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672
收到的『推』: 64306 (39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92410 (56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6793 (4.2%)
留言數量: 19139
送出的『推』: 4853 (25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156 (7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0 (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22
H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672 篇
Re: [問卦] spaceX算賣夢,跟直銷一樣嗎?
[ Gossiping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1:48(1周前)
[情報] Model Y成為五月日本進口車銷冠車型
[ car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1:15(1周前)
Re: [閒聊] 特斯拉是家只有兩車型的車廠怎能活好好已刪文
[ car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0:19(1周前)
[情報] 交通部表示FSD來台落地無需修法
[ car ]2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3:24(1周前)
Re: [新聞] Tesla Model 3 日本 61 萬元就可入手
[ car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3:07(1周前)
H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139 則
Re: [問卦] spaceX算賣夢,跟直銷一樣嗎?
[ Gossiping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1:48(1周前)
10FH2: 所以,樓上你完成了哪些夢想了呢?111.249.143.41 06/13 12:26
[閒聊] 傳統車廠跟不上特斯拉的自動駕駛了嗎
[ car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cake51640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6:11(1周前)
52FH2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tyuhaq.png06/12 20:02
53FH2: Robotaxi Lv406/12 20:02
54FH2: FSD supervised 是Lv2,但不代表FSD沒辦法做到Lv406/12 20:04
55FH2: ,純粹法律問題06/12 20:04
109FH2: https://youtu.be/03e5ixbXIa4?si=b4sVp4GLBhmwO4K06/13 11:23
110FH2: 006/13 11:23
111FH2: https://reurl.cc/Q2Mp9O06/13 11:40
[情報] Model Y成為五月日本進口車銷冠車型
[ car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1:15(1周前)
7FH2: 日本車普遍比台灣便宜,也不是只有特斯拉06/12 11:33
10FH2: 日本進口的雙B也比台灣便宜啊06/12 11:37
13FH2: 所以我說日本車普遍比台灣便宜,也不是只有特斯拉06/12 11:38
27FH2: 日本電價也不便宜06/12 12:21
Re: [閒聊] 賓士CLA200電車使用心得(雷爆)
[ car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antu1019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51(1周前)
3FH2: OTA不就是應該在家中停車位時爽爽升級即可?還要開06/12 11:11
4FH2: 去服務中心的OTA不叫OTA06/12 11:11
[情報] 交通部表示FSD來台落地無需修法
[ car ]2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3:24(1周前)
174FH2: 要睡覺等Robotaxi來台吧06/11 13:11
176FH2: 從Lv2到Lv4,難的是法規體系,技術上已經攻克了06/11 13:11
H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2 個
暱稱:超級噴火龍X
文章數量:2954
暱稱:oh!my志玲
文章數量:86
暱稱:年底拼現金
文章數量:65
暱稱:反對巨蛋
文章數量:2
暱稱:樹蔭
文章數量:1
暱稱:Power Up!
文章數量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