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ndsomeman
作者 handsomema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00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62F推: 這個內野詔恩瑟瑟發抖06/23 18:43
64F推: 帥哥06/23 18:46
70F→: 不過翾祐這個觸殺蠻爛的06/23 18:46
105F推: 被這咖九上九下哈哈哈 馬修爾你趕緊東西收一收吧06/23 19:08
121F推: 笑死 狂滾06/23 19:16
137F推: 哈哈界外捏 超離譜06/23 19:18
144F→: 這又好球…這場是幻神集合喔06/23 19:19
161F推: 這隊真的快笑死06/23 19:23
163F→: 馬修爾:相信自己06/23 19:24
365F推: 翾祐打擊真的香 希望守備好好練06/23 19:59
383F→: 餅餅超開心06/23 20:00
393F→: 叔叔在爛06/23 20:01
473F推: 軟糖真的完全不行 快被丟了06/23 20:14
666F推: 按表抄課又要出事囉 嘟瓜06/23 20:44
683F→: 幹嘛一定要高塩806/23 20:44
691F→: 不行還一直上 那是在害他06/23 20:45
711F→: 又要被嘟瓜玩書囉06/23 20:46
726F→: 不怪高塩 有問題的是教練06/23 20:46
735F→: 好人06/23 20:47
743F→: 直接換了 不要再偷了06/23 20:47
767F→: 後面剩沒幾場了 拜託直接下二軍調整吧06/23 20:48
775F→: 拜託 高塩都幾歲了 而且前幾年那種用法06/23 20:49
776F→: 到底有什麼好怪他的 還濾鏡勒 都貢獻多少了06/23 20:49
802F→: 就像你上CMW被打爆也沒人會說什麼06/23 20:50
803F→: 他貢獻度就在那裡 有什麼好怪的06/23 20:50
807F→: 年輕牛上去被打就算了 一直BB真的別奢求別人包容06/23 20:50
830F→: 控球就是最基本的東西 一直保送代表還沒準備好06/23 20:52
832F→: 那就下去二軍練 年輕人被打被炸大家都可以接受06/23 20:52
840F→: 連兩年操成這樣今年還能幫忙守那麼多場 很好了06/23 20:53
850F→: 37歲年紀的牛就是隨時可能爛掉 望周知06/23 20:54
853F→: 你各位趕下班是嗎06/23 20:55
869F→: 我也是覺得可以下二軍休息備戰啦 沒差這3-4場06/23 20:57
870F→: 不過我也同意以球團角度想要用完高塩最後的價值06/23 20:57
871F→: 因為他是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辦法用06/23 20:57
885F→: 看起來像safe但感覺翻不了06/23 20:59
897F→: 本來覺得格格有機會輪一下setup 結果莫名又躺了06/23 20:59
900F→: 沒有明顯證據改不了啦06/23 21:00
904F→: 反正二軍鄭不滾永遠長那樣啦06/23 21:01
905F→: 哲哲季初不在哀跟曾感覺都快被玩壞了06/23 21:01
913F推: 一下海一下不海 酷喔主審06/23 21:03
916F→: 退潮06/23 21:03
3F→: 他的問題是守備06/23 20:02
23F推: 這什麼鬼主審06/23 18:38
29F→: 不要扯kzone啦 那球根本超開06/23 18:39
32F→: 剛剛那顆好球比這顆還開勒06/23 18:39
98F噓: 蛤?那也是專業人士一票一票投出來的結果啊06/23 08:12
99F→: 怎樣?爪迷投出來的票就最神聖?06/23 08:12
100F→: 專業人士投出來的票就是為了要調整是嗎?06/23 08:12
101F→: 要這麼雙標 你可以去建議聯盟每年就爪ㄧ對爪二06/23 08:12
103F推: 羽今年打三割還可以被檢討喔06/21 19:03
118F→: 羽只有阻殺比較差好嗎 他捕手技能完全沒問題欸06/21 19:04
121F→: 捕手ops+打超過100還被檢討真的笑死06/21 19:05
286F推: 什麼沒策略而已 叫你情蒐可以不用看勒06/21 18:37
242F推: 可憐 馬修爾什麼時候要滾啊 再不用看情蒐啊06/21 18:33
269F→: 變速好用一直用 打者狂揮06/21 18:34
7F推: 小豪要爛多久…….06/21 17:18
14F→: 打教調了什麼 灌雞湯嗎06/21 17:19
23F推: 是一直失投06/21 17:07
30F→: 跟搭誰無關 被打都是失投球06/21 17:08
38F→: 爪這幾場打擊是真的有回來 打邦就打6分還有人炸06/21 17:10
39F→: 反觀雞湯教練……06/21 17:10
48F→: 以為外野人均委員長喔?那只有他殺得到06/21 17:11
59F→: 不是控不進去就是失投06/21 17:12
68F→: 又紅中…06/21 17:13
77F推: 又配球問題?丟到甜的位置給別人打也是配球嗎?06/21 17:15
82F→: 我們就有個覺得不用看情蒐的打教啊 有什麼辦法呢06/21 17:15
70F推: 中這幾天仰角都比較低 可惜06/21 16:56
36F推: 這顆太強了06/21 16:47
53F→: 跑者在前面 球從暗的地方飛到亮的地方06/21 16:48
54F→: 那真的很難接啦06/21 16:48
65F→: 好了啦嘴砲的人可能連紅土都沒踩過勒 嘴啥06/21 16:49
72F→: 那球SP接不到中職沒幾個接得到啦06/21 16:50
78F→: 那球換別人可能直接中臉了啦06/21 16:51
83F→: 哇嗚 原來那種擊球初速170公里左右到球06/21 16:53
84F→: 反應時間連一秒都不到的球可以選擇正面還側面喔06/21 16:53
85F→: 不如你去示範給SP看啊06/21 16:53
87F→: 想去醫院報到就用身體擋啦笑死06/21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