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jonlj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jonlj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5
收到的『推』: 831 (45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968 (53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21 (1.2%)
留言數量: 12355
送出的『推』: 7846 (63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23 (3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86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ejonlj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5 篇
[戰雙] 六週年前瞻特別節目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ejonlj - 發表於 2025/11/01 18:36(7月前)
[心得] 2.6上半心得
[ Wuther-Waves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ejonlj - 發表於 2025/08/30 09:15(9月前)
[鳴潮] 2.6上半劇情心得
[ C_Chat ]3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
作者: ejonlj - 發表於 2025/08/30 03:36(9月前)
[賣/ 台中] A74 /24-70GM2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ejonlj - 發表於 2025/08/07 16:12(10月前)
[庫洛] 戰雙主線劇情整理-泛式
[ C_Cha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ejonlj - 發表於 2025/06/23 14:38(1年前)
ejonlj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355 則
[公告] 3.4上半 置底閒聊專區置底
[ Wuther-Waves ]14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8
作者: s950260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9:56(2周前)
30Fejonlj: 至少半年06/08 10:53
35Fejonlj: 我怎麼看到有一個美國主播 在嫌短 又是歐美人錢少事多嗎06/08 11:14
50Fejonlj: 直接去矩陣打一把 看幾分就好了 不用跟隊伍比吧06/08 11:42
51Fejonlj: 阿不對 現在好像沒得打?06/08 11:42
64Fejonlj: steam暢銷 全球2 日1 美1 台306/08 12:32
67Fejonlj: 我覺得跟那邊狀況是不一樣的06/08 12:34
68Fejonlj: 我自己在講是跟自己比的 那邊的流水串我已經半年沒去了06/08 12:35
69Fejonlj: 這次成績好 是好事06/08 12:35
71Fejonlj: 你自己看現在那串 能看嗎xd06/08 12:47
73Fejonlj: 我著眼的點是 之前美國跟全球沒有這麼高過 重點是相對名次06/08 12:48
74Fejonlj: 然後那邊再聊 就算第一也沒賺多少 頭有夠痛06/08 12:48
88Fejonlj: 要看他們想攻哪個國家吧06/08 13:45
92Fejonlj: 那個看起來有點野 亂猜的06/08 13:56
103Fejonlj: 看起來也太好玩06/08 14:33
108Fejonlj: 你就先看完如何 大概三小時06/08 15:28
114Fejonlj: 那個拉 有時候是外部自己帶出來的 他們本身沒做錯06/08 15:43
128Fejonlj: 角色差點20抽畢業 虧濫XD 多補了70抽才抽到06/08 18:42
133Fejonlj: 真假 公主明天哦06/08 19:56
139Fejonlj: 超快XD06/08 20:02
144Fejonlj: B站現在一堆人在補 超好笑06/08 20:39
145Fejonlj: 可能很多人本來也沒覺得會這麼好,現在發現不補好像很虧06/08 20:39
188Fejonlj: 以當前的質量 還遠遠對不起他應該紅的程度06/08 23:34
189Fejonlj: 就感覺要是這內容 給別人做都不知道火到哪去了XD06/08 23:34
252Fejonlj: 可以幫雪豹出一個利群飾品嗎06/09 09:36
