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lyroac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lyroach 在 PTT [ Lo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5512則
限定看板:LoL
[閒聊] Peyz跟Oner受訪
[ LoL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JEFF1150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3:58(6天前)
63FFlyroach: Oner下半身到底是有多弱,為什麼沒人想要(誤06/18 13:54
Re: [閒聊] 一直以為caps很老?
[ LoL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rainnawind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1:45(6天前)
5FFlyroach: 其實佛根 alex也都被叫過法王,所以Febiven也不算是06/17 22:05
6FFlyroach: 二代目...06/17 22:05
8FFlyroach: 最早就歐洲盛產中路,中國人把歐洲最猛的中路就叫法06/17 22:07
9FFlyroach: 王,所以有拿過EU第一的中路都被叫過06/17 22:08
16FFlyroach: 連Humanoid都被叫過法王了,這稱號還真的沒啥ww06/17 22:10
66FFlyroach: 因為法王法王這樣叫本來就是中國先的,是後來中國播06/18 10:03
67FFlyroach: 報圈習慣與中國用語越來越被本板接受,法王也是漸漸06/18 10:03
68FFlyroach: 才在這裡常被提及,而這時大概就S4S5以後了,所以很06/18 10:04
69FFlyroach: 多人第一印象第一次聽到法王才會是Febiven或Perkz06/18 10:04
70FFlyroach: 但實際上他們S2就常叫Alex跟佛根是法王...06/18 10:04
71FFlyroach: 他們習慣基本上就是歐洲現在哪個中路最強或第一,就06/18 10:05
72FFlyroach: 被說法王接班了,是最近幾年真的太青黃不接才變都是06/18 10:06
73FFlyroach: Caps06/18 10:06
[閒聊] 一直以為caps很老?
[ LoL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geniustu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0:58(6天前)
38FFlyroach: 別忘了名言等你23歲就知道06/17 22:07
[閒聊] KeSPA 裁罰 Ruler 社會服務及罰款
[ LoL ]1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y12544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7:07(6天前)
34FFlyroach: 其實有點微妙,感覺一事多判耶06/17 17:17
41FFlyroach: 他逃稅本身不就有罰金了嗎,Kespa又再因此事罰社會06/17 17:18
42FFlyroach: 服務跟再繳另一種罰金-.-06/17 17:19
45FFlyroach: 蠻好奇的當初Kespa當初有訂到這麼細,應維護社會大06/17 17:20
48FFlyroach: 眾對電子競技的信賴度被造成傷害,這是怎量化成該處06/17 17:20
49FFlyroach: 多重的懲處呀,還是完全隨委員會自由心證06/17 17:20
57FFlyroach: 中職還真的有規範酒駕要罰多少,被開掉是被球隊開掉06/17 17:23
[情報] 26.13 改動內容 (MSI版本)
[ LoL ]1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2:41(6天前)
97FFlyroach: 巴德對Keria而言算砍蠻多的吧,Keria巴德超會A人耶06/17 15:02
98FFlyroach: 然後賽恩被砍這一刀很重,波比前期變超強感覺變OP06/17 15:03
99FFlyroach: 說不定波比要常出現在上路了06/17 15:04
[閒聊] MSI 勝決冠軍第一場能同時首選邊和選角
[ LoL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y12544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0:56(1周前)
29FFlyroach: 選邊選位,可是第一場首搶比較優,藍方又一直比較優06/17 09:47
30FFlyroach: 所以高機率還是選藍方+首搶吧,那跟以前有差嗎06/17 09:47
31FFlyroach: 除非特別戰術需要考慮地形因素所以會想去紅方?06/17 09:48
[情報] 26.13 平衡預告(MSI版本)
[ LoL ]1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howlongbing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5:36(1周前)
11FFlyroach: 沒吧,這砍怎麼看T1都是不利的吧06/16 15:46
12FFlyroach: 最受惠的看起來還是BLG跟HLE06/16 15:48
14FFlyroach: 卡桑蒂 雷柯薩 賽恩一起砍,R社不喜歡坦克上路06/16 15:49
21FFlyroach: 其實這變相在Buff下路工具人或下路法師06/16 15:53
23FFlyroach: 會不會出現除了梅爾跟希格斯以外的第三隻AP角到下路06/16 15:53
37FFlyroach: 達瑞文有吧,根本沒人要選不是嗎06/16 16:11
51FFlyroach: 其實歐拉夫最近有點太強了吧,竟然還會buff06/16 16:23
72FFlyroach: 大東我只想問哪個不會玩..06/16 16:47
75FFlyroach: 但講真的坦克被砍我看大東除非數值buff逆天,不然出06/16 16:48
77FFlyroach: 不來了,這版本變動下路更是混線角天下吧06/16 16:48
86FFlyroach: 重點坦克倒一片了,下路比起傷害更需要生存力了...06/16 16:53
88FFlyroach: 把坦克砍一砍然後Buff的不是鬥士就是刺客06/16 16:54
[閒聊] T1 Shorts 太子球果上車逃脫
