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h464
作者 hah46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
收到的『推』: 68 (15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2 (65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78 (18.2%)
留言數量: 134
送出的『推』: 36 (26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96 (7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hah46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 篇
hah46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4 則
7F推: 筷子是當餐,不是上一餐,鍋子也是當餐煮完一項後要06/09 13:09
8F→: 煮下一項所以要洗。另外,這些都是建立在雙方已經在06/09 13:09
9F→: 吵架中而故意為之的行為。我的文章已偏離實際狀態因06/09 13:09
10F→: 而不具備讓大家花這麼多時間來探討的價值。非常抱歉06/09 13:09
11F→: ,希望大家不要再回覆這篇文章了,謝謝!06/09 13:09
3F推: 謝謝你們,這是我在氣頭上邊哭邊發的文章,很多事06/09 05:35
4F→: 情都不是發生在同一個時間點或是只有描述的那樣。06/09 05:35
5F→: 我不想再回覆相關的文章了,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06/09 05:35
6F→: 完和給建議。06/09 05:35
31F推: 謝謝大家的回覆,很多事情不是網友們猜想的那樣,06/09 05:30
32F→: 我不應該在氣頭上發這篇文章。另外,是我外派也主要06/09 05:30
33F→: 是我負擔費用。希望大家不要再回覆了,謝謝。06/09 05:30
3F→: 他還說他只是輕輕推一下怎麼了嗎?又說他是故意的就06/07 11:52
4F→: 是要碰觸我的底線。06/07 11:52
16F→: 筷子5雙!煮菜時用掉三雙吧?我通常都是全部使用完06/07 14:10
17F→: 一起洗,他也可以順手洗,備料等前置作業都是我。洗06/07 14:10
18F→: 碗機有但是不常用06/07 14:10
19F→: 不管是不是他煮我煮,我都會洗。我喜歡全部一次洗,06/07 14:12
20F→: 他想要煮完就要洗好06/07 14:12
21F→: 碗盤堆積,其實碗盤就只有幾個而已,這也是不常用洗06/07 14:14
22F→: 碗機的原因之一,身在異鄉東西不多。06/07 14:14
23F→: 時間內是他的時間內,不是我的時間內。既然是我會洗06/07 14:15
24F→: 跟處理,我在我的時間(大家完食後)再洗為什麼就要06/07 14:15
25F→: 被罵?06/07 14:15
26F→: ‘’我的家事‘’是指什麼?上面提到他只在乎爐子(06/07 14:18
27F→: 他要求不能有水漬),和洗碗槽及餐具晾乾擺放的方06/07 14:18
28F→: 式。地板髒,只有我一個人會清理。06/07 14:18
29F→: 洗碗會困擾我們是指大家的標準不同,洗完後碗盤晾06/07 14:21
30F→: 乾的擺放方式、湯匙要站好在固定的位置等等,這是06/07 14:21
31F→: 我的困擾點之一。既然是我洗,我怎麼放還要被規定?06/07 14:21
36F→: 我的標題其實是動手......有孩子的離婚要考慮的點06/07 14:25
40F→: 因為這兩年來異鄉獨自生活,跟之前有後援比較沒辦法06/07 14:29
41F→: 相提並論。感覺重新開始,也很多問題才浮現出來06/07 14:29
46F→: 真的笑死!我也很想可以笑死06/07 14:32
47F→: 因為碗盤可以吵成這樣,真的說出去會被笑死06/07 14:33
48F→: 碗盤應該是其中一個小點吧,大大小小累積在一起06/07 14:35
50F→: 我覺得動手就回不去了06/07 14:41
60F→: 動手這個坎得先過了,才能往下走06/07 14:47
61F→: 一旦開始了...我怕以後只會被動手了06/07 14:49
66F→: 有情緒可以,我完全接受對方可以有情緒,但是不能06/07 15:04
67F→: 動手06/07 15:04
74F→: 我也覺得應該就是這樣,想離離不掉所以動手06/07 15:09
75F→: 筷子前陣子淘汰了一批,這次回台得記得再買06/07 15:11
78F→: 洗碗機是一年多前來異鄉才擁有的,搬來前沒有問題06/07 15:16
79F→: 我的孩子的確也會做家事,很棒!媽媽我除了洗碗沒06/07 15:17
80F→: 有照人家規定,其他該做的都沒落下06/07 15:17
83F→: 這次回台就處理06/07 15:18
84F→: 既然人家都動手做出坎了,我應該只能成全人家吧?06/07 15:19
88F→: 煮菜的人也可以順手就擦一下,或是等大家完食後我就06/07 15:21
89F→: 會一併清潔了06/07 15:21
90F→: 爐子被要求不能有水漬痕跡,我覺得我比較像傭人06/07 15:23
91F→: 第一次發文就得到很多寶貴的意見,非常感謝大家!06/07 15:25
92F→: 希望有招一日我真的可以笑死06/07 15:25
99F→: 非常同意大家都是互相的06/07 15:28
105F→: 我按我的時(大家吃完)再做,不是沒有做06/07 15:29
108F→: 水漬是在電子爐台上用久的痕跡,不是真實的水06/07 15:30
110F→: 碗盤太多,搬家很麻煩,我們隨時都會離開06/07 15:31
112F→: 我沒有說對方情緒不穩是神經病06/07 15:32
113F→: 我只是想解釋而已,不想被誤解06/07 15:32
114F→: 謝謝大家陪伴今晚的我!謝謝你們聽我說了那麼多06/07 15:34
117F→: 好久沒有熬夜了!第一次和這麼多陌生人聊天也得到06/07 15:36
118F→: 很多建議,真心感謝大家06/07 15:36
119F→: 我也是怕不乾而錯開放所以看起來不整齊06/07 15:37
120F→: 對方要求整齊06/07 15:37
121F→: 每一隻湯匙要匙面朝向左邊約45度角(這是以前,現在06/07 15:38
122F→: 沒有)06/07 15:38
267F→: 其實看到很多網友的回覆我蠻難過的,很多都不是網06/09 05:23
268F→: 友猜想的那樣。當下不洗碗只是在氣頭上。至於我把06/09 05:23
269F→: 動手放大不是要矮化對方,我自己有錯我也知道。另06/09 05:23
270F→: 外,是我外派且主要是我在負擔費用。離婚與否考量06/09 05:23
271F→: 到孩子,跟金錢沒有關係。也謝謝很多網友給的諸多意06/09 05:23
272F→: 見。我認為我不應該在氣頭下發這篇偏頗的文章,兩06/09 05:23
273F→: 個人之間的事情也很難在三段短文章裡面說清楚。希06/09 05:23
274F→: 望大家不要再回應這篇文章了,謝謝大家。06/09 05:23
94F推: 非常推薦珍苑蒸雞精!沒有什麼噁心怪味,非常像雞04/15 23:49
95F→: 湯,已經喝了無數盒了,常溫隔水加熱非常方便!04/15 23:49
hah46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hah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