256Fejonlj: 我記得換錯 真的太多 找客服會救你06/09 09:49
260Fejonlj: 1周年前瞻含金量還再提升06/09 10:14
261Fejonlj: 宣布聯動時應該就知道會做這些了吧06/09 10:15
318Fejonlj: 以防你們不知道 Steam暢銷榜基本名次都還跟第一天差不多06/09 18:04
319Fejonlj: 沒有掉下去的趨勢06/09 18:04
348Fejonlj: 外國人好多人有大衛那件外套06/09 22:49
361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dXloSi.jpg06/10 09:34
422Fejonlj: 給庫洛錢,他會拿內容砸你 所以我花錢花得還算開心06/10 15:50
433Fejonlj: 樓上那個就是樣本數不夠多而已06/10 16:05
434Fejonlj: 日本那個ゼツ大叔 前期一堆2.300抽就滿練畢業的池子06/10 16:06
435Fejonlj: 他最近幾次有些都滿慘的 4.500多的06/10 16:06
436Fejonlj: 或是看yomi 抽到後來基本怎麼都抽是400多左右抽完06/10 16:06
437Fejonlj: 只是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撐到 抽到平均值06/10 16:07
594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UeBDtE.jpg06/11 15:22
595Fejonlj: 怎麼看起來那麽陽光06/11 15:22
655Fejonlj: 不用他玩 那群人已經急瘋了06/11 21:56
666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mf3d4X.jpg06/12 00:31
667Fejonlj: 有人問會刺激到誰的神經,請看圖↑06/12 00:31
669Fejonlj: 我也是XD06/12 00:51
688Fejonlj: 校長年輕時 好可愛06/12 12:08
689Fejonlj: 沒事 我們這邊又沒有紅潮06/12 12:09
691Fejonlj: 路障跟棉花的新訪談 聽了真舒服06/12 14:05
694Fejonlj: 棉花是抑制器,控制不要太火爆 但又能戳一下戳一下06/12 15:13
696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syj3FR.jpg06/12 16:07
697Fejonlj: 我好像貼錯篇了 應該貼上面那篇06/12 16:09
702Fejonlj: 他們可能這種事沒做過幾次 比較興奮06/12 21:06
727Fejonlj: 沒歪不過吃滿06/13 10:16
855Fejonlj: 好久沒有看到資源如此見底了 一周養三隻真硬06/13 21:11
863Fejonlj: 校長入橘子隊跟仇遠比起來 體驗大升級06/13 22:25
864Fejonlj: 順暢絲滑 畫面也不會看起來那麼怪(仇遠還是跟嘉貝配吧06/13 22:25
865Fejonlj: 以後想補回橘子的 校長必抽06/13 22:25
893Fejonlj: m神也扛不住了06/14 09:04
894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67bGwW.jpg06/14 09:04
902Fejonlj: 下禮拜感覺會很嗨 IGN/五虎公布/秧秧 穗穗立繪06/14 10:48
903Fejonlj: 週五少一天 代表上述都有的話,周一就要上IGN了06/14 10:49
912Fejonlj: 還有雷貝卡 可以選擇拿剪心去湊 2件套的攻擊效果06/14 11:23
913Fejonlj: 跟不絕餘音概念一樣06/14 11:23
933Fejonlj: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討論的 XD06/14 15:19
934Fejonlj: 我龍鳳蝶花 都還在用 到底是有什麼困難阿 這群人06/14 15:19
935Fejonlj: 何況現在不是劇情夠精彩 有滿意再抽就好的模式了嗎06/14 15:20
936Fejonlj: 組隊討論這種東西 是給劇情撐不起來的遊戲在搞的06/14 15:21
937Fejonlj: 畢竟也沒東西玩了~06/14 15:21
958Fejonlj: 我會無法理解是因為 我有很多個朋友可以小月卡全通06/14 16:01
959Fejonlj: 那他們做什麼了? 取捨阿 啥都想要亂亂抽 再來說死綁06/14 16:02
980Fejonlj: 期待明天11點06/14 22:24
1440Fejonlj: 中一難 是指哪個隊伍阿 橘子校長01守 剩55秒06/22 19:15
1441Fejonlj: 沒感覺06/22 19:15
1482Fejonlj: 通常現在沒說 就是不會有抽選06/23 12:36
1484Fejonlj: 乖乖搶吧06/23 12:36