[ LoL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chainstay120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5:11(1周前)
6FFlyroach: T1這季團戰創造力又創新高度了,強度還是其次,但今06/16 15:20
8FFlyroach: 年這季團戰各種神奇畫面,是都在練這種東西嗎06/16 15:21
9FFlyroach: 團練前先大家練習開預示者車撞人跟點果子亂飛一百次06/16 15:22
[閒聊] canyon跟ruler是什麼時候風評反轉的
[ LoL ]2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2
作者: kikiandlala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2:18(1周前)
100FFlyroach: Ruler對線從沒宰制力吧,他就算S13也是靠壓不爛拼中06/16 13:34
101FFlyroach: 後期吧,對線壓制對手的狀況一直都不多06/16 13:34
114FFlyroach: 你那個只叫BLG整天發神經想幹下路結果沒幹贏失誤自06/16 13:41
115FFlyroach: 爆特別不會打Ruler06/16 13:41
116FFlyroach: 他S13 前15分鐘贏CS的機率是16.8%06/16 13:42
117FFlyroach: 他打線風格就不是會去壓制你的,你自己跑來搞我搞到06/16 13:42
118FFlyroach: 被我反殺是一回事...06/16 13:42
122FFlyroach: 欸不對16.8%這數據怪怪,我研究一下怎回事06/16 13:44
123FFlyroach: 但他風格就是你若要跟我穩農我就跟你穩農是一定的06/16 13:44
125FFlyroach: 感覺是數據網站對LPL數據現在存取有點問題,不過他06/16 13:45
126FFlyroach: 就不是靠對線打出大優勢後再贏的那種類型06/16 13:46
127FFlyroach: 查了一下對LPL數據現在好像真的有問題,難怪我也覺06/16 13:47
128FFlyroach: 得16.8%太瞎了w06/16 13:47
131FFlyroach: S13那年我記得Elk打別人都還行打Ruler特別慘,以及06/16 13:50
132FFlyroach: Ruler對比打其他人優勢都沒比打Elk大,就真的是BLG06/16 13:51
133FFlyroach: 打JDG就不管雙人線自己上或落人上都會搞到自爆06/16 13:51
159FFlyroach: 去年就是招牌的壓不爛被拆台了,開始會被壓爛了06/16 14:17
160FFlyroach: 今年已經是把壓不爛中的不字抽走,變成純被壓爛06/16 14:17
Re: [閒聊] GenG今年真有機會奪冠吧
[ LoL ]3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junzi - 發表於 2026/06/16 04:27(1周前)
38FFlyroach: 跟T1打第五把我覺得差最多的是Ruler,以往你選豹一06/16 09:34
39FFlyroach: 把,那下路就是選能C的來兼顧後期呀06/16 09:35
40FFlyroach: 最後一把去選個好運姐出來就已經是在示弱了06/16 09:35
41FFlyroach: 不選個Jinx或婕莉貓之類的,GG啥時變成主打前期隊伍06/16 09:36
48FFlyroach: GG陣容好運姐很難發揮啦,是要怎C,逆命跟鱷魚只能06/16 09:41
50FFlyroach: 控一隻,難道整天幻想銳兒大五個06/16 09:41
52FFlyroach: 第五把選好運姐就是宣告只考慮對線不要崩而已06/16 09:42
54FFlyroach: 這麼厲害那我拜託你每個Bo都第一場首搶06/16 09:43
56FFlyroach: 對線難壓中期無腦佔中線的AD如果還要硬凹他後期很強06/16 09:43
60FFlyroach: 那幹麼不無腦第一場就首搶選下去06/16 09:44
61FFlyroach: 實際上就是GG陣容前期很強後期很爛,中期那個龍團才06/16 09:44
63FFlyroach: 會讓GG急了反而送頭送到雷茲起飛06/16 09:44
65FFlyroach: 你的邏輯也是套什麼角色都行呀,哪隻射手後期不痛06/16 09:45
72FFlyroach: 希維爾打好運姐是好打的耶...06/16 09:47
102FFlyroach: 選好運姐是不容易爆線,好運姐打希維爾對線本來就不06/16 10:19
104FFlyroach: 優,假定T1是希維爾的話選婕莉貓還是Jinx都不會更劣06/16 10:20
106FFlyroach: 到哪去啦06/16 10:20
109FFlyroach: 真要說只會怕選婕莉貓還是Jinx的話會怕的是T1選路西06/16 10:23
110FFlyroach: 恩,那不然GG去選路西恩我也能接受06/16 10:24
111FFlyroach: 去年忘了哪一場豹一把,前期爆炸後期贏了,Canyon自06/16 10:25
114FFlyroach: 己都笑出來說這也能贏06/16 10:25
122FFlyroach: 所以第五把我覺得GG舞台搭好了,去年的話一定是選後06/16 10:26
123FFlyroach: 期射手保底了,去選個好運姐從心態上就輸了06/16 10:27
139FFlyroach: 問題能虐婕莉貓的組合幾乎就用光了,婕莉貓打希維爾06/16 10:29
140FFlyroach: 就沒這麼難,甚至不會比用好運姐劣06/16 10:29
145FFlyroach: 沒啥人選Jinx是因為之前都Bo3,現在這是第五把06/16 10:30
146FFlyroach: 工三小你講的這些不都用完了06/16 10:30
149FFlyroach: 你家有隻野區索拉卡還擔心控視野問題,那不用玩了06/16 10:31
183FFlyroach: 第五把有時首搶是為了把其他人角色延後選了06/16 10:36
191FFlyroach: 雷茲球女互開的話球女勝率好像不高06/16 10:38
198FFlyroach: 雷茲球女這個我只能說T1BP鬼轉有讓GG腦袋當機,前四06/16 10:40
203FFlyroach: 把沒在Ban犽凝的都在球女雷茲自己扛掉,結果第五局06/16 10:40
207FFlyroach: 鬼轉來個首Ban犽凝然後讓GG選擇球女雷茲選隻開難題06/16 10:41
240FFlyroach: 差別在之前找機會贏了,現在找機會然後輸了,歷史告06/16 11:06
241FFlyroach: 訴我們悲劇的英雄比勝利者更吸引人呀06/16 11:06
242FFlyroach: 畢竟看大腿撐到贏了,跟大腿被抱斷了,觀感不同06/16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