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lyroac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lyroach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595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!國會討論
[ Stock ]3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3
作者: forb9823018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9:29(6小時前)
5FFlyroach: 覺得韓國超厲害的是每次都在剛好股市敏感風吹就要射06/23 19:32
7FFlyroach: 的時機點忽然冒出一堆怪怪議題來加深跌幅06/23 19:32
[請益]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
[ Stock ]1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ray920927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7:19(8小時前)
18FFlyroach: 當沖就算了,能不能同時開盤呀06/23 17:24
20FFlyroach: 有些股就股性超爛開盤最高後來就下去爬不上來,零股06/23 17:25
22FFlyroach: 完美閃過那段時間w06/23 17:25
23FFlyroach: 擺明逼人要補成一張06/23 17:25
Re: [閒聊] 這次月球杜拜的一些疑惑
[ FATE_GO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mindscold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43(11小時前)
8FFlyroach: 離開月球了06/23 14:17
9FFlyroach: 世界被剪定的理由一直都是世界(人類=靈長)的發展停止了06/23 14:18
10FFlyroach: 傳位給aechetype就能避免被剪定的理由就是靈長類換了,06/23 14:19
11FFlyroach: 接下來的發展就看新靈長的了,人類要停滯擺爛就沒關係06/23 14:19
12FFlyroach: 這個世界停滯的理由就是人類拒絕讓位,又長生不老拒絕06/23 14:22
13FFlyroach: 滅亡,BB杜拜又因為身為AI不能直接把人類滅了,只好辦06/23 14:22
14FFlyroach: 選舉讓人類能接受自己滅亡的命運,理由當然還是希望人06/23 14:22
15FFlyroach: 類覺得滅亡定了的話能在大眾淺意識(月之暈)放棄霸佔靈06/23 14:22
16FFlyroach: 長位寶座,進而達成被動的新靈長繼承06/23 14:22
17FFlyroach: 只要人類還是想霸佔靈長位就不會完成靈長繼承,人理就06/23 14:24
18FFlyroach: 不會理她,世界一樣會被剪定06/23 14:24
19FFlyroach: 所以殺生院明明達成70%以上了卻沒用,代表人類潛意識即06/23 14:26
20FFlyroach: 使多數人接受滅亡命運仍然不想讓出靈長類寶座,才讓BB06/23 14:26
21FFlyroach: 杜拜急了要演最後那齣06/23 14:26
36FFlyroach: 因為這個世界出現新一代靈長archetype,跟人類已因長生06/23 15:28
37FFlyroach: 不老AI化發展停止,才有交不交棒的問題吧06/23 15:28
38FFlyroach: *BB杜拜就不知道該怎麼迴避,所以就只能嘗試看看,事實06/23 15:29
39FFlyroach: 她真的搞錯了,沒迦勒底的人過來的話她就白忙一場06/23 15:29
40FFlyroach: 簡單說BB杜拜跟人理打交道的時間也沒迦勒底久,她可能06/23 15:31
41FFlyroach: 根本不知道人理這麼機歪06/23 15:31
42FFlyroach: BB杜拜就矛盾性,實際有兩條路可以走,讓位給Archetype06/23 16:46
43FFlyroach: 這條路她可能或許不知道,但是另一條路確定能走但她無法06/23 16:46
44FFlyroach: 執行,就是上面有人提到的真的把人類滅絕,那這個世界就06/23 16:46
45FFlyroach: 變Bad End,但不會被剪定,但她又下不了手06/23 16:47
46FFlyroach: 找來一堆MC候選人但其實根本大半都迦勒底從者,從本質上06/23 16:47
47FFlyroach: 都不可能真的去把殘存的第三代人類AI消滅,包括支持率最06/23 16:48
48FFlyroach: 高的殺生院06/23 16:48
[情報] 115年06月2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
[ Stock ]2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5
作者: coconing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5:47(9小時前)
65FFlyroach: 哇,這買賣金額是不是又創新高?06/23 15:54
[購機] 高中生想買30K中高階手機
[ MobileComm ]3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8
作者: b122771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08(3天前)
323FFlyroach: iqoo15用後感是遊戲性能沒想像中好,拍照沒想像中差06/22 15:44
[情報] 8043 蜜望實 股價異常 5月自結:-0.01
[ Stock ]1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q1a1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5:17(5天前)
33FFlyroach: EPS越爛→散戶越不敢買→外資投信炒起來越開心06/18 15:24
[情報] 0618 上市投信買賣超排行
[ Stock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paidzou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4:53(5天前)
38FFlyroach: 遠傳?06/18 15:07
[閒聊] Peyz跟Oner受訪
[ LoL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JEFF1150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3:58(5天前)
63FFlyroach: Oner下半身到底是有多弱,為什麼沒人想要(誤06/18 13:54
Re: [閒聊] 一直以為caps很老?
[ LoL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rainnawind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1:45(6天前)
5FFlyroach: 其實佛根 alex也都被叫過法王,所以Febiven也不算是06/17 22:05
6FFlyroach: 二代目...06/17 22:05
8FFlyroach: 最早就歐洲盛產中路,中國人把歐洲最猛的中路就叫法06/17 22:07
9FFlyroach: 王,所以有拿過EU第一的中路都被叫過06/17 22:08
16FFlyroach: 連Humanoid都被叫過法王了,這稱號還真的沒啥ww06/17 22:10
66FFlyroach: 因為法王法王這樣叫本來就是中國先的,是後來中國播06/18 10:03
67FFlyroach: 報圈習慣與中國用語越來越被本板接受,法王也是漸漸06/18 10:03
68FFlyroach: 才在這裡常被提及,而這時大概就S4S5以後了,所以很06/18 10:04
69FFlyroach: 多人第一印象第一次聽到法王才會是Febiven或Perkz06/18 10:04
70FFlyroach: 但實際上他們S2就常叫Alex跟佛根是法王...06/18 10:04
71FFlyroach: 他們習慣基本上就是歐洲現在哪個中路最強或第一,就06/18 10:05
72FFlyroach: 被說法王接班了,是最近幾年真的太青黃不接才變都是06/18 10:06
73FFlyroach: Caps06/18 10:06
[閒聊] 一直以為caps很老?
[ LoL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geniustu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0:58(6天前)
38FFlyroach: 別忘了名言等你23歲就知道06/17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