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jonlj
作者 ejonlj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235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C_Chat6338Wuther-Waves2408Baseball852Stock444NBA234LoL190LoveLive_Sip161JLPT157DSLR156Boy-Girl130Gossiping107PC_Shopping102WhiteCat97WrawlStars95Shadowverse77WomenTalk74MobileComm58PlayStation54Salary49iOS46NIHONGO45C_ChatBM43Scorpio39TY_Research38GBF32GO_FATE32movie29OverWatch28DC_SALE23Japan_Travel19MAC16Chiayi12PCReDive11Japandrama10Lifeismoney10Mix_Match10NSwitch8Printer3D6basketballTW5CATCH5TOEIC5CarShop4Examination4H-GAME4MapleStory4Olympics_ISG4sex4Soft_Job4TypeMoon4Aquarium3Aquarius3Coffee3Key_Mou_Pad3Marginalman3part-time3C_BOO2cat2Headphone2J-PopStation2JD_Lover2LeafKey2Pisces2stationery2Steam2ToS2WorldCup2AC_In1Asian-MLB1BattleRoyale1car1CVS1FlashWolves1Grizzlies1HatePolitics1Jeremy_Lin1joke1kochikame1Kyoto_Ani1LCD1LeBronJames1MapleStoryM1MenTalk1MercStoria1MH1Nets1Nogizaka461NPB_twHEROS1NY-Mets1PuzzleDragon1Raptors1Sagittarius1SFGiants1Suckgame1TakahashiRie1<< 收起看板(94)
30F推: 至少半年06/08 10:53
35F推: 我怎麼看到有一個美國主播 在嫌短 又是歐美人錢少事多嗎06/08 11:14
50F推: 直接去矩陣打一把 看幾分就好了 不用跟隊伍比吧06/08 11:42
51F→: 阿不對 現在好像沒得打?06/08 11:42
64F推: steam暢銷 全球2 日1 美1 台306/08 12:32
67F推: 我覺得跟那邊狀況是不一樣的06/08 12:34
68F→: 我自己在講是跟自己比的 那邊的流水串我已經半年沒去了06/08 12:35
69F→: 這次成績好 是好事06/08 12:35
71F推: 你自己看現在那串 能看嗎xd06/08 12:47
73F→: 我著眼的點是 之前美國跟全球沒有這麼高過 重點是相對名次06/08 12:48
74F→: 然後那邊再聊 就算第一也沒賺多少 頭有夠痛06/08 12:48
88F推: 要看他們想攻哪個國家吧06/08 13:45
92F推: 那個看起來有點野 亂猜的06/08 13:56
103F推: 看起來也太好玩06/08 14:33
108F推: 你就先看完如何 大概三小時06/08 15:28
114F推: 那個拉 有時候是外部自己帶出來的 他們本身沒做錯06/08 15:43
128F推: 角色差點20抽畢業 虧濫XD 多補了70抽才抽到06/08 18:42
133F推: 真假 公主明天哦06/08 19:56
139F推: 超快XD06/08 20:02
144F推: B站現在一堆人在補 超好笑06/08 20:39
145F→: 可能很多人本來也沒覺得會這麼好,現在發現不補好像很虧06/08 20:39
188F推: 以當前的質量 還遠遠對不起他應該紅的程度06/08 23:34
189F→: 就感覺要是這內容 給別人做都不知道火到哪去了XD06/08 23:34
252F推: 可以幫雪豹出一個利群飾品嗎06/09 09:36
256F推: 我記得換錯 真的太多 找客服會救你06/09 09:49
260F推: 1周年前瞻含金量還再提升06/09 10:14
261F→: 宣布聯動時應該就知道會做這些了吧06/09 10:15
318F推: 以防你們不知道 Steam暢銷榜基本名次都還跟第一天差不多06/09 18:04
319F→: 沒有掉下去的趨勢06/09 18:04
348F推: 外國人好多人有大衛那件外套06/09 22:49
