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eneyan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eneya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[問題] 禮拜天晚上有沒有什麼可以練吉他的好地方?
[ FJU_Guitar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Gerrard08 - 發表於 2007/03/09 23:44(19年前)
5Fgeneyang:聖言樓旁邊有塊地,那邊還有燈光往上打,還有椅子坐03/11 23:37
[心得]340
[ NARUTO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nmrfarm - 發表於 2007/02/02 03:46(19年前)
43Fgeneyang:不推怎麼行啊02/02 20:41
[公告] 青韻顧攤表(for 19th幹部)
[ FJU_Guitar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yellow0725 - 發表於 2006/11/21 00:00(19年前)
1Fgeneyang:這是吉他社的菜單嗎?我要來一客黃羊五葳魚11/21 20:33
我發現一件很可怕ㄉ事情...
[ FJU_Guitar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lackcat921 - 發表於 2006/10/25 02:12(19年前)
7Fgeneyang:感覺有點冷,穿衣服...穿衣服...10/26 10:25
Re: 要怎麼稱呼社員啊?
[ FJU_Guitar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zizishen - 發表於 2006/10/14 23:14(19年前)
6Fgeneyang:這個要投票嗎?那我選第2個,好久沒學姐了10/15 20:29
[自介] 滑倒。哎呀呀呀~
[ FJU_Guita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Leoniath - 發表於 2006/10/07 16:34(19年前)
1Fgeneyang:UNO女王= =,他其實是個神....10/08 14:00
5Fgeneyang:他是個食神,不過不是做東西給人家吃的那種就是了10/09 12:36
6Fgeneyang:綽號喔,你想叫做"滑倒",還是要叫"哎呀呀"10/09 12:39
快交回社員資料
[ FJU_Guitar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heepellen - 發表於 2006/10/07 03:49(19年前)
8Fgeneyang:是喔,這麼強,果然是高手中的高高手10/11 10:23
[問題]舊社員怎辦?
[ FJU_Guitar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voyage513 - 發表於 2006/10/04 00:51(20年前)
6Fgeneyang:我也要10/04 15:28
14Fgeneyang:為什麼我要買社服+吉他就是不給我...>_<10/08 14:03
Re: 新生自介
[ FJU_Guitar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zizishen - 發表於 2006/09/29 20:40(20年前)
1Fgeneyang:阿飄就是七月會出來那種09/29 21:16
Re: [討論] 社服款式 (我覺得棒球T比較好看拉)快看!!
[ FJU_Guitar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poem726 - 發表於 2006/08/31 02:34(20年前)
3Fgeneyang:我個人比較喜歡單色的耶...09/01 02:36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