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lower167e
作者 flower167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
收到的『推』: 1 (9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 (90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49
送出的『推』: 18 (36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 (40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 (22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lower167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 篇
flower167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9 則
11F噓: 瞎掰,10/14 11:26
3F推: 認真回, 推,10/14 10:39
33F→: 萬一6瓦NUC的Celeron跑不動4K你這不是又似是而非嗎?10/09 16:02
34F→: 萬一跑得動, 那也無關說G3900在很多情況下都可屌打10/09 16:03
15F→: 樓上什麼叫很多?? 可以亂放謠言影響別人嗎? 有道德?10/08 17:52
16F→: 這種科技東西與人文不同,一就是一,二就是二, 勿謠言10/08 17:54
19F→: 怎麼可能沒錯, 電蝦沒人認識Celeron???10/08 18:01
24F推: 我們家還在用5年前電腦,是AMD Athlon II X4 640 95W10/08 18:12
25F→: 搭配幾年前7850顯示卡, 最新遊戲都還可以勉強玩,10/08 18:12
26F→: 都不認為一定會輸給最新的Celeron了,10/08 18:13
41F→: 那還真的是蠻奇怪的邏輯思考, 拿Celeron思考4K10/08 18:29
42F→: /口\10/08 18:31
47F→: 又來很多?? 直率的我就是對"很多"這個辭很感冒,10/08 18:40
53F→: google了一下NUC是什麼, 根本也不是用Celeron,10/08 18:49
60F→: Atom跟Celeron差在哪你都不曉得了,10/08 18:53
66F→: 他i7,i5,i3也都有列, 我看你是真的不曉得差在哪裡,10/08 18:56
71F→: 真的不是, 唉, 自己想想吧,10/08 18:58
75F→: 很討厭電蝦似是而非的誤導別人啊,10/08 19:01
89F→: 我看根本不是只有他吧, 建議開放噓不然似是而非的10/08 22:07
90F→: 謠言滿天飛,10/08 22:07
91F→: 搞得像賊窩一樣,10/08 22:12
9F推: 同意樓上,10/07 14:02
flower167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希妍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