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ric0061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ric0061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0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外電] 今日消息
[ Pistons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nsbgm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3:22(4小時前)
7Feric00611: Okorie 要完成大家過去四年對這個號碼的夢想喔!06/26 00:06
9Feric00611: 今天我們丟了一個28 希望有找回一個23 拜託了06/26 00:12
[討論] Harper 有機會單換 Darryn Peterson嗎?
[ NBA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43
作者: kl50365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2:16(5小時前)
75Feric00611: 這樣換成功爵士迷會扁人吧 明明就是爽到馬刺06/25 22:43
88Feric00611: 真的很搞笑 Dylan Harper光那個三分命中率就還是水06/25 22:51
89Feric00611: 的06/25 22:51
90Feric00611: 他的模板都是持球大核 現在聯盟裡可以接受後衛三分06/25 22:51
91Feric00611: 命中率長那樣的也都是持球大核 我就問馬刺是Harper06/25 22:51
92Feric00611: 的球隊嗎?不是的話三分三成四等著被賣而已06/25 22:51
[感想] Ebuka Okorie
[ Pistons ]3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6
作者: MrLuna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0:56(1天前)
22Feric00611: 這篇確實是虎撲啊 博士不是第一行就給連結了XD06/24 13:43
27Feric00611: Cade/DR/Okorie應該是三人任選二上場都能搭配,這樣可06/24 15:02
28Feric00611: 以幾乎吃滿後衛的時間了06/24 15:02
56Feric00611: 讓新秀擔當第二持球然後要衝冠完全就是不合理的吧 我認06/24 18:21
57Feric00611: 為蘭登的想法就是要再練了 選下Okorie讓後續大交易的可06/24 18:21
58Feric00611: 能下降很多06/24 18:21
59Feric00611: 再練兩年Ausar + Holland再看看吧 任何一個人長出外線06/24 18:21
60Feric00611: 我們就起飛了06/24 18:21
71Feric00611: 剛簡單算一下:現有合約全部保留(不裁DR、保留Jenkins06/24 22:36
72Feric00611: 和Tolu Smith的TO),然後續簽拖把起薪16M、續簽Duren 506/24 22:36
73Feric00611: 年220M(這樣首年37.93M),會剛好撞破first apron 209M06/24 22:36
74Feric00611: 。肯定還要有動作,不然就是拖把和Duren不能續這麼大張06/24 22:36
75Feric00611: 。06/24 22:36
81Feric00611: 他三分命中率沒有很好看是因為持球強投很多吧 這我對他06/24 22:45
82Feric00611: 是有信心 至少會是合格的空檔射手 以主要工作是作為持06/24 22:45
83Feric00611: 球者來說 這樣就夠了06/24 22:45
91Feric00611: Yahoo的Kevin O'Connor給A+啊06/25 07:36
116Feric00611: 什麼東西啦 真的要清空間搶FA?06/25 09:13
124Feric00611: 現在是怎樣 三張二輪 那就#21 + Stew 換 #17的意思嗎?06/25 09:13
125Feric00611: ??06/25 09:13
139Feric00611: 昨天蘭登有說 這個交易是另一個交易的一部分 他不能談06/25 09:26
140Feric00611: 交易 只能談球員06/25 09:26
141Feric00611: 但真的沒想到是這樣06/25 09:26
147Feric00611: 花生是誰06/25 09:29
207Feric00611: DR也用裁的我真的會發瘋 他明年是無保障合約 接受球隊06/25 14:33
208Feric00611: 完全沒有負擔 可以當到期約06/25 14:33
209Feric00611: 不可能再直接裁了吧06/25 14:33
212Feric00611: 對啊,DR去帶替補跑完全不是壞事06/25 14:58
213Feric00611: 即使找來Herro,那DR作為隊上的第三後衛、後場第一替06/25 14:58
214Feric00611: 補,拿16M不能算貴吧06/25 14:58
238Feric00611: 希望是這樣了 但真的好難接受啊06/25 17:02
