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obideser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obideser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8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卦] 冷氣一般多久換一次
[ Gossiping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pp5434 - 發表於 2026/06/08 20:42(2周前)
44Fgobidesert: 老家冷氣用了40年壓縮機還沒壞 超猛27.94.23.211 06/08 21:54
Re: [問題] 更新 老師已送醫 救救岡山國小林晉如老師
[ Kaohsiung ]2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0
作者: mana1993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8:52(2周前)
235Fgobidesert: 會說這政治化真的是不懂的人 這件事持續2年以上了 fb06/08 20:58
236Fgobidesert: LINE都有人在討論 只是剛好最近有老師過世的事再加上06/08 20:59
237Fgobidesert: 事主在FB上講樓層高 才有人轉到這裡想讓人注意協助06/08 21:01
242Fgobidesert: 與其說炒作不如說在四維的聲量趁勢鬧大 至少我沒看到06/08 21:15
243Fgobidesert: 有政治人物敢隨便上車的06/08 21:16
[問題] 所以停車前5分鐘要改開送風避免發霉嗎?
[ car ]1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JC910 - 發表於 2026/06/06 01:29(2周前)
82Fgobidesert: 我問過原廠技師 他說現在車不太需要 直接熄火就好06/06 11:15
[問題] 如何救救岡山國小林晉如老師
[ Kaohsiung ]1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mcrobert - 發表於 2026/06/04 09:04(3周前)
34Fgobidesert: 老師跟校長2年前就撕破臉了 起因也是老師跟家長的事06/04 12:33
35Fgobidesert: 鬧到上新聞 不是當事人還是不要隨便上車06/04 12:33
[討論] 新網球王子 472 為了你
[ C_Chat ]1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8
作者: s26154808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0:02(3周前)
115Fgobidesert: 所以認真點就可以把對方打成初學者?06/04 11:22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1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zx1027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5:02(3周前)
99Fgobidesert: 所以如果在至親喪禮當日 你有覺得更重要的事情真的會06/01 15:32
100Fgobidesert: 不去嗎?如果真的那我還蠻佩服的06/01 15:32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1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yokann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3:32(3周前)
150Fgobidesert: 如果喪事沒意義 那人類幾千年來都在做這種沒意義的事06/01 15:11
151Fgobidesert: 情超蠢對吧?06/01 15:11
[閒聊] 現實中班上第二可愛是有辦法公認的嗎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lunli924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6:37(3周前)
36Fgobidesert: 以前國中老師還舉辦過班上最討厭的人投票 最後那人還05/30 18:03
37Fgobidesert: 哭了 現在想想這根本是老師帶頭霸凌吧05/30 18:03
[閒聊] 笑死 陳家洛真的很惹人厭
[ C_Chat ]2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Harvesthu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7:38(3周前)
149Fgobidesert: 我第一本就是書劍 看完後還是搞不清楚主線到底是什麼05/29 18:18
162Fgobidesert: 一群反清復明的好漢要去救被敵人抓走的同伴 成功救出05/29 18:24
163Fgobidesert: 打倒反派 後來因為皇帝是主角的兄弟就放棄復明 當初看05/29 18:25
164Fgobidesert: 了真的滿頭問號 這什麼不上不下的劇情05/29 18:25
[閒聊] 東京的熱有台北這麼悶熱嗎?
[ C_Chat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yniori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7:08(1月前)
69Fgobidesert: 跟高雄比就有差了 高雄是「曬」 在陰影區就還好 台北05/26 18:55
70Fgobidesert: 是「悶」 那怕沒太陽也受不了 一定要躲冷氣房才行05/2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