361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dXloSi.jpg06/10 09:34
422F推: 給庫洛錢,他會拿內容砸你 所以我花錢花得還算開心06/10 15:50
433F推: 樓上那個就是樣本數不夠多而已06/10 16:05
434F→: 日本那個ゼツ大叔 前期一堆2.300抽就滿練畢業的池子06/10 16:06
435F→: 他最近幾次有些都滿慘的 4.500多的06/10 16:06
436F→: 或是看yomi 抽到後來基本怎麼都抽是400多左右抽完06/10 16:06
437F→: 只是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撐到 抽到平均值06/10 16:07
594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UeBDtE.jpg06/11 15:22
595F→: 怎麼看起來那麽陽光06/11 15:22
655F推: 不用他玩 那群人已經急瘋了06/11 21:56
666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mf3d4X.jpg06/12 00:31
667F→: 有人問會刺激到誰的神經,請看圖↑06/12 00:31
669F推: 我也是XD06/12 00:51
688F推: 校長年輕時 好可愛06/12 12:08
689F→: 沒事 我們這邊又沒有紅潮06/12 12:09
691F推: 路障跟棉花的新訪談 聽了真舒服06/12 14:05
694F推: 棉花是抑制器,控制不要太火爆 但又能戳一下戳一下06/12 15:13
696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syj3FR.jpg06/12 16:07
697F推: 我好像貼錯篇了 應該貼上面那篇06/12 16:09
702F推: 他們可能這種事沒做過幾次 比較興奮06/12 21:06
727F推: 沒歪不過吃滿06/13 10:16
855F推: 好久沒有看到資源如此見底了 一周養三隻真硬06/13 21:11
863F推: 校長入橘子隊跟仇遠比起來 體驗大升級06/13 22:25
864F→: 順暢絲滑 畫面也不會看起來那麼怪(仇遠還是跟嘉貝配吧06/13 22:25
865F→: 以後想補回橘子的 校長必抽06/13 22:25
893F推: m神也扛不住了06/14 09:04
894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67bGwW.jpg06/14 09:04
902F推: 下禮拜感覺會很嗨 IGN/五虎公布/秧秧 穗穗立繪06/14 10:48
903F→: 週五少一天 代表上述都有的話,周一就要上IGN了06/14 10:49
912F推: 還有雷貝卡 可以選擇拿剪心去湊 2件套的攻擊效果06/14 11:23
913F→: 跟不絕餘音概念一樣06/14 11:23
933F推: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討論的 XD06/14 15:19
934F→: 我龍鳳蝶花 都還在用 到底是有什麼困難阿 這群人06/14 15:19
935F→: 何況現在不是劇情夠精彩 有滿意再抽就好的模式了嗎06/14 15:20
936F→: 組隊討論這種東西 是給劇情撐不起來的遊戲在搞的06/14 15:21
937F→: 畢竟也沒東西玩了~06/14 15:21
958F推: 我會無法理解是因為 我有很多個朋友可以小月卡全通06/14 16:01
959F→: 那他們做什麼了? 取捨阿 啥都想要亂亂抽 再來說死綁06/14 16:02
980F推: 期待明天11點06/14 22:24
1429F推: 中一難 是指哪個隊伍阿 橘子校長01守 剩55秒06/22 19:15
1430F→: 沒感覺06/22 19:15
1471F→: 通常現在沒說 就是不會有抽選06/23 12:36
1473F→: 乖乖搶吧06/23 12:36
1475F→: 要抽的話 早就告訴你 什麼時候要開始登記了 不會還空幾天06/23 12:37
1149F推: 看到有這麼多人出來叫 我就安心了 股票繼續抱06/23 08:22
1338F推: 小那 韓國 日本 都大爆v06/23 08:45
54F推: 週二三 週四ign+前瞻預告 完美宣傳06/15 16:23
55F→: 周二 周三 立繪06/15 16:23
83F推: 造型有圖了 看西洽一個留言說很普 我還很擔心06/15 18:57
84F→: 結果跟本很好看 只是還沒渲染罷了06/15 18:57
87F推: 都已經3.4了 還沒辦法看著圖想像渲染後 是不合格的鳴潮玩06/15 19:02
