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aye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aye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5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標的]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
[ Stock ]2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5
作者: t0333120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50(1天前)
155Ffaye2: 單的點位常常都對不上 ㄧ堆人看損益在推 笑死06/23 23:26
[心得] 吳郭魚戶半年報
[ Stock ]2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2
作者: onekoni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7:32(1周前)
236Ffaye2: 其實還好而已 還有2週不用急著發06/16 23:34
238Ffaye2: 我媽看奇摩股市買股票 也翻三倍了06/16 23:42
Re: [標的]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
[ Stock ]3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7
作者: t0333120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2:16(2周前)
93Ffaye2: 上一篇開始價格就對不起來了 幾個帳號玩?06/09 22:35
226Ffaye2: 2張圖價格差這麼多也一堆人推 難怪大家都要開訂閱06/09 23:30
230Ffaye2: 都不知道他在貼哪時候的單06/09 23:31
Re: [標的]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
[ Stock ]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t0333120 - 發表於 2026/06/06 22:14(2周前)
33Ffaye2: 跟單仔哭死06/06 22:47
40Ffaye2: 面子值幾個錢 看不對勁直接平倉 然後認錯或消失就好06/06 23:40
41Ffaye2: 啦06/06 23:40
42Ffaye2: 推薦713那個還不是在這裡很活躍06/06 23:40
50Ffaye2: 認真看一下才發現你這都新倉啊。舊的早就高割離席大06/07 00:05
51Ffaye2: 賺了吧06/07 00:05
52Ffaye2: 搞個對鎖幹嘛。沒意義06/07 00:08
64Ffaye2: 他舊倉哪裡平倉根本不知道。這圖都新倉06/07 01:04
65Ffaye2: 應該怕跑了沒馬上發文被信徒罵 來個對鎖單說自己還06/07 01:07
66Ffaye2: 在場內06/07 01:07
81Ffaye2: 他就交代他沒出場而已。其實舊倉早就高割離席06/07 02:13
82Ffaye2: 準備創教。馬陸教06/07 02:14
Re: [請益] 指數正二教的,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?
[ Stock ]1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Qoo20811 - 發表於 2026/06/06 23:17(2周前)
15Ffaye2: 你看起來很怕大家恐慌砍股票耶06/06 23:32
Re: [新聞] 盤中重挫逾1400點 台股要崩了嗎?金管
[ Stock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idujef - 發表於 2026/06/06 02:35(2周前)
3Ffaye2: 崩到語無倫次06/06 03:07
[新聞] 盤中重挫逾1400點 台股要崩了嗎?金管
[ Stock ]2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5
作者: IzumiKonata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1:59(2周前)
22Ffaye2: 看夜盤吃麵真溫暖06/05 22:03
[新聞] 升息訊號? 央行定存單賣不完 利率飆18年
[ Stock ]1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
作者: DogEggz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4:46(2周前)
14Ffaye2: 要選舉了。生小孩比較快啦06/05 14:51
[新聞] 28萬股東快看!00713季配息1元創新高「這
[ Stock ]1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keel90135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9:09(3周前)
182Ffaye2: 不知道投等債現在如何了 算的頭頭是道 然後就沒有然06/02 23:51
183Ffaye2: 後了06/02 23:51
[請益] 現在進場會太晚嗎?已刪文
[ Stock ]2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cops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1:20(3周前)
31Ffaye2: 買713 崩盤切正二。05/29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