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b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b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
收到的『推』: 5 (45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6 (54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39839
送出的『推』: 29523 (74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306 (25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gb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 篇
[問卦] 大陸自動駕是技術已刪文
[ Gossi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gbman - 發表於 2021/04/17 23:59(5年前)
[爆卦] 大陸目前最強自駕技術已刪文
[ Gossi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gbman - 發表於 2021/04/17 23:52(5年前)
[討論]大陸華為自動駕駛技術視頻已刪文
[ car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gbman - 發表於 2021/04/17 23:45(5年前)
[閒聊] 預售屋兩房格局請益已回收
[ home-sale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gbman - 發表於 2019/08/05 08:29(6年前)
[賣/台北/皆可]1080TI FE公版卡+SLI M橋已回收
[ HardwareSal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gbman - 發表於 2018/08/20 22:05(7年前)
gb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9839 則
[閒聊] 2026/06/23 盤後閒聊置底
[ Stock ]14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3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01(15小時前)
395Fgbman: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06/23 14:26
413Fgbman: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06/23 14:26
549Fgbman: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!這次會這麼空嗎CC06/23 14:33
592Fgbman: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!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06/23 14:35
680Fgbman: 泡菜剛好9.99%是停鎖死了逆XD06/23 14:40
965Fgbman: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!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06/23 14:55
1028Fgbman: 美光破底!抄底兩倍的保重XD06/24 01:54
1035Fgbman: 記憶卡挖帶崩全世界CC06/24 01:56
1041Fgbman: 台灣5G速度只有4G根本騙錢的XD06/24 01:57
1052Fgbman: 美光先崩個20%看看真假CC06/24 01:59
1073Fgbman: 上次也是快3點開沙CC06/24 02:04
1079Fgbman: 雙倍應該都押很少吧XD06/24 02:07
1090Fgbman: DELL 沒被拖下去明天還有機會拉就是了!他也黑那沒救06/24 02:10
1095Fgbman: 台股今天先跌了其實這樣是差不多日本跌幅CD06/24 02:12
1138Fgbman: 融資沒殺個500億出來繼續看戲CC06/24 02:28
1161Fgbman: 開殺了!這時間點都是崩盤點!尾盤再拉XD06/24 02:38
1175Fgbman: 小那有點M頭了CC06/24 02:42
1188Fgbman: 這邊崩盤真的太會挑了!FOMO禮拜一全套進去了CC06/24 02:44
1202Fgbman: 猜禮拜一買的融資啥時會掛大概就是買點XD06/24 02:46
1272Fgbman: 夜盤超撐的!自營要撐結算嗎CC06/24 02:58
1279Fgbman: 明天撐在46000結算看來機率蠻大的XD06/24 03:00
1313Fgbman: DELL 還是3%真猛XD06/24 03:06
1324Fgbman: 型態完全被破壞!續攻難喔XD06/24 03:08
1329Fgbman: 今天這跟有變成M頭的感覺CC06/24 03:10
1351Fgbman: 前低42000大機率再測XD06/24 03:19
1356Fgbman: 這邊就中間阿沒啥吸引力CC06/24 03:20
1371Fgbman: 42000算小跌罷了!M頭成型4萬直接破XD06/24 03:32
1374Fgbman: 等距算的話會測36000XD06/24 03:35
1379Fgbman: 不過禮拜一融資的不到3萬6大概不會掛CC06/24 03:39
1380Fgbman: 看主力要不要砍融資仔了CC06/24 03:40
1387Fgbman: 下半年還有兩間AI 要IPO06/24 03:46
1389Fgbman: 還有20分鐘止跌XD06/24 03:47
[請益]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
[ Stock ]1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ray920927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7:19(12小時前)
56Fgbman: 國外就沒這問題了!只有零股XD06/23 17:45
58Fgbman: 不開放大概是系統帳務沒跟上XD06/23 17:46
[新聞]被動元件成殺盤重災區!國巨領跌逾4%,禾已刪文
[ Stock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ilqgray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7:17(12小時前)
15Fgbman: 都是2倍起跳!現在進去買不是被教訓剛好嗎CC06/23 17:24
[閒聊] 2026/06/23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0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30(21小時前)
1007Fgbman: MU財報一定好啊!有沒新產能的問題XD06/23 13:55
1030Fgbman: 洗回4萬就一堆人陣亡了CC06/23 13:56
1073Fgbman: 恐怖的是還有人沒買股票的嗎!全民炒股了CC06/23 13:58
1097Fgbman: 上禮拜就賣飛了CC06/23 13:59
1131Fgbman: 老蘇重播!多挖明天丸子!06/23 14:01
1233Fgbman: 泡菜連大盤都準備10%了CC06/23 14:07
1268Fgbman: 老蘇重播!日期打今天笑死XD06/23 14:09
1288Fgbman: 泡菜突然沒人要買股票氇了XD06/23 14:11
[新聞] 鄭麗文表態:若沒宣布台獨...大陸仍武
[ Gossiping ]3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
作者: LeeSeDol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4:04(4天前)
35Fgbman: 跟馬英九差不多XD61.70.186.58 06/19 14:16
37Fgbman: 但沒時程表的話跟暗獨差不多XD61.70.186.58 06/19 14:17
44Fgbman: 中國打來又不是一場他就完蛋!你無窮無盡XD61.70.186.58 06/19 14:18
gb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gbman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