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ifteam
作者 Fiftea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36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Lakers11600NBA3505Baseball318Gossiping193CFantasy131MMA130WomenTalk82ArenaOfValor75RealmOfValor57Dodgers54MLB41movie29Boy-Girl23G-S-WARRIORS23Pelicans23LaClippers14Hornets10NBA_Film10Hawks7TigerBlue6UTAH-JAZZ5Orl-Magic4BLAZERS2Mavericks2Nuggets2SP2_Basket2SuperHeroes2Wizards2joke1marvel1NCAA1Nets1NY-Yankees1PingTung1Pistons1rent-exp1Rent_apart1Spurs1Teacher1<< 收起看板(39)
104F推: 阿唐感覺就是開心打球的類型06/22 14:49
362F推: Isaac是JV升級版,傷病也是06/21 09:37
10F推: 看爵士的出價態度好像有機會喔06/17 14:08
221F推: 年改直接把教師唯一的優勢取消,誰還要49.217.129.157 06/15 00:56
73F噓: 麻煩你示範49.217.129.157 06/16 13:38
358F推: 我也覺得CB可以嘗試,但怕被噴哈哈哈06/15 19:53
359F→: 我覺得Braun是防守弱一點但生涯外線穩定度好一點、又健康06/15 19:54
360F→: 一點的Herbt Jones06/15 19:54
433F推: CB不用進步,傷養好,防守回穩,三分35%以上,場均10-1206/15 22:08
434F→: 分25M我覺得不貴阿06/15 22:08
435F→: 而且CB還是可以吃餅跟防後衛的側翼06/15 22:09
436F推: 沒什麼資產不用幻想一次到位06/15 22:11
492F推: JV的終結/空切/外線拿來跟CB比也差太多06/15 23:09
493F→: 大橋防守/單打能力都比CB好很多根本沒有可比性06/15 23:10
495F→: 會討論CB只是他是少數有賣因,能POA的側翼,三分至少不是06/15 23:11
496F→: 完全不投06/15 23:11
497F→: CB跟JV外線差不多?06/15 23:12
503F推: 如果你覺得JV外線跟CB差不多應該是來抬槓的J06/15 23:15
505F→: JV出手1.5次不到30%06/15 23:16
510F→: CB最爛的一季出手數比JV多2倍06/15 23:17
513F→: JV那種完全空檔也沒人守跟CB還是有差,JV在場上就是4打506/15 23:18
516F→: 沒人會說CB跟JV外線差不多啦,CB頂多說不算空間點,JV是06/15 23:19
517F→: 破壞空間06/15 23:19
527F推: CB今年是特別爛,但好歹前兩年大空檔還有近40%命中率06/15 23:23
529F→: JV是出手數不到CB一半,全部大空檔出手命中率都低於30%,06/15 23:23
530F→: 兩者差距還是很大06/15 23:23
531F→: 不可能說JV CB外線差不多06/15 23:24
538F推: CB放投還有機會懲罰,JV是罰自己06/15 23:26
546F→: CB變正資產自用都來不及了06/16 00:04
548F推: CN三分爛掉還有12分進帳,不會比JV難用其實06/16 00:05
550F推: 這樣說好了,CB就算表現持平場均12分三分也不穩,只要防06/16 00:13
551F→: 守在線,他的功能就大於JV+DK+拉拉06/16 00:13
596F推: 年紀差這麼多...06/16 07:26
598F推: 沒風聲隨便聊聊而已,主要是有機會凹選秀籤06/16 07:32
607F推: 八村不會變貴啦,最多就是中產價格06/16 07:50
703F推: 簽換不是交易,是看Kessler 想去哪06/16 09:05
707F推: 應該相反,簽換機率還高一點,頂薪雜RFA是坦隊才有本錢06/16 09:13
708F→: 不然自由市場沒有在等你的06/16 09:14
784F推: 不要永遠都想組什麼完美陣容,去年溜馬、今年尼克都不被06/16 10:57
785F→: 看好成為冠軍06/16 10:57
786F→: 溜馬跟冠軍也差一點點而已06/16 10:57
789F→: 老詹不要頂薪我覺得沒什麼不能留,主力在可以輔助,主力06/16 10:59
790F→: 受傷還可以扛輸出06/16 10:59
794F推: 為了凱子樂/花生這種搞不好空氣的RFA直接把老詹八村全部06/16 11:02
795F→: 變空氣,我覺得很沒意義06/16 11:02
797F→: 之前等KL還有點道理,為了藍領冒這麼大風險06/16 11:03
798F→: 我是搞不懂在想啥?要就一定是簽換06/16 11:03
801F→: 簽換沒談妥那就是小修小補,原陣容但不要簽長約06/16 11:04
813F推: 為啥西4,在77沒打、AR帶傷進二輪的球隊叫放棄一年?06/16 11:15
815F推: 什麼都沒簽到,然後77明年為了衝季後賽受傷比較好嗎?06/16 11:17
816F→: 你想放棄77會放棄嗎?06/16 11:17
819F→: 等一年是有什麼大計?小修補,然後合約短不是一樣06/16 11:18
826F推: 那建議你寫信叫77明年放棄一年,好好養傷06/16 11:20
828F推: 27字母、小丑攜手來投06/16 11:22
831F推: 現在傷病這麼多的情況,每年維持一定戰力奪冠的機率我覺06/16 11:24
832F→: 得比組出想像中完美的陣容還高06/16 11:24
835F→: 26搶了沒搶到沒辦法,你怎麼知道27會不會又沒辦法06/16 11:25
836F→: 然後77每年都想好吧,至少試過了只是沒辦法06/16 11:25
5F推: OG/大橋簽約的時候都不便宜吧,重點是湖人持續浪費資源06/16 00:02
6F→: 跟變空氣所以連溢價拿好球員的機會都沒有06/16 00:02
8F→: 老詹降薪不就有機會拿到低薪高能的球員06/16 00:03
13F推: 錢德勒老了06/15 10:08
21F推: 老錢連觀賞性都沒有了,可以退了06/15 10:39
25F推: 速度太快了06/15 12:04
34F推: 重量級感覺沒人能阻止Gane了06/15 12:07
42F推: Gane站立真的沒對手06/15 12:09
68F推: 有料欸06/15 12:45
73F→: 托普臉比較紅06/15 12:46
95F推: 這場沒看整年白看06/15 12:56
109F推: 老兵不死06/15 13:00
159F推: 蓋奇奪冠06/15 13:09
201F推: 托普跟小小鷹差太多了06/15 13:22
214F推: 沒想到蓋奇冠軍居然37歲才拿到真的太感人06/15 13:26
235F推: Arman應該爽翻,賺錢又更有機會拿冠軍06/15 14:22
1323F推: 以季後賽戰力來看老詹還是TOP15等級,比AR強不只一點06/15 11:30
1324F→: 還是希望老詹能降薪,湖人操作好,老詹認為有奪冠機會降06/15 11:31
1325F→: 薪機會應該很高06/15 11:31
1342F推: 老詹戰力跟老年TD/諾老不是一個等級06/15 12:13
1350F推: UFA沒啥好搶,RFA搶不到,小修小補機率不小06/15 12:17
1356F推: 我覺得現在Meta拼完美陣容,不如拼陣容穩定06/15 12:19
1360F→: 前年以為綠賽有機會王朝,結果鐵騰直接爆06/15 12:20
1362F→: 今年以為雷霆很穩,結果也是傷病06/15 12:20
1387F推: 八村去外面價格最多應該就中產06/15 12:33
91F推: 很好阿,日本不也這樣49.217.129.157 06/1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