88F→: 家06/15 19:02
92F推: 千咲真的受不了 要加了是不是 笑死06/15 19:08
127F推: 真假06/15 19:43
133F推: 長離換CV的有沒有圖可以看看06/15 19:46
135F→: 這是大事阿 不爽她很久了 卡死我長離出場06/15 19:47
143F推: 要我說 她應該自己請辭的 不要臉06/15 19:53
158F推: 那好像不是很大06/15 20:04
159F→: 不過應該是隨版本加上去的?06/15 20:05
164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WSe7bI.jpg06/15 20:18
207F推: 你們該做的是 不要傳這張圖06/15 20:44
208F→: 太張揚才會出事06/15 20:44
212F→: 測試服是出的去吧 實際上線會不會引來蟑螂檢舉就不好說06/15 20:46
235F推: 問就是剪身成蝶06/15 21:13
238F→: 秧秧的招越看越喜歡,慢慢看發現招式銜接很滑順06/15 21:13
239F→: 不是那種一放出來會讓大家哇哇哇的 反而是細品後很讚06/15 21:13
240F→: 感覺又有新嘗試了 不是無腦堆播片06/15 21:14
263F推: 我以為歲共 至少要等半年是常識06/15 23:26
296F推: 矩陣分數規則要改了 這才正確06/17 08:22
297F→: 不然大家隊伍一多起來 這模式又變成寶寶模式了06/17 08:22
299F推: 我比較擔心的是 1代角還能不能維持在5000分上06/17 08:26
300F→: 如果可以 那他改規則意義好像不大? 不行的話舊角上升06/17 08:27
301F→: 不就又變得沒意義06/17 08:27
310F推: 感謝解說06/17 08:52
315F推: 我自己還是希望能讓全BOX都上去打06/17 09:27
316F→: 我自己是要求有上的隊就要5000分 XD06/17 09:28
363F推: 應該說 讓庫洛拿走更多課長的錢 你自己也會有更好的內容06/17 12:34
364F→: 而不是 自己少拿幾顆 就好像庫洛要你命一樣06/17 12:34
365F→: 對岸滿多這種人的06/17 12:35
366F→: #以上僅限 賺錢會放回遊戲的公司06/17 12:36
373F推: 沒錢哪來給你這些遊戲內容 不要說天真的話了06/17 14:07
374F→: 不是用愛發電的時代06/17 14:08
426F推: 他們的重點是交流雙方要推出的"新遊戲"不是談聯動06/17 19:27
427F→: 金好像已經看到了,還說可以放心期待06/17 19:28
603F推: 風漂對於矩陣來說 非常重要,如果切雷漂 卡提隊不知上誰06/23 08:34
503F推: 年底就6萬了 2028才6萬5是烏龜哦?06/18 16:02
1274F推: 崩你老師 0.75% 叫崩 操06/17 08:06
1310F推: 不是說今天要噴嗎 現在是三小06/16 08:03
1341F推: 日本明天升息?06/15 08:27
16F→: 庫洛是自由d05/08 13:17
262F推: 其實今汐 配折枝+守 用起來還是很強,但問題守不會給汐05/12 14:15
263F→: 無守汐 就有點無力了05/12 14:16
291F推: 看來造型是真的難做 賺的可能也少05/12 15:02
292F→: 有出應該要感謝庫洛 竟然還有人嫌貴05/12 15:03
380F推: 0+1愛>3+1達c>0+1醫生 強度是這樣05/13 08:52
381F→: 看起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傷害05/13 08:53
453F推: 土豆冰起來 處理05/13 19:37
463F推: 內鬼說 3.3下 表情非常豐富05/13 20:50
611F推: 覺得現在重要的是矩陣 你再強也就上一次05/15 13:03
612F→: 人人有功練 才是正解 深塔跟海墟早就隨便打了05/15 13:03
613F→: 跟本不用管誰比較強05/15 13:04
638F推: 醫生跟西西那邊不是有給喘息了嗎 看一堆人沒抽05/15 16:04
662F推: 半年一大改 嚇死外面05/15 17:03
696F推: 3.5好香 重回1版時期角色的感覺05/15 19:57
699F推: 下次找找其他偶像吧 小島秀夫之類的05/15 20:01
803F推: 也有可能是庫洛的劇情表現水準能力讓CDPR願意放權05/17 00:55
804F→: 不過還是先降低期待(X05/17 00:56
816F推: 雷貝卡誠意超滿 拿來送收到的一定都很開心05/17 08:48
817F→: 都想抽鍊了 做的也太好= =05/17 08:48