283Feric00611: 有沒有可能用薪資空間報價Kessler逼宮爵士XD跟然後薪06/25 21:08
284Feric00611: 資空間爆炸,只好把馬卡南賣給我們,或是不跟就把Kessl06/25 21:08
285Feric00611: er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壓價Duren06/25 21:08
300Feric00611: 要把資產放大就是要練球員 為什麼我們的總管都會莫名06/25 22:40
301Feric00611: 其妙就急起來06/25 22:40
302Feric00611: 要急當時就不要選Holland06/25 22:41
[花邊] Cade成為目前活塞待最久的球員(五年)
[ NBA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c27932589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5:07(12小時前)
47Feric00611: 我有一個夢 28連敗的那群人一起站上巔峰 今年東一可06/25 17:53
48Feric00611: 是少一個Ivey已經夠讓人難過 還這樣賤賣Stew06/25 17:53
49Feric00611: 至少讓他們一起捧個東冠獎盃吧...真讓人難過06/25 17:54
[外電] 交易流言
[ Pistons ]3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MrLun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23:05(5天前)
7Feric00611: 我看Spotrac寫的 TM3的合約好像是到2029才對?06/21 07:05
12Feric00611: 他們不同位置欸 是要說放掉Ausar換苦命嗎?06/21 11:11
13Feric00611: 苦命的三分感覺相對上還有救06/21 11:12
88Feric00611: Collins我也覺得非常契合 但個人覺得他的價碼會超過中06/21 23:13
89Feric00611: 產 需要走先簽後換 而活塞的籌碼應該全部留在Herro, TM06/21 23:13
90Feric00611: 3這種貴的 所以應該沒有資源分去買Collins06/21 23:13
91Feric00611: 槍王是真的隊形不合啦博士 他適合的是熱火老鷹那種角06/21 23:15
92Feric00611: 色球員很滿可是缺一個老大氣質的隊伍06/21 23:15
93Feric00611: 苦命打4就是跟Ausar打4一樣意思啊,體格有到但身高沒06/21 23:16
94Feric00611: 有 找他要打4的話不如讓Ausar去打4 然後3號位找個三分06/21 23:16
95Feric00611: 好的(ㄜ 是不是又回到TM3了06/21 23:16
96Feric00611: 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思考方向我覺得是大家要去考慮的06/21 23:29
97Feric00611: 就是一個球員如果持球、有三分、有防守,那基本上就是06/21 23:29
98Feric00611: 超級貴,而且也很難願意在Cade身邊當第二人吧,所以肯06/21 23:29
99Feric00611: 定是有什麼缺陷留給隊友去幫忙的;再來是我們有兩個問06/21 23:29
100Feric00611: 題,持球和三分點都有少,持球補一個就好,但三分是只06/21 23:29
101Feric00611: 要Ausar還在場 = 場上有兩個非空間點 = 補強沒有意義,06/21 23:29
102Feric00611: 對方總是可以空一個人出來夾擊禁區,我們季後賽一樣走06/21 23:29
103Feric00611: 不遠06/21 23:29
104Feric00611: 只要不放棄Ausar,那補強真的是補辛酸的,但如果再觀06/21 23:37
105Feric00611: 察Ausar,明年會遇到BYC的問題,去年苦命人生應該已經06/21 23:37
106Feric00611: 有人解釋過,RFA的交易在送出和接收上的價值判定是不一06/21 23:37
107Feric00611: 樣的,所以很難交易,幾乎等於我們一定要等他兩年,這06/21 23:37
108Feric00611: 是個不小的賭注喔!兩年後三分沒有長出來的話這可能是06/21 23:37
109Feric00611: 一張非常爛的合約。06/21 23:37
110Feric00611: 如果要等,我寧可等養成期更長一點、上限更高、下一張06/21 23:44
111Feric00611: 約應該比較便宜的Holland,而且Holland也有防守、他的06/21 23:44
112Feric00611: 三分投射機制看起來更是好多了;Ausar目前除了防守的功06/21 23:44
113Feric00611: 能就是一點點持球,這個在我們做大交易之後幾乎是一定06/21 23:44
114Feric00611: 會被補上,這樣Ausar的作用會變得非常非常雞肋,窮得只06/21 23:44
115Feric00611: 有防守那根本就是Vanderbilt 2.0。06/21 23:44
120Feric00611: 因為我覺得他的外線就是死刑啊 歷來真的沒有人打到第三06/22 07:13
121Feric00611: 年的時候外線這麼爛 之後還能練起來的吧06/22 07:13
