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ermitwan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ermitwa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33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新聞] 韓國股民賺錢先買房 台灣卻掀「棄房轉
[ home-sale ]2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LDPC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5:08(7小時前)
94Fhermitwang: 有什麼毛病一定每次都要去台北榮總或台大?真有大病06/25 18:33
95Fhermitwang: ,臺灣這麼小,只要掛的到號去台北看病也不是什麼06/25 18:33
96Fhermitwang: 難事。說實在韓國人就是階級觀念太重,自找苦吃。06/25 18:33
100Fhermitwang: 其實還是得看是什麼病那一位醫生啦,不是台北台大06/25 18:45
101Fhermitwang: 就全部都好。06/25 18:45
125Fhermitwang: 說的好像台北醫學中心沒誤診的樣子06/25 19:13
134Fhermitwang: 你要是認為自己是大病當然可以找最高級的啊,但是06/25 19:19
135Fhermitwang: 你要是只是感冒,皮膚過敏,怎樣都要找名醫,那也06/25 19:19
136Fhermitwang: 隨便你啊,反正有錢人時間多啊,整天去認為最頂的06/25 19:19
137Fhermitwang: 醫院看診也不關別人事,至於說健康檢查那根本又是06/25 19:19
138Fhermitwang: 另一回事。06/25 19:19
[閒聊] 房市開始熱了 要買要快喔
[ home-sale ]1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benny3579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1:14(21小時前)
106Fhermitwang: 沒有買個股,那記憶體怎麼飛天的06/25 11:46
[請益] 現在還有不二價的建案嗎
[ home-sale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ARRICA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8:27(1天前)
17Fhermitwang: 姐姐給你看的是沒有折扣的當然說可以談,其實ˇ大06/24 20:19
18Fhermitwang: 家的折扣都一樣,頂多尾數個位數去掉06/24 20:19
24Fhermitwang: 你跟建商買成屋跟買預售有什麼不一樣,除非是餘屋06/24 22:35
25Fhermitwang: 大特價。不然只有跟散戶買才能大砍特砍啊06/24 22:35
[新聞] 李在明打房無用!南韓股市狂飆反成助燃
[ Stock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leepingy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8:12(1天前)
98Fhermitwang: 生小孩送台北市房子不是更好06/24 22:13
99Fhermitwang: 沒生的在台北買房通通課重稅06/24 22:15
Re: [閒聊] 大阪鬧區單人套房1,500 萬円,貴嗎?
[ home-sale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a66880022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5:14(1天前)
25Fhermitwang: 日本的新成屋裝潢的還是比較到位啊06/24 17:42
26Fhermitwang: 臺灣給的就半套06/24 17:42
34Fhermitwang: 臺灣新大樓動外觀也是要管委會同意啊06/24 21:12
Re: [閒聊] 韓國總統打房越大越高?! 做錯了什麼?
[ home-sal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F1239810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43(1天前)
1Fhermitwang: 沒錯,重點就是工作,如果只有竹科,沒有中科,南06/24 17:53
2Fhermitwang: 科,臺灣就會不一樣06/24 17:53
3Fhermitwang: 韓國政府始終和財團站在一起06/24 17:54
13Fhermitwang: 沒有那些廠,南部更慘06/24 21:07
14Fhermitwang: 只是工廠還是不如研發中心啦06/24 21:08
[新聞] 李在明打房無用!南韓股市狂飆反成助燃
[ home-sal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charles0939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9:29(1天前)
15Fhermitwang: 韓國人敢賭06/24 20:57
[閒聊] 韓國總統打房越大越高?! 做錯了什麼?
[ home-sale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enouch777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6:27(1天前)
13Fhermitwang: 應該是工作不是交通吧06/24 17:37
[閒聊] 南科新市社會住宅 中籤率100% 還剩200戶
[ home-sale ]2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enouch777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02(1天前)
52Fhermitwang: 缺的是大安社宅06/24 17:34
[閒聊] 大阪鬧區單人套房1,500 萬円,貴嗎?
[ home-sale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boards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9:37(1天前)
67Fhermitwang: 日本是溫帶地區,什麼,花草都可以長的很美,臺灣06/24 12:48
68Fhermitwang: 總喜歡學日本06/24 12:48
69Fhermitwang: 我前陣子才去日本繡球花巡禮之遊06/24 12:49
70Fhermitwang: 日本美在有四季,臺灣只有很熱跟很冷06/24 12:50
73Fhermitwang: 有人日幣被套很慘喔,日幣跌臺灣去旅遊很棒啊06/24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