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nterwi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nterw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4
收到的『推』: 1382 (48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27 (47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6 (4.1%)
留言數量: 524
送出的『推』: 249 (4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71 (51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enterw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4 篇
[情報] RCE 停止營業
[ car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56(7小時前)
[閒聊] 解除市區限速40公里會不會增加搭乘誘因
[ Bus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6/04/22 15:25(2月前)
[分享] 家父大腸癌第四期畢業
[ Anti-Cancer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6/02/23 15:37(4月前)
[新聞] 奪命畫面曝!87歲翁走斑馬線被公車撞死 
[ Bus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5/11/26 22:30(6月前)
[菜單] Toyota Sienta 5人座豪華
[ car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5/10/05 18:00(8月前)
enterw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24 則
Re: [情報] 雪鐵龍C5 aircross 126.8/139.8萬
[ car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hungryspider - 發表於 2026/05/11 15:23(1月前)
2Fenterwin: 不是吧 他的底盤跟3008是一樣的 只是懸吊部分有所調整05/11 15:29
3Fenterwin: 本質還是一台客車 用貨車來比也差太遠 更何況C5連那一05/11 15:29
4Fenterwin: 根貨車橫桿都沒有欸05/11 15:29
7Fenterwin: 你說要跟caddy比 應該拿Berlingo來比較對吧05/11 15:30
[心得] Toyota Yaris 1.0 日本試駕 無緣的小車
[ car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louie83279 - 發表於 2026/05/06 19:54(1月前)
6Fenterwin: 去日本租車兩次都租到這台,雖然只有1.5 NA,但在日本05/06 22:09
7Fenterwin: 高速公路還是可以跟著前車踩到150,而且這車底盤蠻穩的05/06 22:09
8Fenterwin: ,是個很稱職的代步小車05/06 22:09
9Fenterwin: 原來原Po是租到1.0NA的,那應該真的很無力XD05/06 22:10
[新聞] 奪命畫面曝!87歲翁走斑馬線被公車撞死 
[ Bus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nterwin - 發表於 2025/11/26 22:30(6月前)
1Fenterwin: 剛剛發現重複po 了...真是抱歉11/26 22:31
Re: [閒聊] 五股交流道改善工程
[ car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touyuan - 發表於 2025/10/28 13:34(7月前)
68Fenterwin: 之前上班天天走那邊,自己也是要從北出接65回板橋,那10/29 00:24
69Fenterwin: 邊要走65的真的不多,最內側往台65通常都幾台車而已,大10/29 00:24
70Fenterwin: 部分的車流都是要往新莊去,因為這樣才選擇最符合成本10/29 00:25
71Fenterwin: 效益的做法吧,當然如果有接65就更好就是了10/29 00:25
[新聞] 社後支線是否納入泰板輕軌掀藍綠交鋒 侯
[ MRT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coffeemilk - 發表於 2025/10/13 23:34(8月前)
58Fenterwin: 社后地區已經有公車之王307了,應該不輸輕軌10/15 18:52
enterw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比薩94要加鳳梨
文章數量:16
暱稱:YoUrFaThEr
文章數量: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