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rdRealTime
作者 HardRealTim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48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icycle4897Militarylife514Lifeismoney427Browsers283Road_Running118Gossiping72car33Storage_Zone28Navy20TW-language19CareerPlan10Tech_Job10L_RelaxEnjoy9Soft_Job9LoL7GO6Broad_Band4SMSlife4TaiwanDrama4MobileComm2TWproducts2Baseball1bicycle-tour1CCU_talk1creditcard1joke1PCman1PingTung1TaichungBun1<< 收起看板(29)
96F推: 樓上轉發張的FB,結果證明人家就是想騎= =06/16 12:25
1F推: 卡鞋的話重點是要試穿(尤其第一次上卡)06/08 23:14
2F→: 台中車店很多啦很方便 團體就FB社團搜搜?06/08 23:15
13F推: 訓練台不停腳Z2抓每分鐘10大卡,你不到1小,時速1706/03 23:10
14F→: 360大卡比較合理06/03 23:10
15F→: 或者你也可以網路上找calculator代入數據06/03 23:12
15F推: 車衣褲我是都手洗後套洗衣袋用洗衣機脫水,應該是很05/17 22:22
16F→: 耐洗不用擔心!05/17 22:22
11F推: 恭喜05/16 13:27
38F推: 推!可惜夥伴沒能跟完05/08 23:49
2F推: DIY魂!05/06 21:29
5F推: 我覺得相反,座墊對了沒穿車褲也可以騎長距離(但05/03 14:16
6F→: 要有基本鐵屁股就是了05/03 14:16
1F推: 推情報05/02 22:18
48F推: 除了有人提到的品牌試乘會,也可以去租來騎騎看04/27 22:15
49F推: 每個人個性、習慣不同,想做足功課再決定也不錯啊~04/27 22:22
50F→: 所以原PO有想過到時上路遇到故障該怎麼排除嗎?^^04/27 22:23
61F推: 壓縮盤動不動就掉鏈很異常啊......你路上看到的應該04/27 23:53
62F→: 都是壓縮盤喔 哈哈哈04/27 23:53
63F→: 騎多了總是有機會遇到故障的,輪胎算好解,也可以在04/27 23:54
64F→: 家先練習拆換,打氣可以用CO2鋼瓶04/27 23:55
65F→: 看來這部份沒有很勸退XDD04/27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