161Feric00611: Ausar我覺得實際價值大概25M 有三分的話35M 如果買他一06/22 11:09
162Feric00611: 個未來長出三分的可能就給一個中間值大概30M吧 我真的06/22 11:09
163Feric00611: 不會想給一個3D到40M06/22 11:09
164Feric00611: Simmons曾經是很願意投中距離的...06/22 11:09
165Feric00611: Herro來應該會取代DR的位子 場上不會多一個洞 他們應06/22 11:09
166Feric00611: 該不太會一起上場吧...06/22 11:09
167Feric00611: 唉 說實話 雖然東一很棒 但我覺得東一害了我們 感覺因06/22 11:12
168Feric00611: 為怕掉戰績所以沒有多讓Holland和Ausar得到足夠的外圍06/22 11:12
169Feric00611: 技術養成 不管是持球還是三分06/22 11:12
170Feric00611: 對了 協防的部分我也不覺得靠一個6呎7在到處跑會是最06/22 11:12
171Feric00611: 終解就是了 這可以是錦上添花但不能是防守的基石 進階06/22 11:12
172Feric00611: 防守數據再好都一樣 我們終究是要靠Duren或是找一個協06/22 11:13
173Feric00611: 防掃蕩型的四號(Mobley, Chet這種)06/22 11:13
225Feric00611: 我們能拿來換杰倫的只有CC06/23 06:50
226Feric00611: 用Duren換我們太虧 因為RFA的交易限制 其他人塞爾提克06/23 06:50
227Feric00611: 都不會收啦06/23 06:50
248Feric00611: 不會跑光,只會跑掉最近一兩年才來的CC迷06/23 12:37
249Feric00611: 今年休賽季只做續約和選秀我也還是活塞迷,何況我本來06/23 12:38
250Feric00611: 就不覺得我們已經到了做大交易的時機06/23 12:38
288Feric00611: 跟去年KD交易一樣 先宣布 但在正式提交聯盟之前都還能06/23 16:46
289Feric00611: 擴充 去年就是擴充成七隊超級大交易06/23 16:46
292Feric00611: 是我就讓Herro刷到爽 一兩年後再賣 繼續換選秀資產 比06/23 17:22
293Feric00611: 照籃網對MPJ目前的操作06/23 17:22
299Feric00611: 不會啊 可以刷一年續完大約再賣 或是現在直接續06/23 20:10
300Feric00611: 我不認為Herro會自由身直接走人06/23 20:10
339Feric00611: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蘭登兩次首輪選秀都讓人完全看不06/24 10:43
340Feric00611: 懂06/24 10:43
360Feric00611: 活塞是陣型被斑馬剋 如果西區出線的不是斑馬 活塞不見06/24 14:45
361Feric00611: 得不能打 即使是雷霆也一樣06/24 14:45
[心得] 台北市親子友善餐廳搜尋網站
[ BabyMother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adjp27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3:52(4天前)
13Feric00611: 推 感恩您06/22 11:21
Re: [花邊] 湖人傳奇球星解釋為何球隊不能放棄L
[ NBA ]3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4
作者: alex8725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07(4天前)
263Feric00611: 湖人把薪資空間清出來簽自由球員的話是沒有15.16M06/22 00:23
264Feric00611: 的NTMLE可以用喔 只有Room MLE 不到10M06/22 00:23
265Feric00611: 正常操作一定是放棄鳥權 去自由市場買一波之後再回06/22 00:26
266Feric00611: 頭用鳥權續AR 然後看老詹要不要拿空間中產 不拿就滾06/22 00:26
[外絮] 字母哥和其他球星的交易傳言
[ NBA ]1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leptoneta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0:57(5天前)
85Feric00611: JB要再貼三首輪?即使這個JB是吉巴我都覺得不用再貼06/21 11:14
86Feric00611: 三首輪06/21 11:14
[情報] Collin Gillespie將回歸太陽 簽約4yr/48M
[ NBA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
作者: thnlkj0665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6:38(4天前)
78Feric00611: 划算06/21 11:12
Re: [外電] 活塞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?
