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nter176
作者 enter17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5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eam225Aries135CFantasy61StupidClown42WomenTalk29sex24H-GAME22AllTogether21Old-Games21movie17Boy-Girl12Tour-Agency8japanavgirls6Little-Games4Lonely3CATCH2Facebook2Libra2love2pity2Ace-Combat1Beauty1Capricornus1ConcertoGate1Gossiping1Japandrama1joke1KS97-3081Mind1NineMuses1Orzhong97cl1PolBadminton1tcssh1YOLO1<< 收起看板(34)
63F推: 正式版版戰鬥系統爛到爆,我還不如回去玩初版06/24 22:21
11F推: 戰鬥系統爛爆了..比初版還爛,整個勸退我了06/20 20:10
72F推: 不如初版...尤其是戰鬥系統...真的很差...玩過最差,我06/20 16:27
73F→: 正式版只玩3個月(遊戲時間)就受不了..又跑回去開紀念06/20 16:27
52F推: 按esc可以快速略過,或你直接滅國他們,也可以買dlc,05/14 22:19
53F→: 有個黃金黑暗時代加速他們滅國05/14 22:19
136F推: 文明6真的好玩,他分類在4x,類別。往這方面找會找到很多04/28 18:13
137F→: 好玩04/28 18:13
46F推: 真的,我其實一開始是蹦着去玩配種遊戲(另類神奇寶貝)04/26 21:57
47F→: 但後來遇到一個平民(印象中是乞丐)女孩什麼都不會,04/26 21:57
48F→: 但每個月都會來找我將自己最好的送給我,持之以恆,那04/26 21:57
49F→: 時候我也放棄屬性,直接結婚了。至於後代什麼的交給天04/26 21:58
50F→: 註定了04/26 21:58
317F推: 其實我覺得打牌就像打麻將,我不會先預設玩什麼流派,04/06 17:15
318F→: 我是抽到什麼卡還有遺物就玩什麼流派,第一個boss後基04/06 17:15
319F→: 本上就定型,沒看過的卡會試着組著玩,但我真的不適合刪04/06 17:15
320F→: 牌,我每場打遊戲至少都有35張左右,反正我當自己是遊04/06 17:15
321F→: 戲王不是神抽就是直接爆,不過通常會留重要藥水以防自己04/06 17:15
322F→: 不小心爆,忘了那邊開始只剩藥水2瓶就難過了04/06 17:15
103F推: 那個玩家不喜歡便宜我就問昂03/20 08:43
26F推: 幻化,就在神社哪間房子,阿福後面有個鏡子02/16 09:56
4F推: 厲害了,感謝分享,真的有心02/0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