願科學班數理資優班是有光環吸引人,本身學生06/21 19:15
125F→: 就很強06/21 19:15
126F→: 如果是要讓成績進步的話私校在政府推動的教改下優勢更大06/21 19:17
128F推: 私立衛道明道入學成績也不高但升學率也屌打台中第2志願06/21 19:28
129F→: 和以下全部學校,電爛中科/興大/文華06/21 19:30
131F→: 108課綱沒補習或讀私校比以前更吃虧06/21 19:31
133F→: 以前基測年代公立就算是第3、4志願表現也不錯06/21 19:33
137F→: 自身程度90,唸公立高中-5,沒補習-5,也只有80分06/21 19:35
139F→: 自身程度75,唸私立高中+5,有補習+5,就得到85分06/21 19:35
141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ORfjDM.png06/21 19:40
147F推: 同樣PR99/5A10+的一群人,私校直升的學測成績比去讀06/22 00:07
148F→: 建中武陵高06/22 00:07
149F推: 或差不多06/22 00:13
150F→: 私立基本上算半ㄍ補習班,108課綱下優勢又更大06/22 00:14
151F→: PR85的私立高中升學率屌打PR85的公立高中06/22 00:15
152F→: 高二公立英文4節/數學4節/物理2節/化學2節,XD 課綱規定06/22 00:16
153F→: 自然組的節數就是這麼少,根本只能快速帶過很多詳細內容06/22 00:17
154F→: 都教不到,私立時數充足多了,可以手把手的教06/22 00:18
155F推: 不用屌教育部的限制06/22 00:22
156F推: 私立+補習更是金錢優勢開好開滿,06/22 00:38
164F推: 台中一中成績就從來沒低迷過06/22 03:38
165F推: 台中一直都是不正常教學大本營,在升學考試上優勢不小06/22 06:36
167F推: 武陵醫科班也是正大光明不正常教學06/22 12:54
168F→: 用成績分班,所謂多元特色素養課其實就是上進度06/22 12:59
169F→: 只有台北市公立最遵守正常教學06/22 13:00
177F推: 資工後段的被AI電爛06/22 14:48
29F推: 可悲政府又在亂搞,成功率0啦06/19 14:45
34F推: ㄎㄎ,不改善建中北一女數資班科學班的限制和規劃06/20 02:12
35F→: 然後要強迫台大搞台大科學實中06/20 02:13
36F推: 諾獎最快的方法就台灣變日本或美國領土XDD06/20 03:17
37F推: 台灣政府官員那麼智障,想搞諾獎還是吃屎比較快06/20 03:49
59F推: 英國香港踢足球風氣很盛,那時一堆港僑在中華隊06/21 19:52
60F→: 台灣本土根本沒人踢球06/21 19:52
253F推: =.=笑了 還以為是北京大學 這才叫做高材生好嗎...06/21 17:13
254F→: 國內的話只有醫牙藥台清交才算高材生06/21 17:13
4F推: 台大電機的教授和我們說過:我們教授比你還窮06/20 20:53
5F→: :我在這邊教10幾年,收入比你們不到30歲的年輕學長還低06/20 20:55
20F推: 有個低端智障跑去脆發文批鬥踩建中結果瘋狂被打臉xDDDDD06/18 23:09
hjkkk1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9 個
暱稱:中國香港區
文章數量:2
暱稱:中國香港區,深圳大灣區
文章數量:128
暱稱:中國香港區,香港深圳大灣區
文章數量:8
暱稱:擁抱大灣區
文章數量:15
暱稱:中國香港區,擁抱大灣區
文章數量:64
暱稱:中國香港區 深圳大灣區
文章數量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