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on12
作者 gon1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65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F推: 可能重心不穩把足球踢歪了,不然我也覺得應該要直接破門06/25 14:58
61F推: 謝謝為基層發聲的委員06/12 08:33
2F→: 已經調整工作態度了06/11 10:33
9F→: 砍福利就算了,憑什麼污名化公務員?06/11 12:49
99F噓: 不要太在意薪資,你去跟總統說,叫總統、立委、院06/10 22:48
100F→: 長、部會首長全部領中位數5、6萬,5、6萬已經很多06/10 22:48
101F→: 了耶!奉獻自己報效國家吧!06/10 22:48
104F噓: 你小看文組了,我的勞工朋友不用十年,薪水就超越06/10 23:17
105F→: 我很多了06/10 23:17
106F→: 而且不止一個,是好幾個06/10 23:19
121F噓: 他們不覺得需要素質,便宜好用就好06/11 00:19
124F噓: 錄取率變高,是因為錄取成積大跌喔,現在低分就有06/11 00:35
125F→: 機會錄取,嬰兒真的就有考上的機會耶,嘻嘻06/11 00:35
128F→: 當權者要公部門變爛,我們就讓它____06/11 00:37
153F噓: 不要只有薪資跟民間一樣啦,公務員可以兼職、法規06/11 10:18
154F→: 鬆綁、保勞保勞退啦!06/11 10:18
121F→: 初等本來就做收發工作,就有多的時間念書考試,結06/10 12:28
122F→: 果實質做薦七工作,時間體力都被工作浪費,還被主06/10 12:28
123F→: 管凹說這樣你才升得快,噁06/10 12:28
20F→: 離職不划算,在職期間公司繳的保費不會還你,你領06/03 12:58
21F→: 到的離職金會很少,當權者的圈套,不要中計,想辦06/03 12:58
22F→: 法在機關活下去或調到好一點的機關,調整自己的工06/03 12:58
23F→: 作步調,現在的當權者不配承辦人使出全力付出06/03 12:58
38F→: 有人覺得公職應該要像服務業一樣經常流動耶,那公06/03 12:47
39F→: 職早該廢掉考試了,人家當初可是花好幾年苦讀才考06/03 12:47
40F→: 上的耶,哪像你連翻書都沒有,你在業界想必是靠詐06/03 12:47
41F→: 騙生存的吧06/03 12:47
42F→: 而且閱讀能力奇差無比,他看錯1樓表達的東西,想必06/03 12:51
43F→: 沒有老闆用他,只有詐騙要他06/03 12:51
210F噓: 銓敘部長,下來當承辦人,從委一做起,但你實質做06/03 12:23
211F→: 的是薦七科員或薦八專員的工作喔,嘻嘻06/03 12:23
62F噓: 早就模糊了,我10多年前書記一進去,就在做科員專06/03 12:17
63F→: 員的工作,雪特06/03 12:17
195F→: 沒到中位數的,你要補給我嗎?05/25 12:36
196F→: 基層普遍低於你所謂的中位數,那數字只有高官才能05/25 12:40
197F→: 超過,你所謂的平均都被高官拉高05/25 12:40
213F→: 做核心群體的工作,領低於核心群體的薪水,呵,這05/25 20:08
214F→: 壓榨員工的政府05/2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