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on1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on1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65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電影版心得有雷勿注意
[ Conan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em767104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2:14(3小時前)
1Fgon12: 可能重心不穩把足球踢歪了,不然我也覺得應該要直接破門06/25 14:58
[閒談] 難以想像公務員的權利近年才受重視
[ PublicServan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Keira1990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3:37(2周前)
61Fgon12: 謝謝為基層發聲的委員06/12 08:33
Re: [閒談] 難以想像公務員的權利近年才受重視
[ PublicServan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cigxm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0:02(2周前)
2Fgon12: 已經調整工作態度了06/11 10:33
9Fgon12: 砍福利就算了,憑什麼污名化公務員?06/11 12:49
[閒談] 銓敘部長分析公務員薪資與民間差距
[ PublicServan ]1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8
作者: pigpigcom123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0:33(2周前)
99Fgon12: 不要太在意薪資,你去跟總統說,叫總統、立委、院06/10 22:48
100Fgon12: 長、部會首長全部領中位數5、6萬,5、6萬已經很多06/10 22:48
101Fgon12: 了耶!奉獻自己報效國家吧!06/10 22:48
104Fgon12: 你小看文組了,我的勞工朋友不用十年,薪水就超越06/10 23:17
105Fgon12: 我很多了06/10 23:17
106Fgon12: 而且不止一個,是好幾個06/10 23:19
121Fgon12: 他們不覺得需要素質,便宜好用就好06/11 00:19
124Fgon12: 錄取率變高,是因為錄取成積大跌喔,現在低分就有06/11 00:35
125Fgon12: 機會錄取,嬰兒真的就有考上的機會耶,嘻嘻06/11 00:35
128Fgon12: 當權者要公部門變爛,我們就讓它____06/11 00:37
153Fgon12: 不要只有薪資跟民間一樣啦,公務員可以兼職、法規06/11 10:18
154Fgon12: 鬆綁、保勞保勞退啦!06/11 10:18
Re: [新聞] 曝軍公教將調薪!銓敘部長反對定額加薪
[ PublicServan ]1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rivers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1:58(3周前)
121Fgon12: 初等本來就做收發工作,就有多的時間念書考試,結06/10 12:28
122Fgon12: 果實質做薦七工作,時間體力都被工作浪費,還被主06/10 12:28
123Fgon12: 管凹說這樣你才升得快,噁06/10 12:28
Re: [閒談] 銓敘部長於臉書發表對調薪的看法
[ PublicServan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s90011 - 發表於 2026/06/01 22:35(3周前)
20Fgon12: 離職不划算,在職期間公司繳的保費不會還你,你領06/03 12:58
21Fgon12: 到的離職金會很少,當權者的圈套,不要中計,想辦06/03 12:58
22Fgon12: 法在機關活下去或調到好一點的機關,調整自己的工06/03 12:58
23Fgon12: 作步調,現在的當權者不配承辦人使出全力付出06/03 12:58
Re: [閒談] 銓敘部長於臉書發表對調薪的看法
[ PublicServan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howard1087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2:35(3周前)
38Fgon12: 有人覺得公職應該要像服務業一樣經常流動耶,那公06/03 12:47
39Fgon12: 職早該廢掉考試了,人家當初可是花好幾年苦讀才考06/03 12:47
40Fgon12: 上的耶,哪像你連翻書都沒有,你在業界想必是靠詐06/03 12:47
41Fgon12: 騙生存的吧06/03 12:47
42Fgon12: 而且閱讀能力奇差無比,他看錯1樓表達的東西,想必06/03 12:51
43Fgon12: 沒有老闆用他,只有詐騙要他06/03 12:51
[閒談] 銓敘部長於臉書發表對調薪的看法
[ PublicServan ]2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3
作者: sonyxeperiau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3:17(3周前)
210Fgon12: 銓敘部長,下來當承辦人,從委一做起,但你實質做06/03 12:23
211Fgon12: 的是薦七科員或薦八專員的工作喔,嘻嘻06/03 12:23
[新聞] 曝軍公教將調薪!銓敘部長反對定額加薪
[ PublicServan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pigpigcom123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6:18(3周前)
62Fgon12: 早就模糊了,我10多年前書記一進去,就在做科員專06/03 12:17
63Fgon12: 員的工作,雪特06/03 12:17
[新聞] 軍公教加薪幅度可望超過4%?卓榮泰鬆口了
[ PublicServan ]2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Matsuzakawai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9:03(1月前)
195Fgon12: 沒到中位數的,你要補給我嗎?05/25 12:36
196Fgon12: 基層普遍低於你所謂的中位數,那數字只有高官才能05/25 12:40
197Fgon12: 超過,你所謂的平均都被高官拉高05/25 12:40
213Fgon12: 做核心群體的工作,領低於核心群體的薪水,呵,這05/25 20:08
214Fgon12: 壓榨員工的政府05/25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