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est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est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13
收到的『推』: 1341 (50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18 (49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 (0.7%)
留言數量: 8057
送出的『推』: 4245 (52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93 (47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9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fest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13 篇
Re: [問題] 四寶家庭正七人座選擇? 柴油?油電?
[ car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festa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3:15(3周前)
Re: [閒聊] 汽車違規停車卸貨
[ car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festa - 發表於 2026/02/03 11:35(4月前)
[問題] my video的數位珍藏版會下架嗎?
[ OTT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festa - 發表於 2025/12/02 21:30(6月前)
Re: [新聞] 快訊/又撞進楊梅休息站!23歲男「開輔駕
[ car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festa - 發表於 2025/11/30 04:23(6月前)
Re: [問題] 五股那邊的65接國一怎麼走?
[ car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festa - 發表於 2025/02/24 23:07(1年前)
fest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057 則
[問題] 新胎放前輪還後輪
[ car ]2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chinese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3:27(2周前)
266Ffesta: 不管車是什麼驅,新胎都要放後輪06/08 10:28
267Ffesta: 煞車靠前輪,後輪會浮,車尾有可能會側甩06/08 10:31
268Ffesta: 煞車靠後輪,前輪會沉,增強下壓力道06/08 10:33
Re: [問題] 四寶家庭正七人座選擇? 柴油?油電?
[ ca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elly12345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8:39(2周前)
3Ffesta: LM的第三排可以裝0/0+汽座嗎?06/03 10:02
Re: [問題] 四寶家庭正七人座選擇? 柴油?油電?
[ car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eddisontw - 發表於 2026/06/01 23:29(3周前)
1Ffesta: G50坐不下,第三排只有一個isofix,而且會佔兩個位子06/01 23:36
[問題] 四寶家庭正七人座選擇? 柴油?油電?
[ car ]1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4
作者: meikkk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0:26(3周前)
124Ffesta: 今年caddy maxi好像要進PHEV了,這台有4個isofix06/01 16:25
131Ffesta: 政府送一樣有車款的問題啊,不如送寶寶優步實際點06/01 16:53
155Ffesta: G50坐不下喔,第三排只有一個isofix,而且會佔兩個位子06/01 23:26
[問題] 如何將21-24"電腦螢幕簡單安裝在車內?
[ car ]1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naticom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1:02(4周前)
85Ffesta: 好市多那台acer是15.6吋 FHD,應該夠用吧,車上也放不遠05/26 12:37
87Ffesta: 支架我是用「人因地圖」,很穩固。05/26 12:42
fest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
文章數量: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