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nterwin
作者 enterw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4
收到的『推』: 1382 (48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27 (47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6 (4.1%)
留言數量: 524
送出的『推』: 249 (4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71 (51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enterw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4 篇
enterw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24 則
2F→: 不是吧 他的底盤跟3008是一樣的 只是懸吊部分有所調整05/11 15:29
3F→: 本質還是一台客車 用貨車來比也差太遠 更何況C5連那一05/11 15:29
4F→: 根貨車橫桿都沒有欸05/11 15:29
7F→: 你說要跟caddy比 應該拿Berlingo來比較對吧05/11 15:30
6F推: 去日本租車兩次都租到這台,雖然只有1.5 NA,但在日本05/06 22:09
7F→: 高速公路還是可以跟著前車踩到150,而且這車底盤蠻穩的05/06 22:09
8F→: ,是個很稱職的代步小車05/06 22:09
9F→: 原來原Po是租到1.0NA的,那應該真的很無力XD05/06 22:10
1F→: 剛剛發現重複po 了...真是抱歉11/26 22:31
68F推: 之前上班天天走那邊,自己也是要從北出接65回板橋,那10/29 00:24
69F→: 邊要走65的真的不多,最內側往台65通常都幾台車而已,大10/29 00:24
70F→: 部分的車流都是要往新莊去,因為這樣才選擇最符合成本10/29 00:25
71F→: 效益的做法吧,當然如果有接65就更好就是了10/29 00:25
58F推: 社后地區已經有公車之王307了,應該不輸輕軌10/15 18:52
enterw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比薩94要加鳳梨
文章數量:16
暱稱:YoUrFaThEr
文章數量: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