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ederer4ever
作者 Federer4ever 在 PTT [ Finance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04則
限定看板:Finance
看板排序:
全部Tennis1932Gossiping1825PokemonGO1556Stock948Finance904NBA817car765creditcard603Federer592KoreaDrama365movie356WomenTalk293MobileComm166WorldCup139Boy-Girl130home-sale112Salary86PokeMon80Baseball76NBA_Film65Tech_Job65basketballTW63Lifeismoney57AllTogether50MOD39EAseries31joke26sex26Olympics_ISG22C_Chat21iOS20SMSlife19Road_Running18Beauty16Nadal13TOEIC13CVS10Bank_Service9Tainan8TY_Research8Headphone7HatePolitics6Instant_Mess6Starbucks5CFAiafeFSA3LeBronJames3Shu-Lin3ShuangHe3SongShan3UTAH-JAZZ3HBL2Insurance2shoes2SpaceArt2YOLO2Aviation1CATCH1FuMouDiscuss1Golden-Award1GossipPicket1LoL1MakeUp1MATLAB1MenTalk1Mix_Match1Nets1Nuggets1Pilots1PttHistory1Raptors1specialman1Spurs1Sub_GMobile1TaichungBun1TaiwanDrama1Taoyuan1YUYUHAKUSHO1<< 收起看板(77)
2F推: 60分鐘是距離很遠還是塞車?06/16 18:23
3F→: 考慮塞車的話雙北早上到內湖60分鐘其實沒什麼06/16 18:23
4F→: 光是從雙和三重塞到仁愛大樓也是40分跑不掉06/16 18:26
5F→: 更何況是到內湖 做銀行IT幾乎到哪間都是這樣通勤06/16 18:26
17F推: 夢裡什麼都有 醒醒吧06/11 15:57
18F→: 現實是你進去投資相關單位就不能自由買賣股票了06/11 15:57
28F推: 請產假考績墊底每家都一樣吧05/09 21:12
29F→: 在網路上講的再振振有詞 現實就這樣啊05/09 21:12
30F→: 有哪一家不是的說來聽聽?05/09 21:12
2F推: 這範圍很廣 國泰富邦投資精算體系的09/26 09:33
3F→: 不用當到主管200萬以上的就不少了09/26 09:33
4F→: 行政單位的當到主管可能都沒15009/26 09:33
8F推: 基層主管最累是事實 錢沒多到哪去08/04 12:06
9F→: 好事輪不到你 請客一定有你08/04 12:06
10F→: 但如果想再往上爬這是必經之路08/04 12:06
11F→: 錢就不要想跟科技業比了08/04 12:06
12F→: 連董總的年薪都比GG高層少一個0了08/04 12:06
11F推: 感覺如果是有工作經驗的話應該沒這問題07/18 17:46
12F→: 應屆畢業生的話就沒有錄取你的理由呀07/18 17:46
2F→: 看你現職年終幾個月啊06/04 12:09
3F→: 總行的位置每一家年終差異不小06/04 12:09
4F→: 如果算年薪沒有多20%就要再考慮考慮06/04 12:09
23F推: 薪水的部分沒錯 如果可以金融跟科技業二選一05/28 18:13
24F→: 當然是選科技業 地板天花板都高05/28 18:13
70F推: 科技業爛的很多 但金融爛的更多啊06/02 12:24
71F→: 平均來說 在台灣科技業就是完勝金融06/02 12:24
72F→: 比地板天花板都一樣06/02 12:24
73F→: 頂大畢業去國泰富邦MA 薪水只有GG一半06/02 12:24
74F→: 學店畢業去當桂圓 vs 去普通科技公司 半斤八兩06/02 12:24
75F→: 當然金融業已經比很多慘業好了也沒有錯06/02 12:24
76F→: 要說金融外商賺很多的也有06/02 12:26
77F→: 但那些就拿去跟Google NV比06/02 12:26
78F→: 台灣的環境現實就是這樣06/02 12:26
9F推: 差不多吧 按這年資年薪回推 月薪差不多要100k05/26 11:11
10F→: 不然應該也沒什麼好跳槽的05/26 11:11
53F推: 1你要做10年左右才能有2第二年的薪水喔05/10 13:04
55F→: 富邦法金跟人壽比較好 消金感覺沒比其他家好05/10 13:06
104F推: 本土MA最好就三大金控啊05/11 18:28
105F→: 當然富邦法金跟人壽會相對好一點05/11 18:28
106F→: 但對手是GG誰來都一樣沒得比05/11 18:28
107F→: 薪水只有人家一半要怎麼玩05/11 18:28
108F推: 金融MA宣傳都說薪水滿一年破百05/11 18:30
109F→: 啊GG滿一年都兩百多去了05/11 18:30
110F→: 本土金融要做10年才有人家新鮮人的水準05/11 18:30
112F推: 看年報GG經營階層的酬勞比富壽多10倍05/11 19:37
113F→: 碩畢進公司 薪水一年差80萬05/11 19:37
114F→: 不是差10萬耶 10年就差一間房子了05/11 19:37
146F推: MA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台灣金融業薪資實在太低05/13 11:08
147F→: MA就只是一個碩畢起薪=科技業水準的工作而已05/13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