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coin1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coin1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
收到的『推』: 329 (57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9 (40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2.3%)
留言數量: 184
送出的『推』: 97 (52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86 (46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ecoin1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 篇
[問卦] 有沒有台灣設在泰國監聽站的八卦?
[ Gossiping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ecoin13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5:32(2周前)
[器材] 入手femobook a68 電動磨豆機
[ Coffee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ecoin13 - 發表於 2024/10/17 12:14(1年前)
[請問] 狗狗吃的順毛亮毛飼料(皮特.柏萊富.優格)
[ dog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ecoin13 - 發表於 2023/04/19 14:52(3年前)
[心得] 高CP值空氣清淨機
[ E-appliance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ecoin13 - 發表於 2023/01/12 18:10(3年前)
[請益] 台中西屯區 首付68萬可以衝嗎?
[ home-sale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ecoin13 - 發表於 2022/11/29 11:22(3年前)
ecoin1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4 則
[器材] Lagom CASA & Femobook A68
[ Coffe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tarbuckss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8:04(3周前)
36Fecoin13: 感謝分享心得 A68清潔能整台快拆真的完勝很多家用機06/06 00:50
37Fecoin13: 當初會買也是這個考量,版主點出粉杯底座軟墊這個細節也06/06 00:51
38Fecoin13: 很內行,很多高階機身做很好但粉杯座用久會刮傷,A6806/06 00:51
39Fecoin13: 的防護跟磁吸定位是滿貼心的,只不過用它磨深焙真的是會06/06 00:52
40Fecoin13: 噴粉沒錯....06/06 00:52
[器材] 新手半自動義式機及磨豆機選擇
[ Coffe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benny860565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5:10(1月前)
24Fecoin13: 怕葉的話強烈建議去實體店玩看看 A68優點是體積小跟錐刀05/15 12:56
25Fecoin13: 甜感,缺點就像樓上說的可能會有靜電問題但我覺得也很看05/15 12:56
26Fecoin13: 人的用法,另外078s的平刀跟A68的大錐刀走向完全不同05/15 12:57
27Fecoin13: 錐刀做奶咖的甜感跟厚實度還是比較吃香,好奇版上有沒有05/15 12:57
28Fecoin13: 前輩同時玩過這兩台,或許可以分享一下義式微調的差異?05/15 12:57
[器材] 第一台手搖磨豆機選擇障礙1Z vs Timemore
[ Coffe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0800426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6:13(2月前)
2Fecoin13: ZP6 + 1Z 控溫壺,這組合基本上手沖就封頂了,不用再想東04/21 17:59
3Fecoin13: 想西04/21 17:59
[器材] FEMOBOOK A2顏色自由配
[ Coffe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ulieyamail - 發表於 2026/01/21 14:39(5月前)
16Fecoin13: 我是蠻想看A68出白色的,有很多A68的人也可以這樣交換配01/26 14:06
17Fecoin13: 件玩(誤01/26 14:06
[問卦] 澀谷由里加入SWAG
[ Gossiping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heventw - 發表於 2025/12/24 09:44(6月前)
18Fecoin13: 有開OF的話 不太可能綠播吧39.9.97.5 12/24 10:17
ecoin1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prix
文章數量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