820F推: 樓上在工啥05/17 08:54
828F推: 就 含英(x05/17 09:38
857F推: 用赤霞+卜靈 應該會比小西王 簡單很多05/17 13:01
859F推: 也是05/17 13:02
869F推: 你們現在都用哪個網站查(內鬼 角色資訊 上次有人貼給忘了05/17 14:06
874F推: 感謝05/17 14:15
974F→: 千咲去虛的話 聚爆那邊怎麼辦05/18 09:36
979F推: 矩陣真的是偉大的推出(對公司而言05/18 09:51
980F→: 以前大家根本不會在意 副c跟奶有幾人(x05/18 09:52
1139F推: 等不及看CDPR吹松崙了06/01 15:21
1202F→: 你是好鳴寶06/05 20:48
1228F推: 我一直很期待 怎樣的地圖會被說為是旗艦級版本06/06 20:19
1229F→: 不排除是內鬼自己誇飾就是06/06 20:19
1336F推: 那個降低期待是真的他們有講 還是你再玩梗06/08 14:45
1342F推: 我現在對降低期待的認知是 那個版本是鋪墊版本06/08 15:06
1343F→: 3.5正常也是拿來鋪墊 但秧秧用來鋪就很浪費06/08 15:07
1344F→: 畢竟是要重奪看板娘重量的06/08 15:07
1400F推: 從來沒管過強度的 會在意的就是錢不夠多的人06/10 18:37
1401F→: 才會需要在那斤斤計較 (我說對岸的06/10 18:38
1430F推: 應該不太可能這周 好歹會先等立繪出完06/11 23:36
1431F→: 要等校長完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IGN06/11 23:37
1474F推: 我聽說3.5會有新歌捏 大版本開頭會有的那種 四國語言06/13 23:06
1475F→: 那感覺會換吧06/13 23:06
1486F推: 有就很好了 今汐至今還再等06/14 16:09
3F推: 隨便翻了幾篇 說很完美 神中神 很圓滿耶 有過完的說一下嗎06/08 11:49
14F推: 可能因為廠商是講英文的 講日文的鐵定沒有(x06/08 12:37
33F推: 幾年前看過 你們覺得要再補看一次再玩劇情嗎06/08 14:20
34F→: 大致上都記得 細節可能不記得了06/08 14:20
39F推: 那我回去拚了= = 8點前把他看完 開始過06/08 14:28
49F→: 好美哦06/08 19:56
53F推: 樓上 你說的我很懂耶 XD06/08 20:19
54F→: 差點出事 那個第二頁06/08 20:19
70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snkqVI.jpg06/09 08:01
72F推: 這張也可以幫我貼去你那篇的留言阿 我被桶了~笑死06/09 08:22
74F推: 感激06/09 08:40
80F推: 應該是對聯動的刻板印象06/09 13:57
81F→: 聯動很常有的狀況劇情無聊 模組不還原 還用沒多久就退環境06/09 14:00
82F→: 跟本就是給廠商混水摸魚 還能賺粉絲錢的好東西06/09 14:00
83F推: 而且品質不夠跟本拉不到沒看過的人去補原作06/09 14:03
86F推: 通常都會吧 但庫洛這次做到0死角,找不出挑剔的地方06/09 14:08
87F→: 那說法就又不同了XD06/09 14:09
103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xi4ADa.jpg06/10 18:11
104F→: 老庫神了06/10 18:11
134F推: 就是完美的聯動 有人有質疑請拿出相同例子06/12 08:23
135F→: 不可能有人拿得出來的 全方位的歷史第一06/12 08:23
137F推: 去年中國搬最佳聯動給那個默劇 對手是母雞卡跟鬼泣06/12 10:44
138F→: 今年? 看他們不要臉的程度能到哪06/12 10:45
139F→: 很期待06/12 10:45
192F推: 那你也要撐到下一次聯動 少說2年後06/08 16:30
199F→: 2B 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能再跟庫洛合作的了06/08 16:32
205F→: 因為他們被se搞過 當初跟尼爾合作庫洛也想做類似2077的06/08 16:32
207F→: 但是最後被se否決 整個聯動變得四不像06/08 16:33
211F→: 版權方當然有權利 但庫洛也不會再去熱臉貼冷屁股一次了06/08 16:33
221F推: 找卡普空有的比較好 畢竟合作過了 看起來雙方也契合06/08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