[ Pistons ]1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c27932589 - 發表於 2026/06/15 23:22(1周前)
3Feric00611: 我是覺得我們有兩個問題要解決,一個是場上的非空間點06/16 07:16
4Feric00611: 太多,第二個是缺第二持球,兩個只要還有一個存在,我06/16 07:16
5Feric00611: 們就不是爭冠球隊。然後不動Ausar的話第一個問題一定06/16 07:16
6Feric00611: 不會解,所以我個人傾向要做大動作就直接把Ausar出掉(06/16 07:16
7Feric00611: 但現在出掉很不划算,還要配薪資包)。有出Ausar的話對06/16 07:16
8Feric00611: 鵜鶘那包就不用出Stew了,以all in最多可以七年動用四06/16 07:16
9Feric00611: 首輪的狀況來看,Ausar/DR/籤휲換TM3然後Stew/Sasser06/16 07:17
10Feric00611: /籤*2換Herro,剩下中產看要補John Collins或找後衛都06/16 07:19
11Feric00611: 可以;最好是上面少出一支籤,今年選Carr06/16 07:19
12Feric00611: Cade/Herro/TM3/拖把/Duren先發,替補Jenkins/LeVert/R06/16 07:20
13Feric00611: eed/中產/Javonte Green06/16 07:20
18Feric00611: 老闆願意花錢的話這不是問題吧,重點是要找到合隊形的06/16 10:09
19Feric00611: 球員,然後Herro和TM3的薪資都相對廉價,也算是一種可06/16 10:09
20Feric00611: 以運用的薪資紅利06/16 10:09
45Feric00611: 我比較傾向是認為有態度能配合團隊防守就好 整隊的防守06/16 13:40
46Feric00611: 下限是在教練的防守策略和每個隊員在輪轉上的態度 何況06/16 13:40
47Feric00611: 我們還有Holland的防守也在持續開發 失去Ausar的單防06/16 13:40
48Feric00611: 能力我覺得不一定是什麼大問題06/16 13:40
49Feric00611: TM3態度拉起來的話,我是不認為防守會比拖把差到哪去06/16 13:41
50Feric00611: Herro/Holland/TM3的防守我不覺得會輸給DR/Ausar/拖把06/16 13:43
51Feric00611: ,甚至Herro/TM3/拖把我認為都是可以接受的06/16 13:43
52Feric00611: Herro即使2027年續大約,Holland的新秀約也要到2028才06/16 13:51
53Feric00611: 跑完變RFA,我們其實還是有點餘裕;TM3則是控制到29年06/16 13:51
54Feric00611: 薪水才31M,我覺得這是讓我想要他的很大一個原因,他薪06/16 13:51
55Feric00611: 水真的相對便宜,現在傳的Ausar合約比這大張很多很多06/16 13:51
56Feric00611: 而且2027就要開跑06/16 13:51
68Feric00611: Duren理當成長 還有需要防守的時候三號位可以站Holland06/16 14:30
69Feric00611: 四號要給拖把還是TM3可以再看看06/16 14:30
70Feric00611: 說真的沒三分的側翼鎖 一隊不需要兩個06/16 14:30
71Feric00611: 而且打騎士G7的例子來看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外圍的防守看06/16 14:30
72Feric00611: 的是有幾個洞而不是鎖 因為鎖可以被進攻方畫戰術換掉06/16 14:31
73Feric00611: 除非可以把上全部都是鎖的陣容 否則價值真的不太高06/16 14:31
74Feric00611: 然後回過頭來看尼克 大頭森的防守可以被保護的話 我認06/16 14:31
75Feric00611: 為一個態度好的防守洞是可以靠輪轉來部分彌補06/16 14:31
76Feric00611: 唉 我記得NAW是我們去年自由市場的第一目標 可惜應該06/16 14:31
77Feric00611: 是他自己不願意來06/16 14:31
86Feric00611: 如果TM3可以擔當第二持球點 那這樣是最好06/16 20:19
105Feric00611: 季後賽Holland上不了場是因為Ausar多一個第二持球點的06/17 11:06
106Feric00611: 任務 我記得很多次Ausar下去的時候上來的都是Jenkins06/17 11:06
107Feric00611: 或是LeVert 我覺得這次季後賽之旅Ausar的防守能力是附06/17 11:07
108Feric00611: 帶的 和LeVert/Jenkins一起幫Cade分擔持球才是主要的06/17 11:07
109Feric00611: 大家在說馬刺無法懲罰Hart的進攻時 回頭看看Hart本季06/17 11:08
110Feric00611: 的三分命中率吧 是破四成的欸 這樣都會被說進攻能力可06/17 11:08
111Feric00611: 能被懲罰...06/17 11:08
127Feric00611: 對 那是進冠軍賽的情況 不過換言之 在Ausar長出三分以06/17 12:00
128Feric00611: 前 我們都不會是爭冠級球隊 要all in爭冠就要一併把Aus06/17 12:00
129Feric00611: ar出掉06/17 12:00
130Feric00611: 我是支持小修小補 因為空間點 + 第二持球不太可能一個06/17 12:02
131Feric00611: 大交易搞定 做兩個大交易的話我們未來七年可動用的四06/17 12:02
132Feric00611: 首輪應該都得要送走 風險太高了 但只做一個交易就是又06/17 12:02
133Feric00611: 不能爭冠又阻礙養成06/17 12:02
163Feric00611: 鐵匠有什麼關係 博士你不是最愛交易了嗎 重點不是他們06/18 17:34
164Feric00611: 鐵 是有可以續更大合約的價值讓我們可以薪資對等去換想06/18 17:34
165Feric00611: 要的球員啊06/18 17:34
171Feric00611: 很難忍住欸XD我儘量不再理他06/18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