1486Fejonlj: 要抽的話 早就告訴你 什麼時候要開始登記了 不會還空幾天06/23 12:37
[閒聊] 2026/06/22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02(1天前)
1149Fejonlj: 看到有這麼多人出來叫 我就安心了 股票繼續抱06/23 08:22
1338Fejonlj: 小那 韓國 日本 都大爆v06/23 08:45
[調律] 3.5 內鬼整理置底
[ Wuther-Waves ]6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8
作者: murderer2013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34(1周前)
54Fejonlj: 週二三 週四ign+前瞻預告 完美宣傳06/15 16:23
55Fejonlj: 周二 周三 立繪06/15 16:23
83Fejonlj: 造型有圖了 看西洽一個留言說很普 我還很擔心06/15 18:57
84Fejonlj: 結果跟本很好看 只是還沒渲染罷了06/15 18:57
87Fejonlj: 都已經3.4了 還沒辦法看著圖想像渲染後 是不合格的鳴潮玩06/15 19:02
88Fejonlj: 家06/15 19:02
92Fejonlj: 千咲真的受不了 要加了是不是 笑死06/15 19:08
127Fejonlj: 真假06/15 19:43
133Fejonlj: 長離換CV的有沒有圖可以看看06/15 19:46
135Fejonlj: 這是大事阿 不爽她很久了 卡死我長離出場06/15 19:47
143Fejonlj: 要我說 她應該自己請辭的 不要臉06/15 19:53
158Fejonlj: 那好像不是很大06/15 20:04
159Fejonlj: 不過應該是隨版本加上去的?06/15 20:05
164Fejonlj: https://i.mopix.cc/WSe7bI.jpg06/15 20:18
207Fejonlj: 你們該做的是 不要傳這張圖06/15 20:44
208Fejonlj: 太張揚才會出事06/15 20:44
212Fejonlj: 測試服是出的去吧 實際上線會不會引來蟑螂檢舉就不好說06/15 20:46
235Fejonlj: 問就是剪身成蝶06/15 21:13
238Fejonlj: 秧秧的招越看越喜歡,慢慢看發現招式銜接很滑順06/15 21:13
239Fejonlj: 不是那種一放出來會讓大家哇哇哇的 反而是細品後很讚06/15 21:13
240Fejonlj: 感覺又有新嘗試了 不是無腦堆播片06/15 21:14
263Fejonlj: 我以為歲共 至少要等半年是常識06/15 23:26
296Fejonlj: 矩陣分數規則要改了 這才正確06/17 08:22
297Fejonlj: 不然大家隊伍一多起來 這模式又變成寶寶模式了06/17 08:22
299Fejonlj: 我比較擔心的是 1代角還能不能維持在5000分上06/17 08:26
300Fejonlj: 如果可以 那他改規則意義好像不大? 不行的話舊角上升06/17 08:27
301Fejonlj: 不就又變得沒意義06/17 08:27
310Fejonlj: 感謝解說06/17 08:52
315Fejonlj: 我自己還是希望能讓全BOX都上去打06/17 09:27
316Fejonlj: 我自己是要求有上的隊就要5000分 XD06/17 09:28
363Fejonlj: 應該說 讓庫洛拿走更多課長的錢 你自己也會有更好的內容06/17 12:34
364Fejonlj: 而不是 自己少拿幾顆 就好像庫洛要你命一樣06/17 12:34
365Fejonlj: 對岸滿多這種人的06/17 12:35
366Fejonlj: #以上僅限 賺錢會放回遊戲的公司06/17 12:36
373Fejonlj: 沒錢哪來給你這些遊戲內容 不要說天真的話了06/17 14:07
374Fejonlj: 不是用愛發電的時代06/17 14:08
426Fejonlj: 他們的重點是交流雙方要推出的"新遊戲"不是談聯動06/17 19:27
427Fejonlj: 金好像已經看到了,還說可以放心期待06/17 19:28
603Fejonlj: 風漂對於矩陣來說 非常重要,如果切雷漂 卡提隊不知上誰06/23 08:34
[閒聊] 2026/06/18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4:00(5天前)
503Fejonlj: 年底就6萬了 2028才6萬5是烏龜哦?06/18 16:02
[閒聊] 2026/06/16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6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4:00(1周前)
1274Fejonlj: 崩你老師 0.75% 叫崩 操06/17 08:06
ejonlj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ejonlj
文章數量:61